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少女與戰車最終篇3+4章

作者:SK│2024-03-25 22:06:13│巴幣:0│人氣:40
假日找時間去看了4DX示範電影,這次真的是搖好搖滿
還好提前吃的晚餐沒有吃太多,不然我覺得可能會不太舒服
防雷

以下人權
之後再上,票根不知道丟哪了


第三章略過,我應該也許可能有寫過心得?沒有的話之後再補。
第四章開頭就先描寫鮟鱇隊白旗後所有人的動搖,畢竟實質指揮者嘛,之前雖然不是場場都存活,但都是到最後才倒的,這次開頭就出場完全是意料之外啊~
不過雖然名義隊長很慌,靠著會長倒也沒有讓損害擴大,也成功脫離包圍圈。可是會長…為什麼要亂插旗啊!插完沒多久就下去了,話不能亂說的鐵證。
最後指揮權轉到了一年級組的兔子隊身上,還特別給了一個part讓美穗背書梓的指令。在一連串你來我往後,最後就是這次最刺激的追逐戰啦!怎麼說呢,這段一定要看4DX,不看4DX等於白看。不過這邊也可以看出梓還是不太成熟吧,直接追到中計。然後這樣翻滾他們都不會在戰車裡受傷的嗎?女高中生…恐佈如斯…
最後又吃了一發天災戰法直接從3比2變成1打2,還好旗車這次選的好?最後才能逆轉,真是驚心動魄啊(小桃觀點)
繼續那邊除了講話都不好好講的隊長以外,另外戰績比較突出的就是這次才出場的白色死神還有飛機頭了。應該說繼續整隊有名字的角色好像也只有這三台車有…
洋子雖然狙掉兩個,但被逼近的時候就沒什麼反擊能力了,非常經典的狙擊手印象。百合倒是意外的強,還是該說戰車很硬?總之不愧是有名字的角色。另外可以用手風琴跟米卡的豎琴打暗號,這樣有比較快嗎?至少不會被竊聽,好像也不能說沒什麼用。
琴魔就一如往常的幹話人,各種埋陷阱,最後還秀了一手天災戰法,意外的強,跟芬蘭歷史一樣(?)可惜最後的最後猜錯被將軍,也算是輸給編劇之力吧…被逼到開天災戰術的一瞬間陰影加認真臉還滿帥的,終於不是那101副悠閒彈琴的臉啦。

總之又是緊張刺激驚險的一話,決賽又要對上對大洗無敗的隊伍啦,這次應該會贏了吧?

友善提醒,還沒看要去看的人,記得不要吃太多或是帶太多食物進場…
好像快下檔了,把握機會吧!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529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電影|動畫|少女與戰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魔法公主... 後一篇:【心得】HOLO台灣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