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生活相關】2024/03/22拜五、驗車及一些美食網羅&中和烘爐地賞景

作者:Fashion Steven│2024-03-22 22:23:29│巴幣:461│人氣:272
自小營業車照慣例,車齡於五年至十年以上,每年檢驗二次,一般的自小客車則為一次。

於3/22拜五中午左右,開至民權東路的保捷興驗車廠去做檢驗動作。

其餘要驗的東西,也照規定,時間到就去相關各單位處理。

約過十幾分鐘完成檢驗後,就開去陽光路附近找停車場停車,去吃journey kaffe。

結束後依序去土城日月光→中和烘爐地等二個地方,今天共去了三個地方。



驗完車,一路開到陽光路當地的時間約下午二點左右,journey Kaffe外圍有座公園,來這時能順路看一看公園的景色,附近還有階梯可以上去看一看。

這一區路邊停車位在前幾次來還有幾個車位,今天則臨近休假時段,因此客滿,就停去附近的停車場,再徒步走到這來,進附近的餐廳用餐。

【內湖陽光街附近街景】:


【香蕉野莓奶昔&奶油鮭魚麵】:


鮭魚、檸檬、筆管麵及底層的奶油白醬配洋香菜葉做組合,算相當清爽的一道義麵。香蕉以及野莓本身的特性組合,也算蠻合。

【自製披薩】:

上次來Journey Kaffe,也有點一份自製披薩,從開始做披薩到完成後享用,這次來也點一份,從成品的呈現度來講,起司算是相當成功,皮的部份下次實作時可以在做圓一點。

材料分:雞肉、蕃茄、洋蔥、紅椒、起司絲、辣椒等,醬底為:義式紅醬,用擀麵棍先將麵糰擀成型後,再用湯匙鋪醬底,接著依序放食材,然後最上層放起司絲,最後放進烤箱去烤。

過十分鐘左右,再戴隔熱手套握住鐵盤,將披薩拿出來,最上灑上羅勤葉及黑胡椒粉後就完工。

這一份完成時,我拿披薩刀切成四等份,品嘗二塊之後,剩下的二塊放到外帶盒去裝好。



在內湖待到約下午四點多左右,就回停車場去繳費,再走國道一號接台65線到土城日月光。

這次去喝個幾年前去喝的路易莎,價位上比星巴克便宜一些,附近也含蓋其他店面。

【土城日月光-路易莎(點心點餐區)】:

點餐的時候,旁邊的點心櫃有不少蛋糕可以點,外帶結帳後裝盒取餐,內用會結帳後,店員會將蛋糕裝在盤子上端給你,若點吐司或漢堡那類的,需跟店員反應,結帳後,等店員製作完成後來取餐。

【點的餐點】:

點個咖啡、乳酪蛋糕、布蕾等甜點,然後在店內找個位置坐下來品嘗,再取個玻璃杯去裝開水,適時的補充一下體內所需水分。

【店內環境】:

在這個時段,用餐時能看到在這念書的學生,以及來放鬆的上班族,而今天選的位置,算是較靠店外窗邊接近櫃台的位置,也讓我想起三年前剛從泰山回來時,來這吃點心放鬆的瑣事。

【車鑰匙】:

這隻在去年八月去車隊正式買車,並完成交車那時,鑰匙共給了我二組。二手約六年車齡的灰色Camry,車隊大概賣我三十三萬成交,出門工作時,我習慣將這二組車鑰匙帶在身上。

而去年身體狀況問題,目前也只適合開自排,手排待以後有機會時再去勇。



吃完路易莎,就開回中和,然後再去一趟二年多沒去的中和烘爐地看個山景勇一趟。

山上附近的建築壁畫,整體來說充滿藝術感,賞畫時也能感受到山中廟宇的氛圍與實際感受。

二年前開來這,那時租IRent的Toyota Yaris上來看一看,而今年開已買下的Toyota Camry,上山來看一看。

【中和烘爐地山景】:






【結語】:

整體來說,算是充實的一天,今年也陸續在約巴友去逛一逛放鬆。

約人的方式,我習慣先提前幾天先問,確定時間及地點就出來一起逛。

驗完車,也在內湖、土城這二區吃不少好康的,再去中和看山景。

五月左右,圓山花博有PF,以及北橫公路等二個活動,屆時一樣看時程來去勇一趟。

而同樣住土城、中和這二區當地的巴友,擇時日也可以找個咖啡店,見個面來聊一聊,認識一下彼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3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相關|披薩|鮭魚麵|奶昔|日誌創作|驗車|人生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可以手工DIY披薩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大概做多少吋?配料都自行選搭?

03-22 22:37

Fashion Steven
確實還不錯,這大概9吋到10吋大小的披薩,手工DIY自製,配料自己選擇。

流程為:去櫃台先花280買麵糰→從擀麵皮到放料→放進烤箱去烤十分鐘→戴隔熱手套拿鐵盤取出披薩→灑其他調味料。~

在臺北內湖,離中和有段距離,不過去這一趟,收穫也算不錯。03-22 22:55
終わっちゃうが繰り返
勇!

03-22 23:12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的一天!03-24 20:20
黑井 西恩
效果卡強的一天
現在真的越來越少手排選項可以勇了,把握還能開的到的時代吧!

03-22 23:57

Fashion Steven
確實如此,勇了不少好康的過了充實的一天。

這個時代,也確實得好好把握!03-24 20:2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風景挺美的,以及綠茶披薩做的很棒~(´∩ω∩`)

03-23 03:23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美的,週五的時候去了三個地方,下午的景以及晚上的夜晚都不錯。~(´・ω・)つ旦

也感謝愛德莉雅的讚賞,手工披薩的體驗還蠻棒的。~03-24 20:23
瞇眼喵太郎
麵餅不平均 >w<

03-23 08:24

Fashion Steven
下次能在擀圓一點,畢竟擀麵皮,要擀到圓有些難度。03-24 20:30
最強の大魔王
好特別的店,可以自己做披薩,這種我好像還沒看過

03-23 13:22

Fashion Steven
店內多個披薩及咖啡自製區,到櫃台去買可以使用這二區來做披薩及泡咖啡。

能彈性自製料理的義式店,確實不多,體驗上來說也不錯。03-24 20:25
『。』
骯,綠茶午安,自製披薩看起來不錯,餅皮的部分似乎比較困難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5/06.png?w=300

03-23 15:52

Fashion Steven
句點晚安,自製披薩的部份,起司算成功了,餅皮的部份難度較高,下次可以在擀圓一些。~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810ed69412f70f4b836d6581d1567a96.PNG?w=30003-24 20:29
MyStery Jennifer
充實的吃頓美食,及看個山景,人生享受。~

03-23 23:14

Fashion Steven
確實如此,人生享受。~03-24 20:2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今天是滿月很適合賞月,好好享受夜晚諾~(*´∀`)つ))´∀ˋ)

03-24 21:12

Fashion Steven
享受按摩,及遞上檸檬茶,祝愛德莉雅晚上愉快。(´・ω・)つ旦

今天夜空也看到滿月,蠻棒的。~03-26 00:36
HAC
真豐富的一餐

03-24 23:58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豐富的,吃的滿足03-26 00:36
艾爾琈
早上天氣晴,街景風光真不錯,有種暢快感w
豐盛的美食,想咬一口自制披薩ww 對披薩特別情有獨鍾[e16]

03-28 21:58

Fashion Steven
上週五的白天,天氣確實蠻棒的,出大太陽,公園附近的環境也不錯。~

自製披薩也很讚,完成時品嘗也相當美味。~[e12][e19]03-30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相關】2024/0... 後一篇:【甜點品嘗】2024/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