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敷村良子賽艇小說《擊浪青春》改編動畫電影,特報公開

作者:曉之闇│2024-03-21 20:15:52│巴幣:4│人氣:48

《擊浪青春》是敷村良子以自身經驗撰寫的小說,曾翻拍電影和電視劇,現將改編成動畫電影,預定2024年10月25日上映。


故事講述三津東高中參加賽艇比賽,2年級的村上悅子在確定敗北後放棄活動。某天轉學生-高橋梨衣奈竟要求入部,在她的熱忱打動下,悅子又找來姫、妙子和真優美重振賽艇部,為獲得優勝而努力。

(95年原作小說、98年田中麗奈版電影、05年鈴木杏版電視劇)

官方在今(21)日宣布動畫電影化,並釋出特報影片。並由《相對世界。明日終結?》櫻木優平執導和編劇,雨宮天(村上悦子)、伊藤美来(佐伯姫)、高橋李依(高橋梨衣奈)、鬼頭明里(兵頭妙子)和長谷川育美(井本真優美)參予配音。

CAST
村上悦子:雨宮天
佐伯姫:伊藤美来
高橋梨衣奈:高橋李依
兵頭妙子:鬼頭明里
井本真優美:長谷川育美

STAFF
原作:敷村良子 「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
監督:櫻木優平
脚本:櫻木優平、大知慶一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田亜沙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萌、レイルズ
協力:松山市
配給:松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2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5383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改電影《龍族戰神 重啟... 後一篇:《莎賓娜的顫慄冒險》《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