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騎神兵故事—灰燼使者

作者:哞~~│2024-03-20 23:36:47│巴幣:2│人氣:27
你已擁有史上最負盛名的武器。

灰燼使者是不死生物的剋星,但也曾是天譴軍團的強大武器。不論對生者或亡者而言,灰燼使者都是帝國興衰、王室更迭的關鍵。如今這把曾為善惡兩方效力的名劍已歸你所有。

善用它吧。

第一章

能與灰燼使者傳奇來歷相比的神兵或聖物,可說是寥若晨星。

這把武器的起源得要追溯至人類與獸人的第二次戰爭。著名的大領主亞歷山卓斯.莫格萊尼在戰場上發現一顆黑暗的球體。

儘管亞歷山卓斯認為此等神器是暗影的體現,但他也相信能將其轉向正義的一方。

亞歷山卓斯的願景成真,那把武器就是灰燼使者。

第二章

根據傳說,舉世無雙的武器鍛造師,矮人國王麥格尼.銅鬚是在鐵爐堡聖堂深處打造出灰燼使者的。

當時,麥格尼國王剛痛失兄弟穆拉丁,正是最為悲痛的黑暗時期。

傳說麥格尼國王鍛造灰燼使者時,灌注了所有的怒火與哀慟,打造出擁有無窮復仇與毀滅之力的武器。

第三章

根據記載,大領主亞歷山卓斯.莫格萊尼不費吹灰之力,就消滅了面前的不死大軍。此劍彷彿與雙手合而為一,殺敵時俐落而致命,徹底滅絕邪惡。

這把新劍在天譴軍團間殺出血路時,所經之處只留下遍地焦骨與飛揚的灰燼。
這把劍也因此得到灰燼使者的稱號。

第四章

亞歷山卓斯.莫格萊尼揮舞著灰燼使者,朝著天譴軍團的劫掠部隊降下空前怒火,殺戮無數的不死生物。

戰鬥是人劍彷彿合一。「灰燼使者」這個傳奇稱號不僅是指這把神劍,也代表揮舞此劍的勇猛騎士。

第五章

大領主亞歷山卓斯.莫格萊尼參謀法爾班克斯遭處決前不久的證詞:

「我們在斯坦索姆外被不死生物團團包圍。它們的數量完全超乎想像。就算它們發動一波又一波的攻勢亞歷山卓斯依然屹立不搖,毫不屈服,他就像粉碎巨浪的岩岸。

亞歷山卓斯並非死於不死生物之手,而是遭到背信棄義的兒子雷諾殺害。他用灰燼使者從背後刺穿了父親的身軀。」

第六章

達瑞安.莫格萊尼向亞提科斯.克羅爾描述納克薩瑪斯戰役之言:

「在不死軍團的浮空要塞納克薩瑪斯深處,我發現先父真正的遭遇。亞歷山卓斯的靈魂飽受折磨,破碎不堪。他以死亡騎士的姿態重返人間,守護生前極力想摧毀的天譴軍團。

天譴軍團抹殺他心中所有的善念,徒留憤怒墮落的軀殼。我為了保全性命,不得不消滅這個受詛咒的妖魔。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你眼前所見之劍乃是灰燼使者它以先父的聲音向我低語。」

第七章

摘自《修道院人物誌》:

達瑞安.莫格萊尼受父親的聲音驅使,將灰燼使者帶到血色修道院,他也在此得知兄弟雷諾的背叛之舉。

亞歷山卓斯.莫格萊尼的復仇怨靈自灰燼使者現身。雷諾乞求亞歷山卓斯原諒他,亞歷山卓斯卻以這把墮落之劍使出兇惡斬擊,讓他身首異處。

亞歷山卓斯答覆道:『現在我原諒你了。』」

第八章

摘自《聖光之願禮拜堂戰役》:

「銀色黎明在聖光之願禮拜堂集結了兵力,對抗天譴軍團的猛烈攻勢。戰況激烈,難分難解,縱使我們全員英勇奮戰,似乎還是毫無勝算。

在萬念俱灰之時,達瑞安.莫格萊尼將灰燼使者插進自己的胸口,試圖解救父親受到詛咒的靈魂。

就在此刻,聖光之願禮拜堂內所安葬的無數勇士英魂竄出,發出純淨的聖光之擊。我們的敵人瞬間灰飛煙滅。」

第九章

關於聖光之願禮拜堂的二次戰役,有許多第一手紀錄。紀錄內容大同小異。達瑞安.莫格萊尼在聖光之願禮拜堂一次戰役中捐軀。多年後他竟然回來了這次他卻成了征服者,淪為巫妖王麾下的死亡騎士。

他對上昔日盟友,前白銀之手騎士提里奧.弗丁。就算可怕的巫妖王阿薩斯親臨戰場,達瑞安還是擺脫了他的控制。

達瑞安以行為悔罪,將灰燼使者擲向提里奧。在提里奧的碰觸下,這把劍獲得了淨化。提里奧接著集中全力,以純淨的灰燼使者向巫妖王使出了一記強大斬擊,迫使巫妖王撤軍。

第十章

聖光之願禮拜堂二次戰役結束後,灰燼使者便歸銀白十字軍大領主提里奧.弗丁所有。為了找出艾澤拉斯最強的勇士,提里奧舉辦比武大會——銀白聯賽。
提里奧的銀白十字軍成功攻破巫妖王冰冠城塞的大門。在他們圍攻冰冠城塞之際,提里奧與達瑞安.莫格萊尼及闇刃騎士團達成協議,組成灰燼裁決軍,共同討伐巫妖王。

第十一章

冰冠城塞攻防戰是近代史上最波瀾壯闊的傳奇戰役。

提里奧.弗丁與艾澤拉斯最強的勇士們並肩作戰,四方悄然無聲,唯聞刀劍交擊,在冰凍荒原迴盪不絕。在激戰的緊急時刻,灰燼使者粉碎了阿薩斯惡名昭彰的魔劍霜之哀傷。

阿薩斯終於敗亡,而純淨的灰燼使者則成為艾澤拉斯史上最知名的神兵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2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痛師→失

03-20 23:58

哞~~
感謝xd03-21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騎神兵故事—真理之盾... 後一篇:D1—法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