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毫無徵兆

作者:嗨,我叫Ck│2024-03-20 22:18:08│巴幣:0│人氣:30
你們有想過 一個曾是同窗的朋友 畢業後也有在聯絡
雖然不是經常 但也是會有某一段時間一起玩遊戲
偶爾也會閒聊 關心近況
然而就是這樣
卻突然間被對方封鎖的場景
並且毫無徵兆與衝突

我 遇見了


其實之前有聊過另一位朋友,跟對方有爭執,對方碰觸到我的底線,而我也很明確地跟對方說我的感受,但對方並沒有感受到我真正想表達的,只覺得我無理,而後也是斷掉我與她的聯繫。

但這不是這次的重點,畢竟與她是有一件事、衝突存在,而導致後續,本篇的朋友則是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衝突下,我就這樣被對方單方面封鎖,這邊簡稱對方為小ㄡ。

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
去年D4剛出的時候,我們這群高中同學又聚在一起玩樂,基本上天天都在聊天,雖然當時的我還在軍中,沒辦法一直玩遊戲,但也會透過DC、LINE聊天。

跟高中同學基本上都還算不錯,有時候還會約去打桌遊、吃個飯之類的,小ㄡ也是一員,但我們約的地方其實都不太好停車,於是小ㄡ想將車停在我家,請我載他,我當然沒什麼問題,甚至他到我家坐坐也OK,我也曾送過他一些小東西、生日時的禮券等。

玩到後面第二賽季的時候基本大家都不玩了,而在玩的過程中我也是曾與另一位朋友有摩擦,但小ㄡ卻是毫無詢問就站在對方那邊,甚至直接排擠我,當時我是覺得挺受傷,畢竟我跟小ㄡ並非惡交,可說是交情不錯,但他這樣做著實讓我錯愕,但後續我跟那位朋友和談,講開了也就沒事了。

沒玩D4後我便沉迷SWITCH,其中的歧路旅人讓我著迷,連續玩了好久,後面寶可夢朱紫開放DLC後也去玩,小ㄡ也很喜歡寶可夢,於是又開啟一個共同遊玩的項目。

但DLC其實沒什麼好玩,應該說玩不久,破完後我又去買了歧路旅人2的遊戲片,真的很好玩,而小ㄡ看到我玩得很入迷其實也有興趣,於是我以一個玩過一代,二代也進度大半的人,推薦他可以買,甚至不會的我也能教他。

可是當他買了之後,卻沒什麼進過DC,大約一月多後就徹底消失。

十幾天前我就LINE小ㄡ,詢問發生什麼事,怎麼都沒見到人,但沒有回應,也沒有已讀。

直到昨日,我再次透過FB、DC私訊,依舊沒有回應,想著奇怪,我便用LINE打電話給他,不出所料的沒接。

但 當我再次查看FB時
顯示的是"送出好友邀請"
意味著我被他取消好友又或者被封鎖
而IG、DC,甚至是SWITCH的好友
通通被一併封鎖

看到這情況的我,著實錯愕,細想我跟小ㄡ並沒有發生過什麼摩擦或爭執,突然被封鎖,而且是全面的封鎖,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想問也問不到,畢竟對方已經封鎖我全部的聯繫方式,我只好問問看共同的同學,但他也不太清楚,他跟小ㄡ也是偶爾聊聊天這樣,沒有提起過我跟小ㄡ發生什麼。

總之,就是我被小ㄡ單方面封殺,而原因,我完全想不透。
對於朋友,我一向很看重,如果有我有的資源、知識,絕對都是毫不吝嗇的分享,自認為對大部分的朋友都不差,雖然有時候講話比較屁,但基本上都知道是在開玩笑,而大家也都是這樣互相炮來炮去,走心的情況不是沒有,但都會有徵兆,並且都能聊開。

這次我是沒有頭緒,昨天心情一整個很悶,想不透真心把一個人當好朋友後,為何會被這樣對待,也找幾個朋友談過,他們也都說其實朋友不用看得太重,亦或者說要知道怎麼看淡,當真遇到了也不必太過於在意,畢竟人都是來來去去的,真的能長久的朋友都算是少數,而且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小ㄡ想這樣做也許有他的道理、理由,而我不需要去糾結什麼,只需當作一個人從我的生活圈消失了就好,別想太多。

只是我真的對朋友看得太重,遇到這事受挫蠻大的,或許日後自己的心態要調適,看朋友重可以,但也應該要坦然接受這種離別事。

不知道有人有過這種經歷嗎?
又是發生了什麼事,後續怎麼調適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2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久不見,紀錄一下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