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4/03/19

作者:傾城│2024-03-19 10:40:31│巴幣:0│人氣:32
#時事有感
我覺得媒體和家長有一件事情應該做,就是停止告訴未成年的孩子,未成年犯罪不會被判死刑。
平常的教育必須落實獎賞和懲罰,然後身教言教要做到,犯錯以道德為核心出發做出公正的判斷,處罰孩子前要先溝通好。
前提說完了,說說我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剛結婚那年,老公和朋友談論起一位網紅靠詐欺賺錢的事情。我當時不知道他們在談論誰,現在想想應該是在談論鳳梨。它們覺得未成年人犯詐欺罪賺爆,還可以當網紅。未成年不會被判死刑,所以要賺錢要趁年輕。
這就是它們得到的資訊和結論。 (老公和他朋友小我一輪所以是90後)
我心想他們真好運活到這麼大在這裡講幹話....。

我要講的主題都是社會現象,而不是單一個案。
小孩子犯錯不用處罰會輕判這種觀念我認為應該要徹底消除。我們應該加強的反而是小孩子時代會被嚴厲處罰,要按照個人的狀況去處罰,所以每個人會獲得的處分不一樣。然後只要改進後,就會減少處分,維持多久不犯錯還會給予獎勵。
而且家長要連帶處分。

這才是我們大人在少年時期的教育應該要耗費心力的地方,而不是耗費心力去幫這些孩子脫責或扛責。

如果以上我說的沒有辦法做到,我認為就回歸達爾文的業務,人類自生自滅就可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1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asang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4/03/09... 後一篇:2024/03/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