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半成品

平沙 | 2010-01-13 13:44:22 | 巴幣 0 | 人氣 512



不才在下我的RPG終於做完了.....才怪。
距離完成日期似乎愈遙遙無期,但最近無法一直再專注於RPG上(還有飯碗要顧...)
因此,我打算先釋出目前的半完成品,
在此之前希望能找到人幫忙測試,抓出潛藏的許多BUG,並給予一點意見能持續改進...
(遊戲完成後,我會把你放在感謝名單的T___T)

遊戲名稱:佩爾羅大陸記事D.F
遊戲製作平台:RPG製作大師XP
遊戲時間:15小時以上(這只是半完成品喔,囧)
 
時代背景:
 
自有歷史記載以來,這塊大陸已是人族國家的天下,人類是歷史的主角。
那勒斯,因得天獨厚的上古礦物,使其擁有獨霸北方的軍事武力,近年來有向外擴張的情勢。
 
安亞,作為南方大國,欲極力維持與北方鄰居的平衡關係,雙方的初步對談正亦步亦趨的開展。
 
雅加拉,為一都市型國家,又稱魔法之都,大陸上一流的魔法師皆出於此,不斷追求魔法的發展與極限,「生命魔法」為當今顯學,卻逐漸顛覆了世間道德與倫常。
 
倫拜,信奉藍月女神拉爾蒂斯,全大陸唯一有「聖力結界」保護的國家,奉行世間的秩序與穩定。隨著近來結界的減弱,人們將矛頭指向了混亂根源的混血者。

故事簡介:
這是一段發生在佩爾羅大陸上的故事,
佩爾羅是誰?或者,佩爾羅是什麼?
故事要從一對迷路的朋友說起...

遊戲內容:
1.自繪素材(只有愛沒有美型,不喜畫風者慎慮。)
2.分歧結局(從遊戲開始即慢慢紀錄分歧變數,不只是選幾個選項、改幾個字而已喔。)
3.合成系統(可用遊戲中搜集到的物品合成道具,不過是用事件製成的,功能有些陽春XDD)
4.小遊戲(有猜拳、爬坡等小遊戲,未來會陸續續增加)
 
遊戲開頭

遊戲介面

內建縱向戰鬥畫面

NPC商人對話

合成系統

迷宮機關

角色狀態

 
 
 
 
 
 
 

如果您
1.有時間玩單機自製的傳統RPG。
2.能忍受文長字多劇情者。
3.可接受陽春戰鬥系統。
4.找到BUG願意回報,甚至不吝發表看法者。(這是訓練本人心臟的好機會!)
請告訴我,感激不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