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格倫‧強森:經歷過保級大戰 這點壓力算什麼?

作者:冰劍霜月│2009-10-25 20:31:40│巴幣:0│人氣:230

今夏從朴茨茅斯轉投到安菲爾德的英格蘭右後衛國腳在賽前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就告訴記者,他早就已經適應了各種比賽帶來的壓力。

2009-10-25 上午10:25:04
 
Glen Johnson - Liverpool (PA)
 
       利物浦與曼聯這對仇敵之間的較量自古以來都充滿了巨大的壓力,而因為在賽前利物浦剛剛在歐冠和英超連續遭遇了四連敗、再加上球隊的兩大主心骨托雷斯與傑拉德能夠及時傷愈復出尚存疑問,因此红軍眾將在今晚的安菲爾德注定要承受比對手曼聯還要多數倍的心理壓力......
       不過這些壓力放在利物浦新球員格倫‧強森的身上卻並不算什麼,今夏從朴茨茅斯轉投到安菲爾德的英格蘭右後衛國腳在賽前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就告訴記者,他早就已經適應了各種比賽帶來的壓力。
       “這樣的比賽(vs. 曼聯)是我嚮往許久的比賽了,雖然比賽來得並不是時候——現在利物浦的境遇並不順利,但只要身披利物浦球衣出場我就依然會微笑。”
       “我很享受大賽之前的壓力和氣氛,這樣的比賽正是你希望的。我之所以離開切爾西,也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參加如此重要的比賽,但他們卻不願給予我機會。”
       在與里昂的比賽中腹股溝輕微拉傷的強森將有望在周日重返球場,他堅信如果利物浦能在此役擊敗曼聯將兩隊的分差縮小到4分,利物浦就依然有能力競爭本賽季英超聯賽的冠軍錦標。
       “我很高興能夠來到利物浦,為這樣一家偉大的球隊效力。相對於保級,我更願意承擔爭奪冠軍過程中帶來的壓力。保級帶來的壓力其實更糟糕,如果球隊一旦降級則意味著許多人的生計將大受影響,一些俱樂部的工作人員會丟掉工作、球員會失業或許一些球員和俱樂部也會就此沉淪下去.......”
       “而在利物浦,我們遭遇的壓力卻都是積極的,我們相信自己能夠把握住自己的命運。在聯賽進行到尾聲之際,我們依然將為冠軍而戰。”(來源:Goal.com)
-------------------------------------------------------------------------------------
在待會的英格蘭國家德比前
能夠聽到紅軍的球員說出這麼有信心的話
我相信在比賽的時候,眾紅軍們一定會有非常激昂熱血的奮鬥意識
即便利物浦現在的陣容真的是一堆傷兵,殘缺不全...
 
祝利物浦紅軍鬥士們在主場幹掉紅魔!!Reds beat Red Devils!!!
終止這難堪的4連敗,而且再讓曼聯對利物浦的戰績再難堪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利物浦|曼聯|國家德比|英超|足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熱紅茶
贏了阿~~利物浦贏了阿~剛看直播,精采。(台灣難得撥重要比賽-.-)

10-26 00:49

冰劍霜月
紅軍們果真承受住這個壓力了!
最後N'Gog在補時階段的絕殺進球
我整個喊GOAL喊到”燒聲”XD
該場比賽的後防表現是我本季看過最好的一場!
爭冠還是有希望啊!!

(PS:台灣的EXPN跟STXX SPORTS這一次真的還挺夠意思的~~呵)10-26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aaqaaw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羅薄情惹禍上身 前女友... 後一篇:利物浦 2:0 再讓曼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