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幻想仙境]小屋簡介

作者:相羽│2024-02-22 14:36:27│巴幣:22│人氣:76




大家好,歡迎來到幻想仙境,這裡是相羽。

首先,關於上一周年的活動,由於一些私底下的原因,所以決定不去總結了。

一直用著那一篇當置頂也不好,所以趕緊弄上一個新的自介吧。



目前這個小屋主要更新的有三個,『侵蝕之樹』和『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這邊就不多作介紹,我們主要介紹幻想仙境的部分。

在此先放上幻想仙境三位女兒的合影。


(在此先感謝雷剋司用紙娃娃捏出來的三周年賀圖,沒有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自介的合影方面。)



先簡單的介紹幻想仙境。

幻想仙境是一個情境式的小說

這個情境式是代表,作者方會利用角色來去和其他人溝通,你們可以把角色當成作者,抑或著是角色本身,隨便你們怎麼看待。

那我當然希望你們是以他是活生生的人類看待的,畢竟我們會利用該角色去和小屋的讀者對話,或著熟悉我們的小說作者,去進行看文和留言,甚至是對話。

那這個地方要特別提這個。

請不要用一些會撕了我的皮的問題來問我,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謝謝。




幻想仙境 建議觀看順序


甦醒(小狐初登場)→穿越時間的信使(於結局分類)→普莉茅斯城一日遊→搭載夢想的無人機→夢幻泡影→代表救贖與新生的緞帶鈴噹(露娜初登場)→第三個女兒(璃兒初登場)

我建議用電腦去找,這是當初定下來的時間線順序。

大部分都在Main的地方,有些在合作的內容,我這邊就不特別做整合了這樣。

右邊點進去也不過幾秒鐘ww

那當然,為了對付懶人,我這邊也有很簡單的大鋼,我們有請小狐



 某一天,身為大學生的我突然被班導叫去校長室,以為我因為成績太爛而快要被退學坎坷不安的我到了校長室,發現不是為了退學而叫我過去。

學校的上層為了實行某個計畫,所以開始抽選人選,而我就是那個被抽過去的。

用我理解的最簡單白話的話就是『機器人養成計畫』吧。

你可以設計一個機器人,他們會在那個機器人植入人工AI,這個人工AI可比其他人可聰明了。

所以小狐就這麼誕生了。

然後再來因為一些很難的原因,露娜來到了我們家。

露娜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讓我與小狐折騰了不少功夫,才成功讓她撇開心防。

再來過了不久,我又收到了從非洲寄來的包裹。

一拆開來,我她媽驚呆了,另外一台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自稱璃兒,我們大家喜歡叫她小璃

除了自稱的名字以外,她也自稱自己是改造人,而確實在她的展現機能之下,我們也確定了這個事實。

妳看過一支手突然變成槍管然後可以當作吹風機來使用的嗎OAO‵?

之後我們又收養了一隻三花貓小花,他超級可愛的,但也很白目。

於是我們這個麻煩且賣萌的小故事劇場開始了——



好的,這就是貫通主線和小故事的大綱了,很簡單的對吧。

那麼這就是主線和小故事的部分了。



接下來是管理局部分。

管理局最重要的角色為信使。

關於信使是誰,我建議去將幻想仙境結局1(穿越時間的信使)給看完,你自然會得到答案。

信使的線也有間接改變過原版的主線,露娜和璃兒就是這樣子來的。

信使操縱的命運,露娜可能原理很簡單,但璃兒是非常複雜的。

在原來主線小故事的部分,璃兒有時候會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東西。

她是和信使有關,管理局篇章中同樣也有(第三個女兒的詳細篇章,把璃兒整個身世都講完)

大致上,信使主要在做的事情有以下



管理局分成了幾個重要的故事走向。

1
工作


管理局的工作,是穩定他們所管理的世界『平衡』

達到平衡就沒有任何麻煩事情找上他們。

但是最近在『另外一個信使管理的世界』發生了問題。
那個世界的五個分歧時間線被化為了焦土,葬送了未來。
勘察中,發現每個世界都有著紫色骨頭殘留著。
彷彿是在引誘信使過去一般。

實際上信使曾經與那個傢伙碰見過。
多虧這個問題,這讓信使的業績下降很多。
這開始讓信使正式的看待這件事情。

關聯
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

奇幻少女的旅途

永不停歇的戰鬥

2
三姊妹

小狐的問題。
長年下來,信使都很想要讓小狐進入管理局,可是卻沒有辦法。
他也不知道缺少了甚麼,反正這小傢伙就是不想來。

不管怎麼樣,信使最後決定再繼續干涉。
他修改了露娜的命運,這使露娜去到了那個家。
信使原來是不想管露娜死活的,但是聽了雪殤的話就改觀了,他覺得他有義務去將兩人一同接上來。

在準備途中,他已經將露娜與自己的互動看了一遍。
就如同電影一般。
所以他也會扮演下面主人的角色。

那麼璃兒是怎麼到他們那邊的呢?

雖然是信使所為,但是這背後的原因非常的深。



幻想仙境的部分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可以和大家預告的是,璃兒的身分關係,可以導致三姊妹被接上管理局。

信使沒轍,因為很多原因,所以導致那邊爆滿了。

關於管理局,未來應該會繼續更新信使的同事,魔法使的內容。

他確實存在挺‥‥‥薄弱的。

所以管理局要更新,應該會優先填補關於魔法使與愛爾芙的線,之後才會是三姊妹進管理局的內容。

這兩個都很麻煩,幾乎都是開新坑的程度,佛系更新。



關於幻想仙境小故事,我可以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這些小故事確實是本人發生過,並且加以改編的小故事。

或著是看到某些東西,讓三姊妹去互動感覺挺有趣,就寫寫看的小故事。

小故事系列確確實實是我的日常,而我們主要就是把這些日常轉換為一則又一則的小故事。

現在有6x篇小故事了呢。

那有關於詳細的角色介紹,請移駕到這裡觀看:【介紹】幻想仙境系列+角色簡略介紹

由於裡面也有管理局的角色介紹,所以我希望不要看太多這樣。

大概就是這樣了,祝各位在這個小屋中,利用幻想仙境小故事(下午茶)來治癒自己,愉快自己。

祝大家順心。

題外話,
1:最近想要與其他創作者合作寫畫出一些東西,然而不知道要寫甚麼東西,我很煩惱。甚至合作對象都還沒決定,可能是用募集的。

2:永不停歇的戰鬥如果有空,還是會繼續更新,因為我在Undertale同人圈滾久了,沒寫什麼都感覺手很癢。



解放囉,可以打碧蘭幻想RE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6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夜喵
3位都好可愛~比較喜歡雙馬尾的露娜

02-22 17:26

『。』
骯,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相羽和小狐建構的精彩世界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12.gif

02-24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仙境-SIDE】貓... 後一篇:【奇幻冒險】燃燒生命的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