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29話「冬天的麵包店」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4-02-15 23:58:14│巴幣:1,079│人氣:222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2024年1月23日這天也迎來了第29話,動畫的副標題叫「冬天的麵包店(冬のベーカリー)」。

  某個冬天的夜晚,小鯊魚經過八魚麵包店(BAKERY YAUO)的時候感受到麵包店飄來很芳香的氣味。


  走近一瞧,讓小鯊魚看到麵包店櫥窗裡擺放的麵包後讓他忍不住口水直流。

  因為實在是太有吸引力了,讓小鯊魚忍不住來到店裡購買。在這裡小鯊魚就像人類一樣,很聰明的拿起托盤與夾子來到麵包店裡擺放的各式各樣的麵包區供他選擇。

  經過仔細的挑選後,小鯊魚很高興的用夾子夾起他喜歡的貝殼形狀的麵包。

  接著把它交給麵包店中的大姊姊,卻沒想到在遞交的時候,小鯊魚肚子突然間餓的咕嚕咕嚕叫,讓大姊姊知道他餓了,並打算幫他弄好麵包餐點送過來。

  小鯊魚在麵包店的用餐區等候著大姊姊送麵包餐點過來後,卻發現除了自己選擇的貝殼麵包外還有一杯果汁!?大姊姊說這是贈送的,還說可以將麵包搭配果汁一起食用喔!

  因為果汁是熱飲,大姊姊要小鯊魚在喝前先吹涼再飲用,緊接著小鯊魚將貝殼麵包一角撕下來放到飲料裡吸收果汁的精華。

  並將吸收果汁精華的麵包拿來放到嘴裡吃下後...

  讓小鯊魚感受到麵包結合果汁後神奇的美好滋味啊!

  在食用果汁麵包感受到好滋味的小鯊魚此時看著八魚麵包店正在下雪的外面,對此露出微微的一笑。

  不久就進入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1月23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9話「冬天的麵包店」(總共1分39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9話的故事,是小鯊魚在某個夜晚聞到八魚麵包店裡飄出的麵包香氣,讓他被吸引的想要吃店裡的麵包。在小鯊魚選擇想要的貝殼麵包後,卻很不好意思的餓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來,這讓麵包店中的大姊姊知道後,除了為小鯊魚送上麵包餐點外,還贈送一杯熱果汁給小鯊魚能夠搭配麵包一起來食用。小鯊魚也就照著食用,並感受到麵包結合果汁後神奇的美好滋味,讓小鯊魚吃得非常高興。

  看到這故事讓我想起以前早餐吃麵包時,因為直接吃麵包會感到太乾的不易吃下去,這時將麵包搭配果汁一起食用後,結果真的變的非常好吃,也就很快的吃完。在這裡麵包店裡的大姊姊看到選擇一個貝殼麵包的小鯊魚餓了,可能怕它只吃麵包太乾,因此就贈送一杯熱果汁給小鯊魚一起飲用,除了讓他可以方便吃外,也能感受到麵包結合果汁的甜美滋味,可見大姊姊對小鯊魚真好。對於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29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3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HAC
泡果汁好特別,我都是泡濃湯

02-16 06:01

珀伽索斯(Ama)
其實都可以啊!看個人的習慣囉![e24]02-16 08:56
Astray
麵包吸收果汁啊...
如果不是口味太重的麵包好像就很適合耶...OAO/

02-16 09:09

珀伽索斯(Ama)
說的沒錯,只要不是像大蒜麵包那種重口味的麵包,那應該就很適合[e34]02-17 07:3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覺得麵包太難吞下去,所以都是在咀嚼的時候喝幾口水。

我好像沒看過小鯊魚吃肉類耶0.0

02-16 10:00

珀伽索斯(Ama)
我在吃麵包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因此都會想先喝水或飲料再吃麵包,
又或著快要上班的時候,我都會在買飲料與麵包時,一起吃這樣會更快,
其實第三話的祭典上有出現章魚燒、烤魷魚,但後來他卻去冰鎮鳳梨的攤子,
在那之後到現在的故事裡,確實沒有看到小鯊魚吃肉的時候[e34]02-17 07:35
吳秦
小鯊魚出門趣真是個可愛的動畫小劇場。

02-16 10:18

珀伽索斯(Ama)
是啊!小鯊魚出門趣真的是個可愛的動畫小劇場[e12]02-17 07:35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沾果汁真的沒試過@@濃湯倒是有過的喔

02-19 10:10

珀伽索斯(Ama)
我是有,不過那應該算是吃麵包時與飲料一起配著吃,
沾濃湯的話算是餐廳推出那種配上麵包的酥皮濃湯,
雖然感受滋味不同,但一樣都很好吃[e12]02-24 06:01
艾爾琈
麵包沾湯超好吃的[e19]

02-20 01:01

珀伽索斯(Ama)
麵包沾湯是很不錯,不過這裡是麵包沾果汁喔!一樣都很好吃[e7]02-24 0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ppy Valen... 後一篇:對高橋李依演唱動畫《【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