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獸帕魯】材料消耗與搜集指南(本季的產能提升了9487%)

作者:Yadi│幻獸帕魯 PalWorld│2024-02-15 16:28:53│巴幣:0│人氣:4241
先推薦一個超好用的網站,你需要的資料都在裡面了。
帕魯編年史 (https://paldb.cc/tw)

玩寶X夢時不小心把大師球扔去抓綠X蟲(遊戲中只能獲取一顆),導致只能重來或使用奇怪的方式重新取得。
新手村NPC送的經驗值提升藥水會依照等級給予經驗值,越高等用越好,結果1等時當成初級補品喝掉了。

玩遊戲時是不是總會遇到上述的狀況,都希望有人能提供一些資訊告訴我哪些資源(物品、道具、劇情、怪獸等)是不可重複獲得或需要警慎使用的。
所以本文旨在告訴大家遊戲中資源的搜集及使用策略,哪些東西要且用且珍惜,哪些東西可以無腦消耗掉。

雖然上面說的煞有其事,但帕魯群島所有東西都是能再生的,上至BOSS、塔主下至骨頭、帕魯油,只要你有錢、有時間,東西都能一直變多一直變多,塞爆你的倉庫,黑心公司就是要讓帕魯24hr輪班!

消耗的部分上面講完了,搜集的部分後期會大量用到的東西有帕魯球、子彈、dollar和蛋糕。

先講結論
  1. 據點推薦蓋在金屬礦跟石炭區,複合式或各一座皆可,金屬礦是遊戲從頭到尾都一直需要的東西。
  2. 硫磺(火藥):子彈除了火箭彈外都能直接跟流浪商人購買,人工挖取即可。
  3. 純水晶(電路板):多為家具材料,需求較少,人工挖取即可。
  4. 聚合物:多為武器材料,製作傳奇武器需要大量,除了平常打怪掉落,建議直接跟商人購買優質帕魯油。
  5. 古代文明部件:各種武器防具都會用到,建議平常沒事飛出去打boss順便賺錢即可。
  6. 帕魯之魂:小/大型可分別肢解露娜蒂/阿努比斯,中型基本上要靠開寶箱,推薦沙漠區,視野好能邊飛邊開;另外雕像能付錢退回消耗掉的魂,使用上不需要太吝嗇。另外刷地下城也是個好方法,還能拼金色圖紙,地下城路線非隨機生成,有固定幾種模式,走法可以找YT教學。

以下開始細說各類資源搜集方式:

【帕魯球】
最高三個等級的帕魯球皆需要帕魯礦碎片,碳纖維,水泥,以及依照球種的特定金屬錠。
  1. 帕魯礦碎片:由石頭轉換,有採石場就不會缺
  2. 碳纖維:由木材或石炭轉換,有採伐場,採石場也不會缺
  3. 帕魯金屬錠:金屬礦+帕魯礦碎片,據點建在金+石炭礦場的話也不會缺
  4. 精鍊金屬錠:金屬礦+石炭,同上
  5. 金屬錠:金屬礦,同上上
  6. 水泥=石頭+骨頭+帕魯體液,前2者可以抓流浪商人回來買,體液只能刷鯊小子區域,可以靠自動追蹤帕魯球發射器大量捕獲
※由於1個帕魯體液可以轉換為10個水泥,又1顆特級/大師/傳奇帕魯球分別需要2/3/5個水泥,故只要在消耗5/3/2顆球內捉到一隻鯊小子,就能達成收入大於支出(當老闆就是要精算成本呀!)。

※最高三個等級帕魯球的材料:
「特級帕魯球」=帕魯礦碎片x3+金屬錠x3+木材x10+水泥x2
「大師帕魯球」=帕魯礦碎片x5+精鍊金屬錠x5+碳纖維x2+水泥x3
「傳奇帕魯球」=帕魯礦碎片x10+帕魯金屬錠x5+碳纖維x3+水泥x5

【子彈】
除非是火箭筒狂熱者,否則子彈皆能直接向流浪商人購買,省去開發硫磺礦區的需求。
  1. 帕魯金屬錠:上面講過了
  2. 金屬錠:上面講過了
  3. 火藥:木炭x2+硫磺x1,硫磺無法購買只能採礦,想盡情發射火箭彈的話可以將據點蓋在硫磺礦區。
※各種子彈的材料:
「火箭彈」=帕魯金屬錠x1+火藥x5
「手槍子彈」=金屬錠x1+火藥x1,可購買
「步槍子彈」=精鍊金屬錠x1+火藥x2,可購買
「散彈槍子彈」=精鍊金屬錠x1+火藥x3,可購買
「突擊步槍子彈」=精鍊金屬錠x1+火藥x2,可購買
「劣質彈藥」=金屬錠x1+火藥x1,可購買

【金錢】
使用正規手段的賺錢管道有二,打boss販售"貴重"掉落物或販售釘子,所以金屬礦不只帕魯球需要、子彈需要,更是金錢的主要獲取管道。

【蛋糕】
後期配種拼四金被動,拼滿星會消耗大量蛋糕,一個穩定的蛋糕產業鏈需要高效率的農田,牧場,搬運及生火產線。

「蛋糕」=麵粉x5+紅色莓果x8+牛奶x7+蛋x8+蜂蜜x2
    1. 麵粉:小麥園,4條工作速度被動的百合女王+覆海龍。
    2. 紅色莓果:莓果園,同上。
    3. 牛奶:波霸牛,星數直接影響產量,盡量滿星,被動可選用節食,San相關減少吃飯頻率,建議放一台小冰箱在牧場正中間,減少帕魯搬運時移動的距離。
    4. 蛋:皮皮雞,同上。
    5. 蜂蜜:騎士蜂,同上上。
    6. 搬運:能把地上搬乾淨的帕魯都是好帕魯。
    7. 生火:蛋糕非常難烤,只推薦生火4騰炎龍,生火3就算有4條工作速度被動也比不過。
各1~2塊田+牧場三寶各1隻+搬運+1隻生火並達成以上條件的話,就算同時有6~7座配種牧場在運作也完全能負荷消耗量。

【其他材料獲取方式】
皮革(防具,鞍,古代科技):可購買
帕魯體液(帕魯球):只能打怪
古代文明部件(武器,防具,古代科技):只能打怪
美麗花朵(消除記憶藥):禁獵區拾取
角(藥品):可購買
骨頭(藥品):可購買
羊毛(布,優質布):牧場生產
毒腺(毒箭矢):可購買
噴火器官:牧場生產,可購買(左下漁村商人較便宜)
結冰器官:可購買(右上沙漠城鎮商人)
優質帕魯油(聚合物):可購買
優質布(防具):羊毛轉換,牧場生產,售價最高的牧場產物

※商人同帕魯可以捕捉,放入終端後可以叫出來買賣。
-----------------------------------------------------------------------
※素材轉換路線
石頭→帕魯礦碎片
金屬礦石→金屬錠→釘子
金屬礦石+帕魯礦碎片=帕魯金屬錠
金屬礦石+石炭=精鍊金屬錠
金屬礦石→精鍊金屬錠
木材→木炭
木材→纖維
石炭/木炭→碳纖維
石頭+骨頭+帕魯體液=水泥
木炭+硫磺=火藥
優質帕魯油→聚合物
純水晶+聚合物=電路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2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獸帕魯 PalWorld

留言共 2 篇留言

秋季回憶
感謝大大分享
另外補充一個資料
結冰器官:右上沙漠城鎮的商人有賣 $100一個

02-20 02:11

Yadi
感謝 還真沒注意到 馬上去抓回來XD02-22 11:23
19
體液如果不太想打鯊小子 其實可以在初始海岸那個水屬復活點刷lv5以下那堆水屬小怪(丸企企騎乘可以直接撞死) 還有無限刷企丸王的三隻小跟班丸企企

02-23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39398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獸帕魯】帕魯聘用指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