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釋出新視覺圖、宣傳影片等情報,預計四月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4-02-15 11:27:47│巴幣:92│人氣:839
  由 橘公司 所創作、つなこ 擔任插畫、並預計自 2024 年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官方就在 15 日這天正式告知動畫將自 2024 年 4 月起開始播映,並釋出主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主題曲和本作的 Blu-ray&DVD BOX 的相關情報。


  主題曲部份,片頭主題曲「Paradoxes」和片尾主題曲「ヒトヒラ」將分別由 富田美憂 和 sweet ASMS 負責演唱。這次所釋出的首波宣傳影片中,也可聽見片頭主題曲的部份音源。


  此外,官方也釋出掌握這次故事關鍵的重要人物.崇宮澪 的靈裝視覺圖。


  Blu-ray&DVD BOX 部份,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Blu-ray&DVD BOX 將分上下兩卷。上卷將推出附「祟宮澪 夏日洋裝ver. 1/7 比例模型」的完全數量限定版,預計 2024 年 7 月 24 日發售。價格部份,Blu-ray 為 41,800 日圓、DVD 為 39,600 日圓(上述價格均為含稅價)。如對商品有興趣的,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進行查詢。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故事描述,「精靈」──是毀滅世界的災難。能阻止精靈的方法有兩種,殲滅或是對話。平凡的高中生五河士道所選擇的方法是與精靈約會,並讓她迷戀上自己!?人類的命運託付在五河士道身上,新世代男女愛情故事終於揭幕。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官方網站
©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デート・ア・ライブⅤ」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2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動畫|輕小說|Blu-ray|DVD|橘公司|つなこ|火坑|KADOKAWA|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邊緣人(可撥
完結!

02-15 12:21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都要多虧對岸的金主們03-01 07:47
Tokihara Sayuki
作為元老級後宮輕小說,自2013年播出第一季動畫至今
這部作品已歷時11年,途中換了四個製作公司團隊,包括「AIC PLUS+」、「Production IMS」、「J.C.STAFF」和「GEEK TOYS」
而原第四期的製作團隊「GEEK TOYS」則被合併到母公司「GEEK PICTURES」,儘管製作團隊依舊由GEEK TOYS負責,製作能否順利進行仍是未知數,但願製作能順利進行
個人非常喜愛這部作品,期待和其他喜歡它的粉絲一同見證故事的完結[e19]

02-15 18:19

Mɢ「咚咚島真好玩」
能換這麼多間製作公司也不簡單www
不過現在也希望能做到玩就好03-01 07:48
始源悲劇
一想到胃痛到不行的結局

02-15 19:54

Mɢ「咚咚島真好玩」
該買胃藥囉03-01 07:47
神秘怪客
視覺圖風格大變……
但也很誠實沒有詐欺 (笑)

02-15 23:06

Mɢ「咚咚島真好玩」
官方不藏了03-01 0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 ̄)/為單身狗們... 後一篇:【模型】壽屋《我想成為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