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月8日 今天小年夜隨便閒聊

作者:Ania│2024-02-08 11:29:03│巴幣:12│人氣:83
先祝大家過年佳節平安愉快~
先講講近況好了
這陣子,工作上,從去年12月以來到現在,工作一直都頗忙。
上個月還因為確診2條線,嚴重影響工作的進度。
一直忙到昨天,工作其實也還沒完全做完.....哀!

但無論如何,現在放假就是好好休息,好好休息後繼續上班><''

前陣子在家裡附近某條路發生車禍。
好像是機車撞行人的感覺,我不確定,因為我看到是事後的狀況,警察在指揮交通。
地上還有一攤鮮紅的血,旁邊的阿伯還說這邊常常出車禍。
最近看到還不少。
不說別的,光昨天下班走同一條路我又看到車禍,似乎是汽車撞機車,救護車正在抬傷患,怕!
之前騎機車也被左右公車和轎車左右逼車,真的很危險。
我也不是說要多主張機車權益,只是....我覺得有些東西還是希望能改善,比如一個公車站牌希望不要有超過3台以上的公車,不然道路真的會全面回堵。
機車鑽來鑽去(喔先說我是不敢亂鑽拉!但還是有很多機車會鑽,而且我是被左右車逼到要鑽)對汽車公車也不是好事,對吧?

也因為看過太多車禍,我是一直提醒自己不要騎快跟提高專注度。
精神不好的情況就改搭捷運。

忙歸忙,還是想來點小確幸~
最近買的安妮亞馬克杯,挖苦挖苦!
安妮亞真的很可i
最近的漫畫進度還蠻有趣的,只希望能夠出快一點~

是說最近幾天蠻冷的,雖然沒有上一波冷,但還是冷。
還是喜歡不要太冷的天氣捏~
希望趕快回暖。

最後還是按慣例放首歌
SHINY DAYS - 亜咲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9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翼決(KYC)
安妮亞杯杯好可愛(o´ω`o) 春節好好休息,Ania新年快樂~(^ω^)

02-10 18:04

Ania
杯子真的可i,你也新年快樂02-11 0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6438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冷... 後一篇:總算是補完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