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OPPO Reno 10 Pro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4-02-02 12:26:12│巴幣:14│人氣:468
小女第二隻手機


到中華電信辦國際漫遊的時候被櫃檯推銷提醒小女的手機舊約快到期,已經可以「免費」換新機了,未經細想之下買了OPPO Reno 10 Pro,因為小女前一隻手機是OPPO Reno 7,想說她大概習慣用同樣的介面吧,就挑OPPO的後續機型給她。

但是!其實!仔細想想,哪裏是免費的呢??等同分期付款買新機!理由是舊機子也沒壞,大可改用較便宜的月費來省錢,一旦買了新機,看似免費其實是被高月費續綁二年,等同分期付款買新機,半點不免費。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大概會阻止自己給小女買新機吧,一來小女原來那台reno7用得頗順手,沒有換的必要,二來現在的手機性能都超過使用者需求了,超過20%或超過50%有差嗎?


好啦,買都買了,就當給她的龍年禮物,開開心心地來看OPPO Reno10 Pro規格吧。
(以下參數從PCHOME轉貼)

ο 5G + 5G 雙卡雙待
ο Android 13 作業系統、ColorOS 13.1 操作介面
ο 6.7 吋 2,412 x 1,080 pixels 解析度 FHD+ AMOLED 螢幕(120Hz 螢幕更新率)
ο 高通 Snapdragon 778G 八核心處理器
ο 12GB RAM / 256GB ROM(LPDDR4/UFS2.2)
ο 前置 3,200 萬畫素鏡頭
ο 後置 5,000 萬畫素鏡頭 + 3,200 萬畫素鏡頭 + 800 萬畫素鏡頭
ο Wi-Fi 6、藍牙 5.2、NFC、紅外線遙控
ο 螢幕指紋辨識、臉部辨識
ο 配置 4,600mAh 電量
ο 採用 USB Type-C 規格,支援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跟reno7相比,reno10 pro肯定在參數上進步更多,不過我對這些已經麻痺了,都能用不是嗎?唯一讓我注目的是「支援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我的手機用的是67W快充,我太太的手機用的是33W,意思是我女兒的手機可以用父母的充電器充電,但我和我老婆的手機不能用她的充電器充電?!不然手機有過載燒掉的風險?!還是別賭了,小心駛得萬年船。


花絮:

1.正面,她的前一隻是一般螢幕,這隻是曲面屏。


2.背面,這顏色是她自己挑的。


3.買了皮套給她,她前一隻手機常磕磕碰碰,這樣比較保險。


3.裝了皮套後的背面


4.裝了皮套後的正面,這皮套比較man。


5.不愧是大陸品牌,新機居然內建原神XD,玩起來很順,畫面也ok,沒有掉幀的情形。


好啦,小女人生第二隻手機的開箱就到這裏,就當給她的龍年禮物,希望她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5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食現綺姬
請問您怎樣保養手機(電池)?

02-04 18:2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沒在保養電池喔^^" 當我發現充電充滿後一天用下來電量就會不足的時候,我就會買新手機了。我用的是安卓手機,如果是蘋果手機,我看過很多人換電池,不過只有副廠的可換。02-04 19:0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所謂的電量不足指的是「正常使用下手機很快就會沒電」,當然是跟新機子比。02-04 19:12
食現綺姬
謝謝你的回覆,請問您買手機的$?

02-04 19:1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通常考慮1萬到1萬5之間的空機價的手機,太便宜或太貴的不考慮。02-04 20:38
食現綺姬
我有問,在外面的店維修(安卓)是換副廠的~因為送回原廠會(還原,導致)遺失資料。

02-04 19:1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方面我就不是很懂了,我的朋友大多用蘋果XD02-04 20:38
食現綺姬
你&我都用安卓

02-04 20:4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握手~^^~02-04 20:56
食現綺姬
(ノ^^)乂(^^ )ノ

02-04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神】甘雨新裝... 後一篇:【影集】Altere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