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27話「朋友的家」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4-02-01 23:58:15│巴幣:73│人氣:236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2024年1月16日這天也迎來了第27話,動畫的副標題叫「朋友的家(友達の家)」。

  某天小鯊魚來到他的人類朋友小葵的家玩,此時小葵正在看書,與此同時小鯊魚則很愉快的吃著小葵家準備的零食,這讓一旁在看書的小葵很高興的說著小鯊魚很喜歡吃這零食。

  而小葵看的其實是與海有關的書,但既然這裡提到海,那就是小鯊魚的故鄉。為了讓小鯊魚了解,小葵也就直接讓小鯊魚看著她手上書中「海的模樣」。而看到書中海的小鯊魚,不久就對書上的海做了向前爬行的動作,這時拿著零食吃的小葵看到小鯊魚這舉動,便若有所思的想著關於海的事情。

  小葵於是乎向四周看一看,便想著如何讓小鯊魚看關於海的事情!?結果讓小葵想到的是那就拿色紙來做一個吧!一開始小鯊魚看到一小葵拿著一堆色紙來做這舉動有點嚇到,但是聽到小葵說是拿來做海的時候,小鯊魚便感到非常的開心。

  為了做出海的樣子,小鯊魚也參與使用色紙製作出海,然而在這過程中,小鯊魚可以握住剪刀的把柄來剪藍色的色紙做海的事物,由此可以看出小鯊魚非常的聰明。

  至於小葵則使用這些色紙來做出綠色海草與白色貝殼來。

  除了綠色海草與白色貝殼外,小葵與小鯊魚一起還做出海星、魚,等事物的貼在牆上,以及小葵還製作出海底的路面來,而小鯊魚剪下來了藍色的紙,看起來是要做出在海裡游來游去的藍色魚的樣子。此外在桌上還可以看到有一個企鵝削鉛筆機喔!

  接著小葵拿著一個藍色的東西接上打氣用的管子,這讓小鯊魚在一旁很好奇的看著。

  隨著小葵將這物品充氣,當充氣的物品出現一隻大藍色鯊魚的時候,小鯊魚看到時感到好興奮啊!

  結果這就讓小鯊魚情不自禁的前去對著大藍色鯊魚氣球抱抱。

  而戴上潛水鏡假裝在海裡探索的小葵,看到小鯊魚對這藍色鯊魚這麼的高興,便說出「就像在海裡一樣,很高興吧!」,小鯊魚也就很高興的回應跟他一起在房間做出海景的小葵。此外小鯊魚的鯊魚玩偶則在一旁的游泳圈上體驗海裡游戲一樣。

  不久就進入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1月16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7話「朋友的家」(總共1分31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7話的故事,是小鯊魚來到他的人類朋友小葵的家中玩,而原本一開始只是愉快吃著零食的小鯊魚,因為小葵提起海的事情,當他看到書中的時候開始有點思鄉的動作感。

  而小葵為了讓小鯊魚再次體驗海的感覺,便想說使用家裡的色紙來做出來的模樣吧!因此小葵與小鯊魚就開始發揮想像的做出海裡可能的海草、貝殼、海星與魚來,以及海底的路面等等,最後小葵還充氣出一隻大藍色鯊魚,小鯊魚看到非常高興,感覺好像是自己的同伴而前去大大擁抱。看到小鯊魚如此的開心的小葵自然也很高興了,並認為又能再一次體驗海的感覺。對於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27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5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HAC
小鯊魚與大鯊魚氣球一起完好開心呢[e12]

02-02 07:52

珀伽索斯(Ama)
對啊!一起抱抱真開心[e12]02-02 08:28
『。』
骯,這個小葵以前好像登場過阿[e15]

02-02 23:33

珀伽索斯(Ama)
是啊!她從第七話登場以來已經出現過好幾次囉![e24]02-02 23:36
艾爾琈
大鯊魚娃娃氣球也好可愛呢

02-04 16:27

珀伽索斯(Ama)
是啊!跟小鯊魚一樣很可愛呢![e38]02-05 0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動畫《Acro ... 後一篇:動畫《烏鴉不擇主》第一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