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皮克斯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將於2024年2月8日在台上映!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4-01-30 23:57:53│巴幣:36│人氣:827
  《青春養成記》(英語:Turning Red)是一部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並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的一部在2022年3月11日於Disney+上映的美國3D電腦動畫喜劇片,然而在2024年1月25日的時候,迪士尼影業宣佈將於農曆春節的2月8日在台上映的消息。

  《青春養成記》是在講述以2002年的加拿大多倫多作為主要舞台,描述13歲華裔少女李美玲偶然發現自己擁有變身成小熊貓的能力後,在生活、人際關係、自我價值觀產生的變化,涉及的主題包含青春期的轉變、家庭、友誼等。

這是《青春養成記》中文版的Logo與變身為小熊貓的少女李美玲。

以及迪士尼影業宣佈將於農曆春節的2月8日在台上映《青春養成記》的1分30秒預告。


  在前年的2022年2月23日,我在發關於日本小學館的日語書籍的情報時,無意間發現居然有一本叫《私ときどきレッサーパンダ》的小說封面,直譯作《我有時會變成小熊貓》,看內容介紹是屬於皮克斯‧迪士尼動畫,不久就查到台灣中文譯名叫《青春養成記》,並要預定於當年3月11日要上架Disney+,聽說是因為當時疫情的決策。


  我當下看到這封面很好奇,這名叫李美玲的少女怎麼會變成一隻小熊貓!?從封面上看到牠似乎有點受驚,但是感覺好可愛啊!但由於是在Disney+看,以至於這部《青春養成記》一直到今天都沒有看過,但卻沒想到最近迪士尼影業宣佈《青春養成記》將於2024年的農曆春節的2月8日在台上映,看到的當下讓我想起這一部,而在看過迪士尼影業提供的中文版預告後,就讓我有了想去戲院觀賞的興趣了。

  大家應該很意外平常我都在介紹日本動畫,怎麼會介紹起美國動畫來了!?其實我除了喜歡日本宮崎駿的吉卜力動畫電影外,也是很喜歡美國迪士尼動畫電影,要不是迪士尼後面都變成怪怪的3D動畫,那我應該會在迪士尼上映新動畫電影時都介紹。此外對於皮克斯我很喜就是《玩具總動員》(英語:Toy Story)系列的故事了。

  沒想到這部《青春養成記》我是先從日語的小說譯本《我有時會變成小熊貓》知道這部作品的,而後來知道台灣中譯為《青春養成記》,但是沒買Disney+讓我自今未觀賞過,而現在台灣預定在2月8日上映,對於日本也將上映,不過比較晚是3月15日的時候。

  去年2023年有與朋友一起去看《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英語: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而今年2024年很希望我能再與朋友一起看這部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如過對這部有興趣的話,台灣將上映了,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4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人類-羽化成鵝
我都在Disney+不知看完都久了才要上映..

01-31 07:32

珀伽索斯(Ama)
沒辦法,因為2022年那時疫情影響無法安排線院,現在有這個機會就安排在過年了,
就如我上面說的,過年時有可能我會找一天去看[e34]01-31 07:43
吳秦
這世界樂趣無窮,索哥。https://media.tenor.com/NFf8960Xpl0AAAAM/beauty-and-the-beast-dance.gif

02-01 08:46

珀伽索斯(Ama)
說的沒錯,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樂趣[e38]02-01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巧連智月刊》官方宣佈停... 後一篇:魔法少女動畫《Acr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