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生活相關】2024/01/26拜五、滷味及麥香網羅&簡單的整理及閒聊

作者:Fashion Steven│2024-01-26 01:05:12│巴幣:256│人氣:292
【蔡幸娟 - 瀟灑走一回】:

一天忙一段落,晚上去勇個巷子外頭的滷味,及超商的麥香。

照定期慣例,整理每個月的營運報表,今天先做初步整理,至月底做結算。

以前常去的滷味攤,大致常去三顧茅蘆,後面依序試過其他間的滷味,

最後在吃到今天吃的這間開在家巷子外的真好佳滷味。

【滷味】:

蒸煮麵一包,在拿個鴨血、蒟蒻、豆腐、年糕等配料,集中放在這碗。

口感整體來說比三顧茅蘆好吃,份量也較三顧茅蘆多。


【一月份營運報表,初步整理】:

整體而言,截至二十五號下來,目前勇了九十趟,剩餘的六天同前幾個月的步調勇多少算多少,1/30(拜二)送年長者回診,因此當日不營業。

抓平均值來計算,一百趟裡頭,從喜歡到不喜歡的客戶統計,約有十組左右為我愛載的人客,約八十組左右平平,約有五到六組左右的人客,是我不喜歡載的人客。

而我的服務,一慣是平靜溫和來服務,情緒控管也相當穩定。工作上生氣的事很快就隨著調好心態而放掉。



【結語】:

冬季出門,也差不多需二到三件外套去工作,結束工作同往常去吃些好康及買些好康的,來犒賞一天下來的辛勞。

工作中,偶遇不討喜的波浪為常態,從中調整心態,維持生活及工作為重。自己該做的確實做好,自然不必顧慮讓自己生氣的人客。

創作穩定的慢慢來,不求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1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相關|工作日常|麥香|滷味|日誌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天氣吃滷味真的很舒服,好好抱抱綠茶好好補眠~(つ´∀`(´∀`c)

01-26 02:55

Fashion Steven
確實如此,在冬季吃個滷味確實相當幸福。~

一塊抱抱,晚上愉快。~(っ●ω●)っ01-26 23:25
HAC
連鎖的都漲到不像樣了[e20]

01-26 07:57

Fashion Steven
現在食物的行情,多半是只漲不跌,

吃之前也需先想過再決定。~01-26 23:26
大漠倉鼠
蒸煮麵、鴨血和水蓮,阿鼠最愛的滷味三寶,勞動過後適當犒勞自己最棒了~(つ´∀`(´∀`c)

01-26 08:10

Fashion Steven
這些組合確實也蠻棒的,勞動後豐盛的吃一餐,很棒的享受。~(っ●ω●)っ01-26 23:26
瞇眼喵太郎
穩很重要 ^^b

01-27 15:09

Fashion Steven
確實穩定為重。~01-28 15:39
艾爾琈
鴨血好大塊喔,看起來超棒的[e32]

01-27 21:50

Fashion Steven
這間的鴨血確實還蠻大塊的,也開在我家附近,要用餐也很方便。~[e34]01-28 15:40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冷冷的天多穿一些 吃些滷味溫暖一下身心最棒了
如果有加點辣那就更好了(被打
工作之餘也要注意保暖 希望綠茶大不要感冒了~

01-27 23:37

Fashion Steven
冬季吃滷味確實是享受,這一份滷味裡,也加了中辣因此還不錯。

也感謝月彎兒關心,年假將至,祝佳節愉快。01-28 15:41
MyStery Jennifer
這個月工作狀況也不錯,收益越來越好。

01-28 22:38

Fashion Steven
工作效率及收益在這個月來說,算不錯。

這個月也辛苦了。01-28 22:41
研究
辛苦了~ 最近真的感覺連鎖都很貴
都得找一些隱密的小攤販了
工作方面祝順利~! 加油~[e19]

01-29 23:33

Fashion Steven
確實,現在連鎖店的價位都不便宜,三顧茅蘆以前有陣子常吃,後來漲價之後就比較少去吃了。

而上週四左右去家巷子外的滷味攤吃一頓,價位及口感都算還蠻棒的。

工作方面的祝福也收到了,感恩。~[e34][e12]01-30 01:30
西因娜
滿滿的鴨血感覺充滿鐵質,好健康!!ʕ⸝⸝⸝˙Ⱉ˙ʔ

做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少數奇妙的客人呢,深呼吸一下,讓他們影響自己美好的心情就不好了吶ʕ •`ᴥ•´ʔᕤ

02-06 22:25

Fashion Steven
這間滷味店給的鴨血算蠻多的,配其他滷菜也很美味。(´・ω・`)

做這一行,有時適時的調適自我也蠻重要的,這種人客服務結束後就忘掉,多想好的人客。~▼・ᴥ・▼02-07 0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果青-三浦優美... 後一篇:【職業心得】營運期間適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