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26話「玩雪」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4-01-25 23:58:05│巴幣:185│人氣:227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2024年1月12日這天也迎來了第26話,動畫的副標題叫「玩雪(雪あそび)」。

  某天小鯊魚在下雪的冬天冒著風雪來到人類朋友家,按了門鈴後,就有人前來開門。

  這時才知道,原來是從第五話「做收音機體操」故事認識的耕作與他的妹妹,他們打算跟小鯊魚一起出門去玩雪。

  然而在去玩雪的路上,耕作看小鯊魚穿的那麼單薄,怕他凍壞了,就拿出一件防寒的衣服來給小鯊魚換上。

  當小鯊魚穿上這件防寒的衣服後感到非常的高興。

  接著小鯊魚他們就去玩雪的地方。然而就在小鯊魚做著雪球時,耕作的妹妹叫了小鯊魚一聲後,就把雪球丟到小鯊魚的臉上了。

  小鯊魚知道後就想對耕作的妹妹回擊的把雪球丟回去,但卻沒想到耕作率先丟到妹妹的臉上。

  之後耕作他們兄妹兩個就互相把雪球丟來丟去,小鯊魚看到後也樂開懷的加入其中,結果他們三人最後都被雪球砸到臉,但都玩得很盡興。

  接著耕作給小鯊魚一個立方體盒子要小鯊魚使用,小鯊魚就用它很成功的做出了雪磚來。

  為什麼要做雪磚呢!其實耕作他們想用雪磚蓋著雪屋來,在三人的努力下雪屋也就很快的完成了。

  在雪屋落成沒多久,耕作的奶奶就來到雪屋問大家要不要「喝紅豆湯」。小鯊魚、耕作還有妹妹聽到奶奶這麼說自然非常贊成,接著就讓奶奶在雪屋裡盛紅豆湯給大家一起喝,使的這一幕成為了很溫馨的畫面。

  不久這次就進入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從這次可以知道耕作的妹妹小葵一樣都是栗坂南美配音,不過耕作(こうさくくん)卻與奶奶(おばあちゃん)都是由渡邊優里奈配音的喔!一個是小男孩的聲音,一個是老太太的聲音,可見聲優之強大啊!

1月12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6話「玩雪」(總共1分42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6話的故事,是小鯊魚來找人類朋友耕作與他的妹妹一起外出去玩雪,出發前耕作還會關心小鯊魚穿這麼單薄會不會冷,也就遞上一件防寒的衣服給小鯊魚,讓他可以愉快的遊玩,可見得耕作這樣的人類小男孩對小鯊魚真的非常好心。

  到玩雪的地方時,小鯊魚、耕作與妹妹三人就一起拿做好的雪球K來K去的來打雪仗,使的它們玩得不亦樂乎,之後還幫忙一起做雪磚蓋雪屋來感受一下待雪屋的體驗。不久之後耕作的奶奶就帶著紅豆湯來給小鯊魚與耕作他們一起在雪屋裡喝,除了可以感受待雪屋的熱趣外,也感受到在雪屋裡吃熱食的體驗了。對於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26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1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HAC
下雪總是興奮,不過會很冷

01-26 06:32

珀伽索斯(Ama)
是啊!你說的沒錯,下雪會讓人興奮[e34]01-26 08:48
吳秦
現在也很冷,你要多保重好身體喔,索哥!

01-26 07:20

珀伽索斯(Ama)
好喔!謝謝小吳的關心[e12]01-26 08:4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在寒冷的天氣一起吃暖暖的食物會很幸福呢

01-26 19:19

珀伽索斯(Ama)
是啊!在寒冷的天氣吃暖暖的食物除了會很幸福,也能感受到互助的溫暖[e12]01-26 22:43
艾爾琈
一起打雪仗感覺好快樂喲XD

01-27 21:39

珀伽索斯(Ama)
是啊!在下雪的時候打雪仗真的很快樂喔![e12]01-29 20:25
疤疤
這隻小鯊好可愛啊~

01-29 14:45

珀伽索斯(Ama)
是的,這部雖然每集都很短,但現在已經有20到30話關於這小鯊魚冒險的故事喔!
我目前是有連載中[e19]01-29 20:27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蓋雪屋感覺好有趣
就像秘密基地一樣~

01-31 22:19

珀伽索斯(Ama)
對啊!如果我們這裡台灣有下雪,
我也想蓋一間屬於自己的雪屋[e6]02-02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關於音樂創作方面的讚... 後一篇:動畫《少女如草花綻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