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破魔軍金錢建築-「魔」之國樂園

作者:DN│2024-01-16 09:59:35│巴幣:0│人氣:59
位置:南門
建築名稱:「魔」之國樂園
建築類型:金錢建築
隸屬共同體:破魔軍(Evil Exorcist)
建築性質:

為共同體 破魔軍 所擁有的金錢建築
位於破魔城大門口至城堡中間的樂園位址,是一座大型的遊樂園,遊樂園整體再分成五區:
第一區:摩天輪區
摩天輪中間是破魔軍的旗幟,偶數個為實心地板,奇數個為浪漫透明地板,整個摩天輪以高雅的藍紫色為基底,夜晚會發出七彩的光彩,遊行時會在周圍施放高空煙火。

第二區:熱氣球區
可以乘坐熱氣球環繞整個破魔城,以高空眺望整座遊樂園,還能在上面拍紀念照片。

第三區:碰碰車區
這裡的車子皆為兩人座,只許前進,不許後退,場地為圓形,因此沒有死角,能一直勇往直前,建議結伴同行。

第四區:高空彈跳
會帶著你坐著纜車抵達「魔」之國城堡的最上層,並綁好堅固的繩子,讓你從最高空墜落,而在最低點設有照相機,能紀錄你的高空時光。

第五區:攤販區及紀念品區
能在這裡買到限量破空版玩偶、桔梗的雪花掛墜、尼亞的匙靈撲克牌擬真版(待增加)
賣著好吃的地瓜口味、巧克力口味、蜂蜜口味、原味(牛奶)的漂亮棒狀吉拿棒,旁邊還有賣可樂9999金一罐。(貌似要跟老闆聊天,接著解鎖了NPC才能免費送你)

每日的早上十一點、下午四點以及晚上九點皆會有繞園遊行,將會帶你環繞整個破魔城含倉庫、餐廳以及城堡外等地點。

主要的收入來自入場費、餐廳用餐費、整點遊行的小費、紀念照片拍照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5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水冥月
(蓋章)

02-04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04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根據地-破... 後一篇:【箱庭的世界】【主建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