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根據地-破魔城

作者:DN│2024-01-16 09:59:05│巴幣:0│人氣:88
箱庭的世界】【根據地破魔城】

  • 場地名稱:「破魔城」

  • 位置:南區第七支配層
  • 場地類型:平地
  • 隸屬共同體:破魔軍(Evil Exorcist)
  • 場地性質:一般生活地圖

  「破魔城」——南門邊境的遊樂園大腹地。
  位於南門第七支配層,氣候溫暖舒適,城牆之外綠意盎然,充滿無限的生機,伴隨著從破魔城裡來的歡笑聲。
  破魔城的城牆材料是由訂製的灰磚塊堆砌而成,就連城牆裡原有的角落也顯得圓滑,令人感到快樂又安全。
  大致上可分為四個區塊:中間的城堡主建築(「魔」之國城堡)、倉庫(王之寶庫)、經濟建築(「魔」之國樂園)、一般生活區域(餐廳、研究室、庭園池塘)。


  • 主建築(「魔」之國城堡):

  在南門第七層外建立的一座城堡,紫黑色的城堡在南門中特別顯眼,它的外表就是遊戲中經典魔王城的樣子。
  內部參考了破空以前曾經去過的世界,以生命之樹質點為命名方式的樓層,裝潢材料是從各個世界取得並拼湊,因此具有強大的生命力,有自己的意識改變空間,每層最多可容納3個人。

  共同體成員專屬的生活起居場所,每層樓皆可作鬥技使用,但城堡內的空間時常產生變化,若非由破魔軍成員帶路,很容易會迷失在這偌大的城堡之中,不見天日。


  • 倉庫(王之寶庫):
  主要是共同體的倉庫,裡面存放著各類裝備道具還有恩賜,外觀為深咖啡色的小木屋,一進去很像是進入了異空間,你需要的東西將會自動移動至你的面前,因此可以很快地存取。


  • 經濟建築(「魔」之國樂園):
  劃分在主城堡前的樂園區域,主要分成五大園區。包含摩天輪、熱氣球、碰碰車、高空彈跳、攤販區及紀念品區。有趣的是,這邊還有整點繞園遊行。可以跟遊樂園的吉祥物們拍照留念、一邊吃著特色吉拿棒,一邊享受愉快的氣氛。


  • 一般生活區域(餐廳、溫室、庭園池塘):
  餐廳以這三家為主:
  Five Night at Family’s(美式餐廳)、EvE’s weekend(義式餐廳)、囍萊登(中式餐廳),皆有提供葷素的餐廳。
  餐廳的屋頂皆是以紅磚色的磚頭砌成,而牆壁則是灰白色的(神似白X公主小矮人的房屋),內裝部分,FN美式餐廳是以紫黑色恐怖主題布置為主,而EE weekend是以綠白色歐式的簡單整潔內裝為主,囍萊登則是以橘紅色的溫暖大氣布置為主。
  溫室:
  餐廳旁邊有一個小型溫室,以各類魔物調節溫度與濕度,種植著簡易的蔬菜水果,以及神奇的藥草,能應急使用。
  
  庭園池塘:
  位於餐廳與溫室的正中央,為一個小型的池塘,中間還有一個尿尿小童(貌似是以「破空」為基底設計),上面佈滿著荷葉,裡面還有可愛又高級的綠鯉魚、紅鯉魚與魚們,旁邊樹木皆有用石磚圍繞,樹木栽種的位置與人行道有一段距離,因此走在路上也不會特別有潮溼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5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水冥月
(蓋章)

02-04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04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建築...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破魔軍金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