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24話「麻糬麵包」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4-01-11 23:58:13│巴幣:272│人氣:265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2024年1月5日這天也迎來了第24話,動畫的副標題叫「麻糬麵包(おもちパン)」。

  新年的時候,小鯊魚在小葵家過節,無意間看到電視節目正在教人使用麵糰製作出美味的麵包來。

  當小鯊魚看到後,他就感到很喜悅的幻想出那些美味麵包的樣子。

  就在這時,小葵的爸爸拿出一個烤爐與小葵的媽媽拿出一個大臼與大杵來,看來是準備要來搗麻糬了。

  感到很好奇的小鯊魚就前去看一看,卻發現臼裡面放了白糯米的讓他感到很疑惑。

  但緊接著小葵的爸爸就開始用杵搗臼裡的白糯米,而小葵的媽媽負責翻面,並用這樣的方式做出麻糬來。在一搗我翻幾次後,為了能讓小鯊魚體驗一下搗麻糬,小葵的媽媽就抱起小鯊魚來使用杵來搗臼裡的白糯米來做麻糬。至於一旁的小葵看著小鯊魚搗麻糬做的不錯而拍手叫好。

  當麻糬做好後,小鯊魚就很快就上手的把手中的麻糬做成像是可頌麵包的樣子。

  之後把那些做好的麵包放在烤爐上,小葵的媽媽就在烤的時候加上醬油來調味。

  不久這些看起來香噴噴的麻糬麵包就完成了,小鯊魚看到這些麵包的口水直流的忍不住想要吃了。

  小鯊魚就立刻拿了一個來吃,卻發現這麻糬麵包非常有彈性又有嚼勁,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看著小鯊魚感到有點害羞的吃著在小葵她家做出來很柔軟又有嚼勁的麻糬麵包後,讓小葵看到後也感到非常高興。至於小葵手上包著海苔很像煎餅或是飯糰的麻糬麵包,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不管怎麼說,在小葵家做出的這些麻糬麵包那做好烤的香氣四溢的模樣,一定都很好吃。

  不久這次就進入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小鯊魚的聲優花澤香菜與小葵的聲優栗坂南美有分別配做好吃麵包的電視節目上旁白的部分。而渡邊優里奈配的是小葵的媽媽,至於配鳳梨哥哥豐老伯等人男性的聲優渡部俊樹這次則是配小葵的爸爸喔!他真的非常厲害呢!

1月5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4話「麻糬麵包」(總共1分46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4話的故事,是小鯊魚在小葵家過新年看到電視上正在做麵包,讓他也很想來嘗試,就在這時正好小葵的父母要來新年搗麻糬,也就能讓小鯊魚把搗好的麻糬拿來作成麻糬麵包來吃。在經過烤爐熟成並加上調味料後散發出香噴噴的氣味後,讓小鯊魚看的忍不住的想要吃了。

  而小鯊魚在拿了一個來吃後,發現這麻糬麵包柔軟又有嚼勁的非常好吃,看來能在新年參與小葵家搗麻糬與做成麻糬麵包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看到這次的故事,如果真的有可以搗麻糬做麻糬麵包的機會,相信是可以像是小鯊魚與小葵他們一樣做的開心與吃的開心呢!對於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24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3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HAC
做成麵包形狀的麻糬有創意

01-12 06:06

珀伽索斯(Ama)
我也這麼認為,做好就是好吃的麻糬麵包了[e12]01-12 08:10
艾爾琈
麻糬麵包感覺更添加色香味了w

01-12 21:51

珀伽索斯(Ama)
對啊!我也覺得麻糬麵包的口感很好吃喔![e12]01-14 06:17
(๑˘• ¸•)˘{鳴aiRN7⁆
原來有這樣的麻糬麵包呀。

01-15 00:57

珀伽索斯(Ama)
是啊!雖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e12]01-15 07:10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冷冷的天氣吃烤好的麻糬麵包一定讓人覺得溫暖呢!
是說最近天氣依然偏低 珀伽大也要多注意保暖啊~

01-15 21:08

珀伽索斯(Ama)
哈哈,我相信天冷吃暖呼呼的麻糬麵包一定很好吃,
好喔!感謝月彎兒的關心[e12]01-16 0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曾經以《四月是你的謊言》... 後一篇:《冰菓》小說家米澤穗信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