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J240111】新年來個開箱(FON月曆、AS完全本)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4-01-11 23:16:13│巴幣:112│人氣:84
2024年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現在回過頭來,才發現去年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做。

既然還有事情沒有完成,那再找時間慢慢完成就好了,拖這麼久了也不差這幾天(誤)。

新年的目標、願景,像是至少再去朝聖個兩次什麼的,就甭說了。今天就來開箱兩個最近收到的東西.FON月曆、AS完全本;說是開箱,其實也只是翻拍而已。

首先是FON月曆,全名為.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Find Our 沼津 カレンダームック 2024


◇在拆膠膜前先看一下背面,內容預覽。


◆封面;請無視左上角的飛碟光,那是房間的吸頂燈XD。


◇打開第一頁,說是月曆,不如說像是打了壁掛孔的書。




內容,就只看單數頁(偶有例外)的囉!


◆居然有去年十二月的,這張真是經典勸敗圖♡。


◇一月,西浦(大概)蜜柑直賣所,有CYaRon!的推薦還不買爆?


◆三月,我大Guilty Kiss與鷲頭、愛鷹、富士山合影,這長堤會是在浦之星(長井崎)路口前的那片海?


◇破例來個四月的,よしりこ走在開滿櫻花步道下♡。


◆五月,姊大人 with 果梨曜。


◇七月,狩野川旁的ようルビィ。


◆九月,孤寂美的大小姐.鞠莉。


◇十一月,單獨、彷徨,卻又幾分可愛的妹♡善子。


◆最後的月份竟是明年一月,可以去探索那些未曾出現的聖地。


◇本人未來的取景目標(無誤)。


◆最後也不忘勸敗(定期購讀)LoveLive! Days。




再來是LLAS完全本,算是All Stars結束之後的最後一道光芒?

全名: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LL STARS Complete Book.

拿到這本完全本時,其重量及厚度,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原.文.書(遠目)。不過也難怪啦!LLAS的卡片何其多,全塞進一本書裡,想當然書的體積會如此的大。

好的,LLAS偶像圖鑑,開箱!


◇抽出外盒之前,先看看書背,LLAS果然是虹團的形狀(沒有不敬的意思XD)。


┕虹好虹滿。




◆內頁夾著這一張,購入者特典,SIF2的道具;呿!不是送卡片哪?




◇一開始是簡介故事情節;比較喜歡with Aqours的故事。




◆妹(善子)的個人劇情♡。


◇偶像(R卡)介紹,妹與小花(花丸)。


◆卡片。




◇可惜善子就是沒有水着篇劇情T_T。


◆蝦米、妹妹、小姫、二五(にこXD)。


◇為了未熟的妹、星河鞠莉而拍♡。


◆2023 AS最後的新年,ことり、妹♡、小花、歩夢。


◇最後的雙卡,ルビィ&歩夢。




翻到接近尾聲的第四章,除了有之前常見的三團合照圖之外,還有偶像們的3D模型視圖,更有Q版的偶像們。

甚至不小心把書皮翻開,意外發現封面、封底是滿滿的Q版偶像!LLAS完全本,果然就是完全本。


◆諸多感謝祭的合照。


◇來個肥皂.果絵琴海的3D模型視圖。


◆Aqours,姊曜妹花♡。


◇超可愛的Q版水團,妹花鞠妹♡。


◆方才單調的書皮一掀開,發現真正的封底,充滿了可愛的Q版偶像。


┕回頭看看真.封面。


◇蓋上書本,好好的收藏唄!



翻拍完畢!不知道有沒有勸敗效果?

總之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今天(1/11)是狗狗     



     ライラプス的生日
圖源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3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LLAS|Aqours|沼津|幻日|夜羽|幻日のヨハネ|虹ヶ咲|津島善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3共同】遊日蟬蝶... 後一篇:【J240127】最近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