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星穹鐵道】活動《遊辭漫說》全通關心得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4-01-09 12:45:25│巴幣:14│人氣:2651
第四關有點難


這次的活動名義上是聽一隻鳥講故事,實則是四個連續戰鬥關卡。特殊之處在於每一次我方使用終結技攻擊敵人,敵人身上便會掛上一枚威力不小的炸彈,想辦法在敵人身上掛上一堆炸彈,就是這次活動高分的訣竅了。

如下圖,前三關分數很高,總分七、八萬。第四關只剩六萬出頭,不過過關的底線就是六萬,低空飛過XD


增益選擇

每個關都分上下場,除了要挑隊友之外,還要選擇增益:1.迸發 2.激揚 3.崩裂。簡單講我前三場選3.崩裂,第四場選2.激揚,給大家作個參考,欲知細節的請看下圖。


隊伍組成:

遊辭漫說其一

前三場相對簡單,不用想太多,針對敵方弱點組隊就行了,增益我選第三個。下半場boss是豐饒靈獸.長右,遇到這隻就讓符玄上場。


遊辭漫說其二

遇到敵方有物理屬性弱點的,有銀枝儘量用銀枝,這個活動銀枝非常好用,沒有就可惜了。銀枝的終結技有二段,本活動不用集到第二段,滿第一段立刻發動!重點不是打王,而是掛炸彈。


遊辭漫說其三

從其三開始敵人有點變難了(LV75),不過我的增益還是選第三個,一樣過關。


遊辭漫說其四

第四關(LV85)就不簡單了,我打了五、六次才過,重點有二:1.增益選第二個,這是反覆失敗試出來的。2.我方終結技要儘量選對全體的那種,比方銀枝、姬子、楊叔、卡媽、景元、符玄、羅剎之類,終結技對全體還兼有追加攻擊的更好,比方姬子、景元、黑塔。

對全體終結技才能對全體掛炸彈,有追加攻擊才能多打敵人幾下,下面的組合卡媽換成景元可能更好一些,最後分數不高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我的黑塔練度太低,還好六萬分低空飛過XD


這次活動我覺得很不錯,看敵人被掛炸彈後一連串砰砰砰!很爽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2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空雙子巫女姬
很有幫助,照著改就過了

02-18 23:2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那太好啦[e12]02-18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穹鐵道】深空之秘十二... 後一篇:【星穹鐵道】真理醫生入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