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番外故事 再度前往米歇爾樂園

作者:亞爾斯特│2024-01-04 10:52:28│巴幣:22│人氣:162
「HAPPY!LUCK!SMILE!YEAH!」心開心的向育美、薰、花音、美咲、日向、蜜蜜與米歇爾介紹後面那個有著粉紅熊裝飾的遊樂園:大家!這裡就是米歇爾樂園喔!」

「哇!感覺就好像是米歇爾的家一樣!」

「總覺得很多米歇爾都會在這裡,蜜蜜也想要永遠住在這裡!」

日向與蜜蜜看到遊樂園後眼睛都閃閃發光,育美與薰也透過笑容表示自己的認同;美咲與花音則是一臉擔憂的看著旁邊的米歇爾ㄧㄧ布偶裝裡面的銀。

之所以會這樣得要倒帶回幾個小時之前,花音跑到銀的面前鞠躬說道:「小銀!能拜託你當一下米歇爾嗎?」

「欸?這是為什麼?」

「其實……小心想要讓日向與蜜蜜去米歇爾樂園玩,但是她們也希望小美咲與米歇爾和她們一起玩。可是……」花音在說話的時候聲音越來越小,感覺好像是在做什麼虧心事一樣。

這也沒辦法,美咲與米歇爾本來就是同一個人,不可能讓他們同時出來。所以花音只能將希望寄託在銀身上。

「我知道了。就交給我吧!」

「可以嗎?」

「畢竟妳幫了我一些忙,當然可以了。況且只是,穿布偶裝根本沒有任何問題。」銀的笑容猶如童話故事的王子一樣讓人安心,花音也開心的帶著銀出發。

但現在花音的心中只有慢慢的不安,畢竟之前把美咲找回來可是費了她不少功夫。萬一這次又出事………

「好了大家!別待在這裡!快進去吧!」完全不顧花音的擔憂,心就像是火箭一樣帶著育美、薰、日向與蜜蜜衝入遊樂園,只留下花音、美咲與銀呆站在原地。

「嗎?現在也只能出發了。走吧,花音小姐。」

「嗯。花音小姐,遊樂園很大,所以請抓住我的手。」

「好……好的。」聽到學妹與銀的呼喚,花音急忙抓住銀的手臂。雖然現在是米歇爾的樣子,但是在少女的眼中是一個溫柔的騎士。

園內果不其然有一堆米歇爾在走動,這對心智猶如小孩子般的日向與蜜蜜而言可謂是天堂。當然花音也死死的抓著銀,一來是因為花音容易迷路,二來是擔心上次的經驗會再度發生。

「放心吧!花音小姐,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鬆手的。」銀的聲音讓花音緊繃的心情得到緩解。就這樣,眾人依循遊玩雲霄飛車、咖啡杯、旋轉木馬與摩天輪。

遊玩遊樂設施的過程中,花音感覺自己的心有一種充實的快樂。不知道是因為這次不需要在擔心米歇爾裡面的人,還是說因為裡面的人是銀所以才可以放心。

黃昏時刻一到,八人也離開了遊樂園。雖然多少帶有點不捨,可是卻也已經很充足了。

「今天很愉快呢,小銀。」

「是啊。雖然是穿著這樣的布偶裝,但是也可以視作一個訓練。」

「那麼……下次要不要兩人獨自來呢?」

花音鼓起勇氣對銀提出邀約,對方也簡單用個點頭做出答覆。看到這裡,少女的臉上出現了愉悅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9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女子學園|迪士尼 扭曲仙境|Bang Dream!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樣約會大開心諾~ヾ(*´∀`*)ノ

01-04 17:27

亞爾斯特
你開心!我也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用巴哈手機寫小說,希望你會滿意01-04 17: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了解,目前的話我是用手機看,字有點小也許能放大(„• ֊ •„)੭

01-04 17:31

亞爾斯特
知道了。
不過會影響到電腦版,所以也會有點怕01-04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做個小嘗試... 後一篇:用手機寫小說的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