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21話「冬天的夜晚」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2-21 23:58:06│巴幣:158│人氣:189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12月19日這天也迎來了第21話,動畫的副標題叫「冬天的夜晚(ふゆの夜)」。

  某天傍晚,小鯊魚在公園裡的樹叢裡看花,卻意外的發現裡面藏著電燈泡,感到很疑惑的小鯊魚,接著發現這裡連接著滿滿一排被電線連接著的電燈泡,如此壯觀的場景讓小鯊魚感到很訝異。

  而這些如此壯觀的電線也纏繞在公園裡的樹上。

  這讓小鯊魚感到非常疑惑,因為他不知道這公園裡發生什麼事情。

  就在感到疑惑的同時,小鯊魚正好在這裡遇到他的人類朋友小渡(小渡前面好像是小葵的樣子),小渡告訴小鯊魚那個在手中處理插頭的大哥哥正在做點燈的準備。

  不久之後在大哥哥與大家一起倒數下,這些纏在樹上的電線上的電燈泡散發出五顏六色的亮眼光芒,這讓小鯊魚看的好高興喔!

  並在前觀看時讓還讓小鯊魚發現,在燈光的照射下,他與小渡還有樹的影子正好投影在旁邊小屋的牆上。

  這讓小渡覺得,被投影的小鯊魚的影子看起來就像是樹一樣。

  聽到小渡這話給小鯊魚想到一個好主意,這讓他卸下綁在肩上的包袱,並打算從裡面拿出搭配這個季節的樹(這個季節的樹是聖誕樹)的用品來。

  至於那個用品就是海星,在小鯊魚被光線照射設投影到牆上變成像是樹的影子後,只要在頭上搭配著海星的話,那小鯊魚看起來就宛如像是冬天的夜晚中聖誕樹一樣。看到這種狀況的小鯊魚與拿著海星的小渡,在這個點燈儀式下投影成像是樹的夜晚感到非常的高興。

  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這次小鯊魚在唱歌時,把上次做的小蜥蜴與小青蛙的牌子掛在麥克風上,以此表示不會因為他們冬眠而忘記,然而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除了大家都知道小鯊魚是由花澤香菜配音外,這次登場的大哥哥是由同樣在之前出場為鳳梨哥哥配音的渡部俊樹,但是這裡只寫著大哥哥(お兄さん)而已,若是鳳梨哥哥這裡應該會寫成「パインさん」才對,因此這裡的大哥哥應該是別人,再來就是這次為小渡配音的栗坂南美了。

12月19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1話「冬天的夜晚」(總共1分40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21話看到這些讓小鯊魚發現在樹叢裡與樹上纏繞著電燈的電燈泡,在舉行點燈的儀式啟用下,散發出五顏六色亮眼的光芒來,讓小鯊魚在這個夜晚開開眼界。

  而在小鯊魚前往觀看的時候還被小渡發現,小鯊魚投影在小屋牆壁上的影子就宛如像是樹一樣,這讓小鯊魚想到好主意的拿出肩上包袱裡在第一話中為了像照顧鯊魚寶寶一樣的小鯊魚玩偶而拿出的海星。在這裡被小渡拿著放在小鯊魚頭上並經過燈光照射下,小鯊魚這模樣就像是與這個季節相當的聖誕樹一樣,看到這場景的小鯊魚與小渡都非常的開心。

  今年2023年聖誕節即將來臨,在這次的故事中公園裡的點燈儀式,就是要做出迎接聖誕節氣氛的聖誕樹。也在這個點燈欣賞的過程中,讓小渡發現被投影的小鯊魚就像是一棵聖誕樹一樣,並在搭配海星後就更像了。而這就是關於小鯊魚故事裡類似聖誕節相關的故事嗎?目前還不清楚,或許之後可能還有別的故事,並先以這個故事先給大家熱身,好讓大家體驗過節的氣氛。對於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21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0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天馬聖誕快樂,小鯊魚看了很療癒,希望動畫會一直推出下去

12-22 07:21

珀伽索斯(Ama)
也祝星槎聖誕節快樂,我也覺得小鯊魚很療癒,也希望還能夠再繼續出下去[e12]12-22 08:57
HAC
跟我想的一樣,果然會有聖誕節相關的內容

12-22 07:38

珀伽索斯(Ama)
哈哈!這次的算是吧!不過也希望來個像是萬聖節那樣的內容,
這樣的話看還要等看星期一的預告才會知道了[e24]12-22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 後一篇:動畫《葬送的芙莉蓮》「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