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19話「春天來臨時-前篇-」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2-07 23:57:52│巴幣:282│人氣:276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12月5日這天也迎來了第19話,動畫的副標題叫「春天來臨時-前篇-(春になったら-前編-)」。

  這次故事開頭不同以往,先敘述小鯊魚在過橋時認識小青蛙,其後一起吃便當,之後又在公園的池塘認識小蜥蜴後一起乘船遊玩等等。對於那些部分由於先前已經提過就不重複放了,不過呢!新故事自然也是有新畫面的,像是這次有小鯊魚、小青蛙與小蜥蜴拿著葉子當作假面偽裝一下的模樣。

  以及小鯊魚與小蜥蜴開心的看著在空中高興的跳躍的小青蛙的療癒畫面。

  然後轉眼間到了冬天,四周都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小鯊魚回到現實後發現四周都是雪一開始感到很訝異。

  但很快他就很習慣的開始在雪地上高興的滑起雪來。

  並在看到手中的雪時,讓小鯊魚突然間有了點子。

  那就是製作小青蛙與小蜥蜴他們兩個的雪人。而在小鯊魚做好後非常高興的想要送給他們兩個時,但...。

  卻沒想到身後的小青蛙與小蜥蜴他們兩個看起來有氣無力的,這讓小鯊魚看到後非常的擔心他們。

  沒有辦法,這讓小鯊魚只好把小青蛙他們帶到一處樹木的洞口裡,鋪上葉子後就把小青蛙與小蜥蜴放在上面,沒過多久小青蛙回應了小鯊魚幾下後就睡著了。

  其實小青蛙與小蜥蜴他們會隨著周遭的溫度活動,由於冬天來臨,氣溫下降,他們也就隨著降溫的天氣冬眠去了,只是小鯊魚並不知道這種事情,可能還誤以為他們生病或是死掉了。

  在小青蛙與小蜥蜴因為冬眠而不知情小鯊魚不久後離開的回到他製作小青蛙與小蜥蜴的雪人這裡,看著製作的雪人時的小鯊魚此時感到非常的難過。

  不久之後,從學校放學回家的小葵在經過公園時看著孤單寂寞的單獨遊玩的小鯊魚。然而在這時右下角寫著「待續(つづく)」,表示這個故事還沒有完結喔!這次的「春天來臨時」有標著說是【前篇】,也表示之後會有【後篇】的故事。

  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對於這次又回到只有小鯊魚唱歌,那是因為小青蛙與小蜥蜴都去冬眠了,所以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此外從這裡可以發現,小葵與小青蛙其實都是由聲優栗坂南美配音的,至於小蜥蜴是由渡邊優里奈配音的。

12月5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9話「春天來臨時-前篇-」(總共1分41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9話一開始有先描述。小鯊魚在橋上認識小青蛙、之後一起吃便當,然後認識小蜥蜴,以及一些遊玩的新畫面等等。不久之後來到小鯊魚看到四周都是雪而感到驚訝,但很快就讓小鯊魚非常開心的玩起雪來,還做了小青蛙與小蜥蜴兩位的雪人。

  只是讓小鯊魚沒想到的是,因為天氣變冷的讓小青蛙他們必須冬眠來過冬,不知情的小鯊魚看到小青蛙他們有氣無力的模樣非常擔心,但自己卻無能為力,只好把他們放在一樹木洞口冬眠。由於發生這種事情,讓小鯊魚又變成只剩下自己可以遊玩,不免感到非常寂寞,而這樣的事情正好被人類朋友小葵看在眼裡,讓她關心感到寂寞的小鯊魚。

  看來這次故事內容比較長,所以動畫方在製作「春天來臨時」這故事時分為兩篇,這次【前篇】的部分最後在小鯊魚因朋友冬眠去變的只剩他一人感到寂寞的單獨遊玩著,關於小青蛙他們,可能會在【後篇】的故事裡,春天來臨時甦醒,好讓小鯊魚再度恢復開心遊玩的笑容來。對於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19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2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HAC
他們要冬眠了

12-08 06:00

珀伽索斯(Ama)
對,小青蛙與小蜥蜴他們冬天到了就要冬眠了,這讓小鯊魚不免感到寂寞啊![e19]12-08 08:21
吳秦
要準備跨年了,所有生物都準備過冬了,我們也是,索哥。

12-08 14:24

珀伽索斯(Ama)
是啊!今年2023年都已經快過完到要跨年了,也準備要跨年2024年,
冬天來臨,所有生物都要準備過冬,就連我們也不例外[e34]12-08 22:52
(๑˘• ¸•)˘{鳴aiRN7⁆
像是戴了面具的情境,滿可愛呢。

12-08 17:00

珀伽索斯(Ama)
第一張小鯊魚、小青蛙與小蜥蜴那張圖嗎?確實是蠻可愛的[e12]12-09 05:4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看到小鯊魚一個人孤獨地玩耍的模樣很心疼 Q.Q

12-08 21:03

珀伽索斯(Ama)
真的,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小鯊魚這模樣真的很心疼[e13]12-09 05:45
艾爾琈
希望可以讓小鯊鯊理解青蛙與蜥蜴的特性,這樣春天來臨時又可以玩在一起了//

12-08 21:43

珀伽索斯(Ama)
說的沒錯,如果小鯊魚能夠理解小青蛙與小蜥蜴的特性就好了,
不過雖然他們冬眠了,但不代表長久,直待春天甦醒,他們又可以玩在一起了[e24]12-09 05:47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看到小鯊魚擔心又難過的樣子真替他著急QAQ
但相信之後跟小青蛙和小蜥蜴重聚會玩得更開心的!

12-08 23:35

珀伽索斯(Ama)
是啊!看到小鯊魚很擔心又難過的樣子真的會替他著急[e13]
我也相信之後小青蛙與小蜥蜴在春天甦醒後會與小鯊魚重聚會玩得更開心[e38]12-09 05:49
Astray
沒辦法,物種不同~
最後小鯊魚看起來好寂寞喔...OAQ

12-09 10:21

珀伽索斯(Ama)
是啊!畢竟小鯊魚不需要冬眠,所以他不清楚,
不過變成這樣也真的讓小鯊魚感到好寂寞呢![e19]12-09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由《未聞花名》的動畫製作... 後一篇:真人故事改編的動畫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