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葬送的芙莉蓮】目前觀看至13集感想(無暴雷)

作者:純喫茶│2023-12-03 17:30:50│巴幣:0│人氣:598
這部作品在我看完13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它還沒出完

我還想說等它出完再去看,就結果來說好像應該是會出到26集的樣子,一部作品能長壽一點,也是不錯的小確幸了。

個人覺得這部作品整體上來說很不錯

它的細緻感和真實感,和無職轉生的等級相似,都是神作等級的

無職轉生也是異世界題材,但是他的動畫細緻程度,即使是第二季這種劇情並不是那麼高潮迭起的部分,就我主觀感覺還是很棒的一部作品,因為他的細節非常好,其他異世界的作品沒辦法這麼細緻,導致它無可取代。

在我心目中,葬送的芙莉蓮也是相似的情況,不過它的劇情描述挺新鮮的,會讓人想一直看下一集,非常棒。

從每一步的步伐聲、關上門窗、細微的表情、細微的動作、拿出東西、吃飯、風雪、打鬥上的每一幀動作、它所有細微的效果音,都毫不馬虎,做的非常頂,非常細節,非常認真。

總體來描述的話,葬送的芙莉蓮這部作品呈現出的感覺,就像一團溫煦的火焰,溫暖著觀眾,從故事描述到角色一舉一動,都透著溫馨就像微風一樣拂過心房。

但是高潮時,卻又像熾烈的火焰,照耀了整片黑夜,讓人嘆為觀止,實在是令人忍不住一直倒帶重播那些精彩畫面。

尤其是總是恰到好處,高潮迭起的迪士尼電影級別的背景音樂,更是直接衝擊著觀眾,就像一部史詩級的電影,拉動著觀眾的情緒,跟著一起沉浸在其中,代入到這片茫茫浩大的世界之中。

這部作品確實很頂,等它出完,我想再重新看一次,真正的從頭到尾看完,然後再次確實更新這篇心得文。

異世界的題材作品不少,美不勝數,但是要引人入勝,被大家注意知道,一定有其特別之處,就像無職轉生一樣。

從故事描述到人物鮮明的個性,再到音樂、音效、聲優的技巧等

這部作品的細節滿滿,製作組的認真程度也非常可怕,只能說會紅,動畫瘋會滿分不是沒有原因的。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網路媒體上太多已經看完的人用了各種好笑的作品梗圖,各種經典畫面截圖,各種可怕的暴雷手法,導致我看到的很多經典片段少了新鮮感,大大影響了觀看作品的娛樂性,暴雷真的非常可惡還防不慎防,大家使用網路時,真的要小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0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雷影
謝謝評價,我去看看

04-03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IDAF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堀與宮村】 一二季觀後... 後一篇:【佐賀偶像是傳奇】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