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18話「軟綿綿」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1-30 23:58:01│巴幣:349│人氣:284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11月28日這天也迎來了第18話,動畫的副標題叫「軟綿綿(ふわふわ)」。

  某天當小鯊魚自由自在的走在橋上,突然間他注意到路過的小女孩手上拿著的東西。

  那是什麼東西呢!?是一隻會感覺到軟綿綿的綿羊娃娃。

  這讓小鯊魚非常陶醉的想,這軟綿綿的綿羊娃娃的毛一定很柔軟又舒服。

  接著小鯊魚在路過時看見某棟樓陽臺晾著洗過後的床墊,這讓他感覺到也軟綿綿的。

  並幻想著如果躺在這床墊上就好像趴在雲朵上放鬆的軟綿綿一樣的舒服。

  再來小鯊魚經過蛋糕店的外面,看見美式鬆餅也是軟綿綿的,而且似乎很可口的樣子。

  就連飛上天的鴿子與遠方的雲朵都讓小鯊魚有著輕飄飄又軟綿綿的感覺。

  然而就在小鯊魚想要繼續陶醉在軟綿綿的事物時,突然間小鯊魚被一金黃色毛茸茸的東西給碰上了。

  至於那黃色毛茸茸的東西是誰呢?原來是一隻金黃色的狗狗。
  
  雖然小鯊魚一開始有點嚇到,但是接著他確發現這隻金黃色的狗狗的毛好柔軟,讓小鯊魚感受到軟綿綿的舒服感,而陶醉的趴在狗狗的毛上享受這個軟綿綿的觸感。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當小鯊魚與小青蛙還有小蜥蜴一起唱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此外在2023年12月1日這天,官方推特還釋出兩張《小鯊魚出門趣》的12月份與冬季有關的手機用月曆壁紙。有小鯊魚與小青蛙一起裝飾聖誕樹的,以及小鯊魚與鯊魚玩偶一起滑雪的,歡迎大家拿來使用。


在11月28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8話「軟綿綿」(總共1分33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8話是小鯊魚在過橋時,不經意的看到小女孩手上拿著看起來軟綿綿的綿羊娃娃後,讓小鯊魚開始了各種軟綿綿的幻想。像是小鯊魚陶醉的拿著綿羊娃娃來感受軟綿綿的舒服感,住家陽臺曬著洗過的床墊,也讓他感受到,如果能跳在上面享受像待在雲朵上那種軟綿綿該有多少的感覺。其他像是軟綿綿的美式鬆餅,飛鴿與遠處的雲朵都讓小鯊魚感到軟綿綿的,最後還遇上感受到軟綿綿的黃金狗狗,這讓小鯊魚舒服陶醉於其中。

  看到這次的故事,也讓我想起從以前到現在也很喜歡感受到軟綿綿的東西,當下碰到時的那個觸感真的感到輕飄飄又軟綿綿的非常舒服,真的是非常棒的體驗。對於這次的副標題的ふわふわ」,有「軟綿綿輕飄飄」的意思。這裡主要是看到美式鬆餅,會說是「軟綿綿」才會統一使用「軟綿綿」。雖然也看到有人翻成「毛茸茸」,不過「毛茸茸」已是對應到「もふもふ」這個字了,對於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18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8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HAC
感覺很像黃金獵犬之類的
毛小孩的毛也很蓬鬆軟綿綿的

12-01 06:13

珀伽索斯(Ama)
其實我也有想過可能是黃金獵犬,不過不太能確定,
確實狗狗的毛也很蓬鬆軟綿綿的[e12]12-01 08:48
『。』
骯,軟綿綿可愛愛[e19]

12-01 06:31

珀伽索斯(Ama)
對啊!軟綿綿的真的好可愛[e12]12-01 08:49
痛飲狂歌
軟綿綿是無敵的(?
壁紙也挺可愛,現在滿期待會有聖誕節專輯呢

12-01 20:41

珀伽索斯(Ama)
呃!軟綿綿其實也很強呢!
這次官方給的月曆壁紙真的很可愛,算算日子,在四週後就是聖誕節,或許會有喔!
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e12]12-02 00:12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曾經有抱過黃金獵犬
真的 真的很舒服呢!(也是因為主人是寵物美容師 所以毛很順)
抱著軟綿綿的東西真的也很療癒~

12-04 21:43

珀伽索斯(Ama)
黃金獵犬的話,我印象中我好像有有摸過牠的毛,
好像真的很柔順,確實我也覺得軟綿綿的東西摸起來會很舒服[e7]12-09 05:52
(๑˘• ¸•)˘{鳴aiRN7⁆
是這篇嗎?軟綿綿、毛茸茸,真舒適的感覺。

12-09 20:51

珀伽索斯(Ama)
這篇重點因為在於軟綿綿或是毛茸茸,
當然如果現實中能夠感受到那真的很舒服[e7]12-09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 後一篇:動畫《隔壁的妖怪鄰居》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