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混亂童話-試水溫

作者:L. H.│2023-11-30 21:27:53│巴幣:2│人氣:53
【舊文的腦補,不保證會碼完,但可以保證努力惡搞跟腦洞大開,此篇為試水溫,不定期更新。】
~~~以下為正文~~~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一道黑色身影劃破天際,飛簷走壁來到目的地。
黑色身影手持短刃,長腳俐落踢開木門,閃身至目標旁,一刀捅入心臟,睡夢中的人在不知覺的情況下,直接找閻羅報到。
「快、狠、準」,正是琉璃的殺人美學,身為L國的特務,最為擅長暗殺,代號:血紅帽,別小瞧她的年紀,暗殺勾當有十年之餘,這都多虧政府的細心栽培,憑著無害的臉蛋,得手千樁暗殺,成為L國的王牌特務。

雖然如此,琉璃的存在仍引起政府部分人員的不滿,他們擔心知道許多秘密的琉璃會叛變,以及被任務中未掃除的禍害報仇,推播助瀾下,統一陣線起了殺心,決定在此次任務中把王牌除之而後快。
計畫很簡單,隨便找人當目標,在他身上藏著炸彈,在沒呼吸的瞬間,設定炸彈引爆,連同周遭事物一起毀滅。他們不知道的是琉璃很早就想解脫了,不然以這三角貓的計謀,她怎麼會看不出破綻,甘願就此殞落…


在很久很久以前,白雪公主在睡夢中被(不怕中毒的戀屍狂)王子吻醒,結婚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他們生下一位粉嫩的小小公主,白璃,離奇的是公主出生時並沒有哭鬧,只有緊鎖眉頭,因為白璃正是琉璃的轉世,破壞了她嚮往死亡後的日子,可以找閻羅王毛遂自薦當個獄卒,整天抽打犯人,想想就拉風!

隨著時間的流逝,琉璃已滿七歲,也更加清楚自己的爹娘都是瘋子,兩個姓白的近親結婚,又生孩子!他們該慶幸自己沒成為畸形兒,還是不知道自己前世是個殺手?
白馬國王和白雪皇后正忙著為琉璃準備上學的物品,全然不知自家女兒心中的內心話。
琉璃在不情願中,背著白馬準備的粉紅色小書包,手裡拿著白雪塞的紅蘋果,就這樣踏上前往皇家學院的路途,重返學習的惡夢時光!

(皇家學校是專門設立給皇家、貴族以及有天賦的孩紙就讀,且這所學校就開在琉璃家附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8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童話|腦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 H.
整體節奏會比較快,不走感情走劇情,沒意外會有滿多槽點,因為是N年前寫的,所以就不刪減當時所擁有的童趣。
雖然是童話作為背景,但字詞卻東方純粹想東西合併,來個大雜燴!反正就寫開心的[e35]

11-30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9501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場觀察日記」關於工作... 後一篇:聖誕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