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ensembleSWEET 最新作《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公開PV影片

作者:月光奏│2023-11-22 23:18:51│巴幣:54│人氣:1160

曾製作乙女とふれあう、ひとつ屋根の下乙女騎士♥いますぐ私を抱きしめて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ensembleSWEET ,於今日(11/22)公開最新作《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的PV影片,預定2023年12月22日發售。



故事劇情
主人公 蛍乃春樹 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一家人到海外生活。
姊姊 蛍乃千鶴 把她製作的衣服給適合穿女裝的弟弟,並拍照發到社群網站上,卻意外地爆紅。
以此為契機,千鶴成為世界知名的時尚設計師,春樹也為了貼補家用,成為她的專屬模特兒。
然而,不太適應海外生活的千鶴最終決定帶著弟弟回到日本。

回到日本兩周後的某一天,一位外表看似千金小姐的女性來到了他們家。

「難道說你是......」
「蛍......!你是蛍吧?是我,你不認識我了嗎......!?」

當她搖動著肩膀詢問的時候,春樹腦海中閃過了童年的回憶。
那是一張無論過了多少年都不會褪色、能瞬間回想起來的臉。
那位一直俘虜著他內心的女孩的臉。

他最愛的女孩的臉――

然而春樹也突然想起了另一件事......
沒錯,當時他曾經被姐姐當成玩偶,被迫穿上女裝。
為了詳細解釋狀況,春樹邀請她到自己的房間,沒想到她在房間裡找到了春樹男性外表的照片。

「這是怎麼回事!?這個男生是誰!」

春樹以為自己穿女裝被發現了,
「難道是你喜歡的男生嗎!?」
「因為喜歡這張照片上的男生......所以無法和我交往嗎?」
「我絕對不會輸給這樣的男生!我要和蛍結婚!」
結果她誤會更深了。

我與她與女裝的我。
在這樣如此複雜的三角關係中,主人公的戀情能開花結果嗎?



CAST
春日 蛍&蛍乃 春樹 CV:餅梨あむ
楠 清佳 CV:桃山いおん
蛍乃 千鶴 CV:藤色せりな
藤堂 愛 CV:上原あおい

STAFF
劇本:泰良則充
原畫:ぐらしおん
發售日:2023年12月22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3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ensembleSWEET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情敵是我自己XD

11-22 23:24

(´·ω·`)
感覺也太有趣www

11-22 23:35

柳葉飄
能開花結果嗎?(OP直接給你丟結婚圖,官方=劇透最大手)

11-22 23:37

月光奏
這op公開蠻多張cg的,直接婚紗貼臉11-22 23:48
瀨神ゲツィヤ
今天玩完了體驗版,演出挺不錯的,有趣的小劇場也不少,感覺很有潛力一掃音符社過去的白開水形象,期待!

01-07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YSTALiA 最新... 後一篇:Whirlpool 最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