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LOL電競】神明的一瞬間(Jankos&Faker)

作者:藍兒│2023-11-19 23:19:00│巴幣:4│人氣:315

!!!注意!!!





是CP文!!!會介意的現在立刻遠離!!!


算是這篇的續寫,不能接受的也趕緊遠離!!!



純粹是T1奪冠高興發瘋的賀文產物



然後,雖然機率很小很小,但請千萬不要流到本人面前!!!!!!



其他注意事項:沒有邏輯、OOC個人濾鏡掛滿


我真是粉!!!!!


我真的打很多防雷了



最後一次提醒要跑快跑要撤快撤






以下正文


 

 
  十年了。他在這個戰場上,已經征戰了十年。
 
  出道即是顛峰,第一次站上世界賽就是冠軍。
 
  一次又一次捧起獎盃,他一手建立起了王朝。
 
  Jankos在S7世界賽前曾聽過人抱怨,要是這次還是SKT奪冠就沒意思了。結果,SKT果真跌落了神壇。
 
  說不上牆倒眾人推,但改名T1的SKT確實陷入了低潮期。
 
 
 
  靠關係刷臉進了選手通道,長廊內部光線昏暗,Jankos選了個拐角,靠在牆邊等待。
 
  遠方傳來掩蓋不住興奮的交談聲,更遠的地方還有觀眾熱烈的討論與歡呼。
 
  接著,一個隊伍迎面而來,簇擁著世界冠軍的獎盃,正是T1一夥人。
 
  眾人看到他時明顯愣了一下,接著視線默契地轉到Faker身上去。在教練拍了拍Faker肩膀後,其他人接著一個一個從Jankos身前走過──Oner路過時還抱緊了獎盃,像是怕Jankos搶一樣。
 
  這個小動作讓Jankos感到幾分苦澀又有幾分好笑──他確實從未得到過那份榮耀,但也不至於在這時候去搶人家的──而且,他已經擁有了更珍貴的東西。
 
  看著Faker走到自己面前,Jankos眉眼彎彎。
 
  「恭喜奪冠。」
 
  Faker搔了搔頭,看了不遠處回頭想偷瞄又被Gumayusi巴頭拍回去的Keria一眼,將目光放在面前的男人身上。
 
  「謝謝。但很抱歉,今晚我屬於T1。」
 
  「我知道。」執起Faker的手,一枚簡單的戒指在Jankos的無名指根閃閃發亮,只見Jankos在Faker手背落下一個輕吻,鄭重又虔誠,「但我永遠屬於你。」
 
  「……」
 
  「去吧。」Jankos偏頭示意T1隊員離去的方向,笑笑,「我先回公寓待著,你有空再來就行了。」
 
  兩人這段關係不清不楚也維持幾年了,也就是世界賽會見一兩面吧。本來一直隱密,直到前兩年Jankos準備了一枚戒指,鄭重地向Faker表白,並在他面前為自己套上。
 
  『我沒有要求你一定要選擇我或是做出什麼決定。我只想告訴你,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你,屬於你。』
 
  然後這句話被睡不著出來遊蕩的Oner撞上,誤會了些什麼的Oner當場衝出來維護自己家隊長,對著Jankos就是一通怒罵。
 
  Faker很快阻止了對方,只不過一邊按著Oner的肩膀一邊望著他微微蹙著眉頭,沒有說話。
 
  這件事就這麼被呼攏過去了,Faker帶走了自家隊員,也不知道說明了些什麼,反正這件事情T1內部成員、高層都知道了,不過被死死壓著沒有傳出去。
 
  Faker可以說是T1的門面、是俱樂部的搖錢樹、是英雄聯盟電子競技最有價值的選手之一,容不下一點負面消息被作為八卦傳出去砸招牌。
 
  T1老闆其實私下找Jankos談過,但Jankos始終堅持。粉絲們只當Jankos對Faker的各種表白是粉絲對偶像的崇拜與搞笑,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認真。
 
  如果神願意給他一個機會,他有什麼理由放棄呢?
 
  而就在去年,Jankos被G2獲准接觸其他隊伍時曾來了一趟韓國,在T1的總部附近挑了一套公寓房買下。
 
  鑰匙當然給Faker送了一份過去。Jankos不可能常來,但從一些蛛絲馬跡,也能找到Faker偶爾來活動的痕跡。
 
  彷彿有什麼局面就此穩定下來。此刻看著眼前的Faker,Jankos也有種說不出的平靜與安心感。
 
  時間一年過一年,賽場上的職業選手來來去去,有些成了主播,有些成了教練,有些成了梗圖……只有他的神,依然是世界頂級的中單,雖然被歲月漸漸沖刷,但依然堅持著屹立不搖。
 
  笑了一下,Jankos轉身想走,卻被Faker拉住。
 
  在Jankos疑惑回頭的瞬間,Faker彷彿下定了什麼決心,踮起腳尖,偏頭就親吻了上去。
 
  淺淺的,很短暫,就是嘴唇輕輕碰了一下。
 
  是塵埃落定,神明給予答覆的一瞬間。
 
  「等我。」
 
  「……!!!!」
 
  看著Jankos整個人僵住不可置信的模樣,換Faker壓不住似地露出一個感到好笑的表情,轉身離開了。
 
  呆望著Faker的背影,難以抑制的狂喜像是小宇宙爆炸開來,在這一剎那淹沒了Jankos。像是Faker得到世界冠軍的心情,在這一秒中傳遞給了他。
 
  今夜屬於T1,屬於T1的隊員,屬於他的神明。
 
  過去看過太多太多上山的人、連山都爬不上去的人在嘲笑下山的神了,而如今他的神明已經重新站在世界之巔,捧著人生中第四座冠軍獎盃,傲視群雄。
 
  十年前,Faker是最年輕的冠軍職業選手。十年後,他是最年長的職業選手,但依舊是冠軍。
 
  他是那樣優秀、謙遜、節儉、可愛……有這樣一個幾乎完美的職業選手,實在是Riot的幸運吧,真說不上這位寶貝鞏固了多少流量和粉絲呢。
 
  「明年的世界大賽主題曲可要好好搞啊,得配得上我家大魔王的傳奇才行。」
 
  微笑著自語,Jankos帶好了口罩與帽子,走到巨蛋場外攔了輛出租車。
 
  他要回家等他的愛人了,可能路上再買個奶茶和炸雞。
 
  今晚注定是個值得慶祝的夜。
 






藍兒碎碎念:

敬我最喜歡的職業選手

時隔六年捧下第四冠!

FAKER
 



這是我唯一喜歡的職業選手,平常我是不關注職業聯賽的,實在是這人太紅了,好評多到發亮,終於被我看到了,而且越看越喜歡

說實在,我連T1現在的成員有哪些都說不全

今年在朋友的通知下,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了世界賽直播。雖然中途去上了課少了接近兩場的比賽,但總算趕上了第三把勝利、Faker捧起獎盃的那一刻

我太高興啦!!!!!

下課直接去買炸雞慶祝 奢侈一把連啃了三隻炸雞腿



其實心情是沒那麼激動的,但我確實很喜歡他

而且他也是個很值得令人尊敬的對象

另外賽評也很有趣,說人家是在爬山,李哥是在山上根本沒下來,山頂早就有他的小木屋了xD

文中很多內容結合了賽評的梗、個人感想還有臉書上的各種留言等等

寫一寫還是沒能把「沙皇與他的四個沙兵」這句塞進去

願李哥一生皆是少年,再戰十年!



T1這次的團體表現可圈可點

再次恭喜他們

世界冠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2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Faker|Jankos|T1|Oner|Gumayusi|Keri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浮生若夢... 後一篇:【LOL】刷個里程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