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S4《星海遊俠2 第二個故事R》e-STORE 限定典藏版 簡易開箱

作者:里歐咖啡│2023-11-17 23:37:14│巴幣:4│人氣:208
收錄以下內容
.《星海遊俠2 第二個故事R》日文版 遊戲軟體
.《星海遊俠2 第二個故事R》原聲帶 CD
.《星海遊俠2 第二個故事R》美術書
.《星海遊俠2 第二個故事R》台詞本
.《星海遊俠2 第二個故事R》迷你壓克力立牌組
---------------------------------------

.收納盒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盒一點,重量扎實。


.實體遊戲片(不支援中文)
雙封面。e-STORE序號是另外附的
首批DLC封入序號
・銀河聯邦長劍(克洛德專用武器,銀河聯邦鍛造的長劍,附帶 ATK 提升 10%的因子)
・聖森s拳套(蕾娜專用武器,以某座神聖森林的大樹製作的拳套,附帶 INT 提升 10%的因子)
.旭日戒指(受太陽庇佑的戒指,附帶 HP 和 MP 上限提升 10%,並且容易讓敵人昏厥的因子)
.壺裝聖水×20(使用後能讓力竭倒下的所有夥伴復活的魔法藥物,復生我方全體+恢復 5%HP)
.綜合莓果×20(可以恢復傷勢和精神的特殊果實,可恢復 15%的 HP/MP)
e-STORE 限定序號
・プリズムバッジ(隱藏七種顏色光芒的徽章。耐力+20。)
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23:59。


.原聲帶CD(4CD)

原聲帶CD,內容與11/8上市銷售的版本相同,保護封套是典藏版獨有的。
詳細曲目可以參考官網
https://www.jp.square-enix.com/music/sem/page/so2rost/

最底層是放這三個 ↓ 依序為美術書、台詞本、迷你壓克力立牌組。

.藝術書(畫冊40P)
都是以新版本為主,腳色的插畫、點陣圖、背景,只有40頁不是很過癮。


.迷你壓克力立牌組。
製作的滿精細的,每個壓克力的光面都有保護膜,要撕掉也可以
不像有些壓克力商品拿到先給你刮花一輪

背景可以搭配喜歡的人物擺盤,缺點就不是很好拿取,卡的比較剛好。

.台詞本(日文)
三本:分別為男主角篇、女主角篇、第二星球篇

因為都是日文我就不拆了,厚度滿厚的,跟壓克力盒的厚度一樣,反觀那個美術書就...

===
本次開箱是官網e-STORE限量典藏版,以往都是售完就沒了,等2周還滿值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1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海遊俠|銀河遊俠|STRA OCEAN|星海遊俠2|銀河遊俠2|開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fe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D... 後一篇:《女神異聞錄5 戰略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