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雜文】不知道如何下標題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3-11-17 23:18:32│巴幣:34│人氣:168


上面的這張圖絕對是天堂,對吧?在寒風陣陣的天氣中,被喜愛的角色簇擁著,享受暖和的溫泉,洗滌骯髒的心靈,救贖身心。

我說過我很排斥和其他人一起洗澡,但如果是和愛人,我不介意,已經沒有什麼秘密可以隱藏了,更能讓我敞開心扉,訴說難以理解的心事。

不管是北宅還是霞飛,得到任何一位都是天賜的奇緣。如果在現實,我會選擇霞飛當我的女友,她的外型比較搶眼,也會讓我有種自豪的感覺。然而這不代表我不愛北宅,北宅當然要活在更隱密的地方,只為我一人展露情緒。

因為十一月過了一半,我在這個月只發了兩篇文,就用這篇文來充數。以前我寫日記還會特地找圖,現在都懶得找了,我不想被妖豔的油圖蓋過我的多愁善感。

我最近做了一個北宅痛包,但風格不是很女性化那種,我在選擇材料時很謹慎,確保出來的效果會相對男性化,畢竟現實的我長得一點也不像女生。

我是用復古風格的書信與地圖的紙張貼在透明的軟板上,這樣就能讓板子撐起來且更有美感。接著在棕色色調的底紙上貼上北宅的徽章、鑰匙扣和拍立得的周邊。因為北宅的官方周邊少之又少,我買的都是同人周邊,但還是看得出是北宅。

因為是第一次做痛包,我沒有買太多徽章,所以周邊都貼得很疏落,不過出來的效果是不錯的,低調卻能突顯我是北宅老公的身份,背著那個袋子走出去瞬間有了不少自信。

但我爸一直說北宅是妖女、女巫,說我被這種賤女人迷惑,無心工作和經營現實的人際關係。起初我也懶得理會他,因為沒有人覺得我很娘砲,也有男生是使用痛包的。然後今天他卻因為我要在筆袋痛Citrus的角色而噴我,我不許他這樣侮辱我的喜好,我就和他對罵,現在還是一肚子氣。

我的痛包是自己用的,也不會貼很暴露的周邊,到底跟他有什麼關係?不過我已經是大人了,我有權選擇繼續痛下去,看到喜歡的角色是我在現實中的少數救贖之一。痛包我就不放圖片了,自行想像吧。

我不會走火入魔不斷花錢買周邊,我只會買真的很鍾愛的角色的。現實的我很安靜,是不折不扣的自閉症與社恐,但一旦成功打開我的嘴巴,我就可以滔滔不絕,雖然都是我自己有興趣的事為主。看到身邊的人都擁有良好的交際能力,其實我是羨慕對於不屑,如果我能好好地發展人際關係,我就不會時常和別人起衝突,或是被當成怪人。

我的人生可能只過了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今後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位值得我信任和能支撐我的人,為我克服生活中的困難,跨越一切障礙。這是癡心妄想,我很清楚,但我會抱著希望,盡力地以良好的形象生活下去。

最後本季的動畫芙莉蓮真的很好看,不少女角都戳中我的性癖。其中芙莉蓮的師父芙蘭梅的聲優和北宅的是同一位,在別的動畫裏聽見北宅的聲音會感到很幸福,而且師父的高傲性格與北宅的有點像,可惜她只是擁有不長壽命的人類。是說芙莉蓮、芙蘭梅和費倫三位的名字都是F開頭的,令我在想費倫到底是不是芙蘭梅的後代,兩位都是天才魔導士,畢竟過了一千多年,樣子不像也是有可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1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記|抱怨|提爾比茨|痛包|霞飛|北宅|星槎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其實也有可能,精靈壽命太長還是會遇到熟人好幾代的後代
不是太露的圖我覺得沒關係,人生而自由,天氣冷冷要注意保暖~(つ´∀`(´∀`c)

11-18 19:3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萊茵,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想躲在被窩裏一整天不想做任何事 (´・ω・`)
感覺芙莉蓮的世界觀還有許多可以解釋的地方,單是精靈的背景就能訴說上好幾個篇章了 (・∀・)
11-26 21:59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可是沒愛人~[e18]

11-19 19:3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也想有一位愛人,不過還是看緣分 |柱|ω・`)11-26 22:00
珀伽索斯(Ama)
沒有關係啊!隨意也可以,
我也覺得芙莉蓮這部的故事不錯啊!現在每週都還會找時間來看呢!
至於費倫,從原本的小女孩,居然間長的這麼大,而芙莉蓮居然變得比她小隻,
變的費倫變得像媽媽的要照顧芙莉蓮,看到時真的覺得很有趣[e38]

11-20 23:1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天馬~
目前看到第十一集,真的讓我驚歎神奇的命運,誰能想到千百年前有豐功偉績的僧侶精靈會是以一位被歷史洪流遺忘的英雄的身份與主角相遇。活得越久的人,能分享的東西會越多,不過我想他們對於生命短暫的生物也會變得寡言,畢竟過不了多久又會被忘掉,除非有一個羣體會世世代代傳頌他們的謳歌。
雖然很多人喜歡費倫的身形,不過整體我還是更喜歡芙莉蓮,那可靠的手腕真的會讓身邊的人感到滿滿的安全感。
這部充滿日常、感人、戰鬥等元素的作品,真的很值得看下去。[e12]11-26 22:06
『。』
骯,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都要好好愛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麼別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愛你了
一定要先讓他們看到你愛自己的模樣,他們才可以去更理解你

11-26 01:3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句點,我也希望自己能更欣賞和發掘自己的優點,只是生活在群居社會就少不了留意到身邊的人,繼而比較。有時想盡力維持一個平和的心境,卻被小事搞砸了心情,不過往好處想至少我嘗試接受當下的自己。現在我最需要的一定是在情緒和個性中找到一個平衡點,成爲一個我能接受,大家也會接受的自己。[e23]

雖然自戀在以前都是不好的觀念,不過在現在,不先愛自己,也就無法接受愛和愛其他人,這是經常出現在我的小說的道理,不過寫是一回事,實行起來會面對不少挑戰,像是自己的傲嬌情緒之類的。嘛,第一步還是要接受現在的自己,繼而慢慢去愛,我深知這會是很漫長的過程,但我也做好會遇到阻礙的心理準備了。[e15]12-01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碧航同人... 後一篇:【繪圖】剛睡醒發現不對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