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新遊戲品牌 Archive 首部作品《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3-11-17 17:59:36│巴幣:62│人氣:1589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的原班人馬成立的全新遊戲品牌 Archive,於今日(11/17)公開首部作品《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的官方網站,預定2024年3月29日發售。


【故事劇情】
佛倫斯特中立特區,設立於 卡吉合眾國 與 維卡爾帝國 兩個大國之間的緩衝地帶。
儘管作為觀光勝地大獲好評,但由於眾多種族移居此處,也成為事件和衝突不斷的地區。

主人公 榊凱 就是在中立特區的特里加偵探事務所擔任調查員。
他的目的是尋找在前一次大戰中失踪的青梅竹馬 楪紗衣奈 的下落。
雖然有些許關於紗衣奈的目擊報告,但仍然難以掌握她的行蹤。

某天凱一如既往尋找著線索時,他在能夠俯瞰整個城市的高台上,
遇到了一位將手伸向天空,名叫米莉的少女。

米莉和過去的紗衣奈一樣,對不斷發生戰亂的世界感到擔憂,渴望著和平。
他們的相遇,將巨大改變凱、中立特區,以及整個世界的命運。

跨越失去的過往,邁向未來的故事――在此開幕。


【登場角色】
愛稱是米莉,種族是吸血鬼。
維卡爾帝國的第一皇女,被任命為帝國的大使,派駐到佛倫斯特中立特區。
在帝國內是少見的溫和派,希望與合眾國保持長久和平。
她是一位理想主義者,性格誠懇而直率。
不輕易放棄,有點固執。

外表看似年幼,實際上是傑米爾共和國聯邦的秘密警察CSS的中將,種族是獸人。
彬彬有禮和優雅的舉止,一般人可能會認為她個性溫和。
然而她的本性殘暴冷酷,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能毫不猶豫利用他人並將其拋棄。
認為凱有利用價值,因此對他很滿意。
經常戲弄凱,看著凱一臉苦澀的表情,讓她感到很有樂趣。

在特里加偵探事務所打工,住處在凱的公寓隔壁。
說話方式就像典型的年輕人一樣不拘禮節,與他人沒有什麼距離感,性格開朗。
基本上有點遲鈍,但有時又會展現出敏銳的洞察力。
另外有點愛裝可愛而且自滿。
討厭吸血鬼。



【遊戲CG】


CAST
ミリセント・フリード・レオンハルト CV:明羽杏子
ソフィア・ノスコーヴァ CV:松岡侑里
小花衣 レイリ CV:くすはらゆい
シルヴィア・フォン・ハインツェル CV:実羽ゆうき
ヘンリエッタ・フォン・ヴィルレーベ CV:夏野ぱいん
アリーシャ・スルツキー CV:花宮楓
ルーナ・フィリシンナ CV:南柚月
ヴィクトリア・ギローイ CV:結城ほのか
杏野 雲 CV:須藤まこ
エステル・リンドバーグ CV:水町まい
水乃宮 若葉 CV:葉月ひかり
雨織 ナトレ CV:神崎セリカ
楪 紗衣奈 CV:小倉結衣

STAFF
劇本:工藤啓介、高濱亮、森間まりも、恒石涼平
原畫:有葉、サイキライダー
美術監督:志水マサトシ
發售日:2024年3月29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0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Archive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最後的元素
是campus原班人馬?

11-17 20:08

月光奏
算是11-17 21:15
嘆息之雨
結果追加staff...怎麼light的人也跑來啦,看來作品中二化定了

11-22 20:15

月光奏
都被Nexton回收了是吧,不知道工藤啓介真的能寫好這類劇情嗎,有點怕[e20]11-22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ey 最新作《anem... 後一篇:sprite 最新作《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