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16話「大鯊魚出門趣」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1-16 23:58:25│巴幣:381│人氣:241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11月14日這天也迎來了第16話,動畫的副標題叫「大鯊魚出門趣(おでかけ大ザメ)」。

  某天小鯊魚的人類朋友小渡來到雜貨店買棒棒糖,當他結帳完出來時正巧碰到一又大又柔軟的東西?小渡抬頭一看,眼前的小鯊魚居然變成大鯊魚了!!

  這讓小渡看到後非常驚訝的把棒棒糖都嚇的掉到地上了。

  這時大鯊魚就趴下來幫小渡撿棒棒糖,並在還給小渡時,可以很清楚聽到大鯊魚跟小渡說「這很好吃喔!(美味しいよ)」。聽的當下讓我整個發麻,想說這說話感覺好像小鯊魚變大後成為無臉男那樣的怪物一樣。

  既然小渡買了棒棒糖,當變成大鯊魚後的小鯊魚他也想買一支棒棒糖,也就開始像是特攝片裡的大步登場引起騷動的怪物一樣大步向雜貨店行動,這讓一旁的小渡看得汗顏。

  買到棒棒糖的時候,大鯊魚還被雜貨店的老奶奶稱讚是好孩子,這讓大鯊魚聽的臉都紅了起來。

  接著大鯊魚就像是安撫孩子一樣的拿著棒棒糖先在自己的臉上高興的摩擦摩擦,並感受這支棒棒糖的觸感。

  接著再打開包覆著棒棒糖的包裝袋,然後開始用舌頭舔了起來,而一旁正在舔棒棒糖的小渡也正在觀察大鯊魚舔棒棒糖這一幕。

  但是接著小渡就像是在椅子上睡過一覺後醒了過來,而正從睡眼惺忪中醒過來的小渡,這時面前出現了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

  那就是還沒有變成大鯊魚前的小鯊魚,在這裡小鯊魚拿著小渡在睡著時掉落到一旁的棒棒糖,並以天真無邪的笑容方式交還給小渡。

  當小鯊魚在把棒棒糖交還給小渡後,他也就無事一身輕的跳到一旁椅子的空位上,打開包覆著棒棒糖的包裝袋後開始舔起棒棒糖來,而此時的小渡想著自己剛剛看到的大鯊魚,以及現在出現眼前的小鯊魚,讓他在想剛剛看到的大鯊魚會是一場夢嗎?這讓小渡看著自己的棒棒糖而困惑的思考了起來。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當小鯊魚與小青蛙還有小蜥蜴一起唱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在11月14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6話「大鯊魚出門趣」(總共1分48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6話是以小鯊魚的人類朋友小渡來買棒棒糖的視角來看時發現,眼前這個之前跟自己玩的小鯊魚居然變成大鯊魚了?這讓小渡看的一度掉了手中拿著的棒棒糖,但就在大鯊魚把棒棒糖交還給小渡時,他說的鯊魚語忽然間讓我們聽懂了,說著「這很好吃喔!(美味しいよ)」,那語氣的感覺很像《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拿金子來誘惑小千的模樣,聽的讓人瞬間發麻,並想大鯊魚說的這很好吃喔!一時想不會把小渡吃掉吧!?

  不過這不會是這樣的故事,雖然接下來大鯊魚走路如特攝片中的怪物一樣,但他並沒有對雜貨店的老奶奶做不好的事情,反而被老奶奶稱讚的臉都紅了。並在大鯊魚得到棒棒糖後,他也像小鯊魚時期一樣把東西先在臉上摩擦摩擦感覺一下後再拿來吃。可見就算是小鯊魚變成大鯊魚,他的本質也不會變壞的,因此可以放心這部片裡的鯊魚不會變成食人鯊的。

  至於這故事裡小鯊魚變成大鯊魚,最後也可以知道這其實是小渡所做的一場夢啊!而變成大鯊魚後其實也可以看到這隻鯊魚可愛的一面的,也就是說不論是小鯊魚或是大鯊魚,都有他的可取之處。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16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0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HAC
小鯊鯊變大聲音也變了

11-17 07:56

珀伽索斯(Ama)
對啊!不過當我聽到變大的小鯊魚的那個聲音時,
一時讓我想到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那樣的聲音,不時的感到有些感到雞皮疙瘩起來[e17]11-17 08:14
『。』
骯,幸好只是夢,不過就算變大鯊還是只愛吃棒棒糖,不會吃人啦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6.gif

11-17 09:08

珀伽索斯(Ama)
哈哈!對啊!幸好這只是一場夢,但如果真的變成大鯊魚還是會有他的可愛之處[e24]11-18 01:19
痛飲狂歌
挖喔

11-17 11:22

珀伽索斯(Ama)
XD這次的故事有點刺激呦![e12]11-18 06:58
吳秦
人都會長大,更何況是小動物。

11-17 14:23

珀伽索斯(Ama)
哈哈!這麼說也對,不過突然間變得這麼大,怎麼看到都會嚇一跳呢![e34]11-18 06:59
Astray
巨齒鯊~(X)

還好沒事,夢醒之後依然是可愛的小鯊魚~=w=/

11-17 23:35

珀伽索斯(Ama)
巨齒鯊XD不過似乎還沒有看過小鯊魚有牙齒的樣子,
之前卡美拉那個好像是外加上去的[e34]
突然變的這麼大,一時間確實會嚇到,幸好這還只是一場夢而已[e24]11-18 07:03
(๑˘• ¸•)˘{鳴aiRN7⁆
大魄力地可愛——

看到小鯊魚,

巨大化的想法。

11-19 22:39

珀伽索斯(Ama)
哈哈!我確實有想過小鯊魚變成大鯊魚這件事,
想不到居然成真,變成這樣也真的的可愛[e12]11-20 08:03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聽到大鯊魚說話的當下雖然有點愣住
但被奶奶誇獎的樣子其實還是很可愛啦....XD
雖然小渡覺得很錯愕
但小鯊魚依舊還是可愛的小鯊魚呢~
謝謝珀伽大的分享QAQ

11-20 05:00

珀伽索斯(Ama)
看到大鯊魚說話的模樣很像《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
一開始看時確實會有點感到吃驚,但是被老奶奶稱讚後還是覺得她很可愛,
不過還好只是做夢一場,小鯊魚依然是原來的小鯊魚,
也感謝月彎兒的收看喔![e34]11-20 08:08
艾爾琈
大鯊魚好萌啊XD
還是一樣很有萌感,一臉可愛ww

11-24 21:55

珀伽索斯(Ama)
哈哈哈,小鯊魚就算變成大鯊魚也真的很萌的可愛[e12]01-18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整呈現夢幻威士忌的劇場... 後一篇:動畫《金剛戰神U》新視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