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15話「在池塘裡漂浮」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1-09 23:58:16│巴幣:170│人氣:254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11月7日這天也迎來了第15話,動畫的副標題叫「在池塘裡漂浮(お池でぷかぷか)」。

  這次小鯊魚來到池塘這裡來找小青蛙,當小青蛙看到小鯊魚的到訪時非常的高興,不過就在小青蛙與小鯊魚見面時,小青蛙的頭上頂著一個藍藍的球形物體,這引起了小鯊魚的好奇。

  不久這藍藍的球形物體突然間變身成像是小青蛙一樣的生物來?一時之間把小鯊魚給嚇了一跳。不過看一下片尾得知他叫「とかげちゃん」,意思是「小蜥蜴」。所以在這故事與青蛙相仿的是蜥蜴啊!如果看他會變身,一時還會以為牠是變色龍呢!(若要這樣想也算是可以的,是因為變色龍也是蜥蜴的一種)

  看到小蜥蜴的到訪,小鯊魚自然也想與小蜥蜴一起做朋友。

  就在小鯊魚交到小蜥蜴後,小青蛙與小蜥蜴他們就一起觀看天空飛翔的蜻蜓。

  小蜥蜴為了感謝小鯊魚與小青蛙對自己友好,他也就拿出絕活,爬上樹摘果實來給他們,以表達他的感謝之情。

  在那之後,小鯊魚就用葉子做出一艘船來,是想要給小蜥蜴他們搭乘,這讓小蜥蜴看得好開心啊!

  不久,小青蛙與小蜥蜴兩位都搭乘在葉子做的船上開心的漂浮著,一旁的小鯊魚也看的很高興。

  但是沒想到這個時候小青蛙做出一跳進池塘的舉動,卻把在船上漂浮的小蜥蜴與一旁觀看的小鯊魚兩位都給嚇了一跳。

  不久之後,小青蛙帶來一個能夠讓小鯊魚搭乘的大蓮葉來,看來是讓小鯊魚也有機會能夠像他與小蜥蜴一樣搭乘著葉船在池塘裡漂浮。

  就在小青蛙的幫忙下,小鯊魚也就開開心心的坐在蓮葉上在池塘裡漂浮,而一旁在葉船裡搭乘的小青蛙與小蜥蜴看到小鯊魚這麼高興,自然也非常的開心囉!

  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這次片尾除了小鯊魚唱歌外,也還有這次小鯊魚交到的新朋友小蜥蜴,以及從第二話起就認識的小青蛙一起登場喔!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就結束了。

在11月7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5話「在池塘裡漂浮」(總共1分41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5話是小鯊魚來到池塘邊來尋找小青蛙時,意外的出現一個有著藍色皮膚外表看起來很像小青蛙的小蜥蜴登場。不過由於小蜥蜴剛登場時是以一顆球的形狀現身,在變身成像是小青蛙那樣時,當下還真會誤以為是變色龍呢!

  對於小蜥蜴這位新朋友,小鯊魚自然很高興跟他交朋友,之後他們一起看看蜻蜓,吃吃小蜥蜴採摘的樹果。而小鯊魚為了感謝他們也做出一艘可以容下小青蛙與小蜥蜴搭乘的葉船在池塘中漂浮,這雖然讓他們感到很高興,但是小青蛙也想讓小鯊魚搭乘葉船,也就跳下水去尋找一大片蓮葉讓小鯊魚可以一起像他們一樣在池塘裡漂浮,並讓小鯊魚在搭乘後感到非常開心,他們看到小鯊魚的反應後也非常的高興。

  做朋友是要互相關心的,像小鯊魚給小青蛙與小蜥蜴做葉船讓他們搭乘,本來小鯊魚可能只想看他們漂浮,卻沒想到小青蛙夠義氣,去尋找一大片蓮葉來讓小鯊魚也能搭乘漂浮,是如此真的讓他關心到小鯊魚這個朋友啊!如果大家做朋友也能像小鯊魚、小青蛙與小蜥蜴這樣子和樂相處,相信紛爭會少掉許多。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15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6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HAC
小青蛙與小蜥蜴跟小鯊魚互動好可愛
雖然聽不懂到底在講什麼
不過就是聽不懂才顯得互相關心更重要
蓮葉想到我以前也畫過大王蓮

11-10 06:47

珀伽索斯(Ama)
哈哈!我現在也還是沒有聽懂他們說的,
不過確實互相關心真的很重要,
大王蓮啊!聽起來很有意思,晚點我來了解一下[e24]11-10 08:52
『。』
骯,不分種族 共存共榮

11-10 08:14

珀伽索斯(Ama)
對啊!不分種族的一起生活真的很棒[e12]11-10 08:52
吳秦
現實是很多的戰爭…,哭哭…,索哥…。

11-10 13:43

珀伽索斯(Ama)
說的也是,對於能夠不同種族的人物在現實中和平共存,真的算是理想了[e19]11-10 22:03
貓眷捲心餅
很可愛~
沒時間看,還好這裡總結了劇情

11-10 17:02

珀伽索斯(Ama)
謝謝貓眷覺得可愛,
沒關係,基本上我還是會大致寫一下發展好讓大家清楚,
這大概是我的習慣吧!XD[e24]11-11 10:29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一開始害我想到某隻常常離家出走的青蛙(被打
小青蛙跟小蜥蜴都好棒><
也希望小鯊魚能一起開心


直到驚覺小鯊魚難道不會游泳嗎......?!

11-12 01:23

珀伽索斯(Ama)
在這次故事開頭是小鯊魚來池塘找小青蛙,所以小青蛙應該就是住在這裡沒錯,
小青蛙與小蜥蜴是很棒,但是我這次不想多做說明,
是希望能夠讓大家早點進入狀況的。
小鯊魚應該會游泳,在之前的故事裡他就很憧憬大海,
如果不會游泳應該不會對大海有所嚮往[e34]11-12 03:43
戒子
鯊魚居然可以在陸地上活動...[e6]

11-12 19:35

珀伽索斯(Ama)
這故事的設定很特別,可以讓小鯊魚在陸地上活動[e24]11-13 0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後一篇:由P.A.WORKS與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