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開箱】樂淘代購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完全新作劇場版  Blu-ray光碟

作者:kaiayos│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2023-11-08 01:40:25│巴幣:0│人氣:85
少女歌劇是個人很喜歡的作品,企劃底下的各種活動都擴展了整個故事,當初在2018就是因為看了動畫而入坑,2021年6月日本上映的劇場版也是看得很感動,雖然後續知道有出藍光光碟,但想著也知道劇情以及有點小貴便沒買。
可是,台灣竟然在今年九月上映了這部劇場版(以及前一部總集篇)也在第一時間到電影院捧場,畢竟沒想過能在台灣看到少歌,著實感動。在知道劇情的前提下儘管更多的是複習,卻還是會為因此感動,每每訝異於劇情的細膩,也是少歌的魅力之一吧!下定決心趁熱情(閃耀)還沒消失前用老朋友(樂淘代購)訂了這份藍光光碟。稍微簡易開箱一下內容物,盡量不分享劇情(也許有人還沒看過)如果以後有空再來寫一篇吧!真的是回味無窮的動畫,每次看都能發現新東西。

照例的外盒欣賞,正面就是華戀的光腳踩沙地。背面則有一張電影宣傳圖「這個故事的主演是誰?」劇場版的故事時間發生在動畫完結之後,也就是解決角色們在畢業之前遇到的各種迷茫,其實每個人都是各自故事的主角。

拆開後的各面也有些許不同,甚至還有水母(動畫裡小光去水族館看的)。外盒上還有做Starlight的文字壓紋浮雕。內盒的左邊就是光碟本體。

光碟有三片,分別是特典影片、電影本體、一首特典歌。內盒採三折方式,各光碟後面的背景也不同,背面攤開能合成九位角色在沙地上奔跑,看他們的衣服也許是劇場版結尾後發生的,結局的一幕就像是數碼寶貝的帽子飛上天空一樣,是她們對於舞台的心境轉變,同時也是告別,每次看每次都會感動到。

盒內還有附上一些活動的事先抽選卷(都過期了)、特典曲目《舞台裏のレヴュー》的歌詞,字體挺可愛、以及一張WS的卡,卡圖是外盒封面的華戀。

最有意思的是這Starlight副撲克牌,外盒正反面不同。在少歌的故事裡「塔」是重要的象徵,而「電車」又是劇場版的符號,電車的軌道延伸出去就跟塔的形狀有點相似呢。盒子上的2018.7.22021.6.4分別是動畫播出以及劇場版上映的日期。

54張撲克牌紀念性居多,因為每一張的圖案都不一樣,包含人物線稿、場景線稿等都是電影出現過的畫面,左下角就是卡背,可以看到要素板板,而全副牌的第一張就是華戀,甚至長頸鹿是Joker卡。應該不會拿來玩吧,暫時也找不到適合的卡套,拍完照就放回盒子。

因為九個角色的卡片都有,所以可以簡單擺個位置玩。動畫OP的站位,因為沒有Position Zero的卡(這麼重要的圖案竟然沒有)只好用兩張紅的擺個T字意思一下(番茄!);還有電影宣傳圖的站位(光戀兩人站在中間,甚至手還牽起來)擺上以前買的髮飾瞬間氣氛拉滿。記得台灣電影院特點送的明信片也是人物線稿。

最後就是內容物合照,其實東西不算多,如果是剛發售時買的還有各店鋪的特典,現在日本亞馬遜就只能買到這個版本了(日亞特典是蕉純資料夾)。

這次在日本亞馬遜買,因為是Amazon.jp販賣跟出貨,雖然也能用個人帳號買完直接從網站下單後寄到自己家裡,速度快但缺點是運費有點高,這也是最大的考量;而使用樂淘代購的話,則是要服務費、銀行匯費跟國際運費,現在樂淘的服務費有活動所以是0、匯費約是60多,國際運費則是依照商品重量計算,除非是材積商品不然日亞的商品有的會註明大概重量,就能先計算下運費的範圍。而相對的東西會先送到樂淘的日本收貨處再寄回台灣,就需要一些時間(空運一定比海運快)但有的日亞商品不是能夠直接自己買讓賣家寄回台灣的,有代購幫忙處理就很方便了(就是因為沒法自己買才要請代購阿)再加上樂淘的簽到回饋金&自己去取貨,就是要盡量減少運費來精打細算,而且取貨地點在台北市內也算方便也是誘因。

少女歌劇的動畫在播出時就廣受好評,儘管不是超級熱門的大作,仍是有著手遊、舞台劇、Live等各種發展延續至今(最一開始是舞台劇),沒想到台灣也有能引進劇場版的一天,買這部藍光也是為了支持一下,以及能夠想看的時候隨時複習。還有電影音樂也是一大賣點,角色們的心聲都唱出來了~
果然還是華戀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5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開箱|樂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ate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樂淘代購 Ban... 後一篇:【開箱】樂淘代購 Aq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