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學院課題-環境利用戰法的實踐】工廠械鬥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3-11-04 17:18:12│巴幣:24│人氣:60

「開始進行模擬試驗。

隨著廣播的女聲響起,少年鬆展了自己的筋骨,做出了十足的準備

在央城冒險者學院,學分的取得必然要經過一定的測驗或是各種各樣的課程。

而今天,自己做好了挑戰課程-極限駕駛的模擬測驗

「不過這測驗的目標有夠模稜兩可的,擊潰廢車處理廠的幫派分子......

看了看這測驗的設定目標,少年的腦海中浮現了那一頭亂黑髮的,自稱車神的飆仔在那哈哈大笑的神情,不經露出了汗顏

「感覺很像他會開出的條件設定,不過既然都已經參加了,姑且還是先測試看看,反正是模擬的,應該不會死人才對。

看著眼前一條象徵測驗項目啟動的起點線,少年-魯爾達拿起自己的改裝銃槍,步伐穩健的踏了過去。

一旁隨即出現了一台重機,前面原先空無一物的廣闊草原變成了很符合氣氛的煙霧城工業區

而與此同時,魯爾達注意到這台重機的踏板相比自己實際上幾次現場課程而言,來的矮了不少,"
想不到那大老粗有發現我每次都要墊腳石,這方面莫名細心地說"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如自己所想的,但既然事情發生了,那自然便是接受這份好意

踏上了重機,雖然感覺與實際的重機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真實感,不過當啟動引擎的剎那,那份感覺還是讓少年的心中湧起了一種狂野之感。

「哼哼,放馬過來吧!

催起油門,重機變向著目標地點快速的移動,奔馳於工業區的道路上。



「已到達地點,生成敵方人員,難度...冒險者等級...

廣播聲傳入了自己耳中,而少年隨即便看到周圍的景色出現了許多的廢車大鐵塊,而巨大的廢棄廢車場就赫然顯現在自己眼前。

這還沒完,當自己的車體才剛跨過一排倒塌的鐵柵欄時,巨大的鎖鏈瞬間出現在自己後方,進而限制自己後撤的可能。

「臭小鬼,誰准你來到這了?「該教教你甚麼是社會險惡了!

看著從周圍湧出的幫派分子,魯爾達一臉汗顏的說道:
「欸,這也太刻板印象了,都是莫西干頭、越野背心、刺青,講話很小混混的感覺...而且臉還都長的一樣!

然而話是這麼說,魯爾達可沒就此輕敵,一個過彎避開了打算夾擊自己的兩名車手,少年隨即盤算著這整個廠區總共有多少的人數。

「本次測驗......敵方人數尚有,十五名。

"十五人,诶這似乎有點太看得起我了吧...而且她剛剛好像說是設定多少冒險者等級?"

響徹廠區的轟鳴聲,魯爾達憑藉著後照鏡看到了後方約莫有十台改裝的重機追著自己。

"如果剛剛所說的數量確實,那麼另外剩下的可能會採用包圍偷襲或者遠程狙擊。"

腦海瞬間一閃而過,周圍廠區地形主道路非常的寬暢,而旁邊有些錯雜的小徑,但魯爾達並不敢使用這些小徑來甩開敵人,畢竟天知道那是不是條死路。

砰-砰

「靠!他們有槍!」聽見熟悉的槍響聲,魯爾達一個S型遊走駕駛避開後方的流彈,也注意到了廠區主幹道旁有著不少似乎被刻意安置的障礙-輪胎團、焦油池、沖壓機等

「只是放倒跟擊敗,應該不需要殺死才對...」雖然還有許多種障礙,不過即便是模擬狀況他也不太想做出會造成重殘致死,於是少年開始了他小小的作戰計畫。

廠區似乎被刻意塑造成非常的龐大,即便目前已經在主幹道疾行約五分鐘了,仍還沒有繞完整個廠區,但確實也能注意到幹道的範圍逐漸的縮小。

而與此同時,只見幹道出現了一個適中的右彎,而前方便是運輸車用的傾瀉平台,將垃圾倒往坑洞內,魯爾達順生一計,催足了油門,同時手拿起了銃槍,如同不畏懼墜落的飆車分子般直行著。

而後方的飆仔有些也加足馬力跟上自己,另外有些則是選擇放慢速度,而這也在魯爾達的預料之內。

看準位在坑洞前一旁的直立的欄杆,魯爾達用自己的銃槍加上龍頭偏右的轉向力

在即將墜落坑洞的那剎那,讓整台車與自身瞬間一個大右彎,避免了自己墜入坑洞的狀況,並且在誘導那些衝過頭的飆仔墜坑的同時,也讓自己的銃槍炮口能夠對準那些停下速度的幫派分子。

「砰!

炮口猛轟,瞬間將眼前的幫派分子們轟飛了出去,一併撞倒在一旁的輪胎圈與焦油堆中,讓他們頓時喪失行動能力。奔馳

但畢竟自己必非什麼久經沙場的資深冒險者,所以即便動作一氣呵成,但魯爾達還是看到約莫還有三人避開了自己的攻擊,並朝著自己猛衝了過來。

「嘖嘖,果然。」馬上左手催下油門,右手將銃槍安置在機車上後,並換回右手繼續駕駛著

被追擊的過程中,魯爾達腦內仍在思考著,還有剩下的人數在哪裡?

"尚餘7人,也就是說還有4人可能會突然竄出"

而他的思想在瞬間化作現實,只見前方是一個搬運作業用的十字路口,而自己的面前赫出現了巨大的鏈條被拉了起來,那是兩個不懷好意,認為自己得逞的幫派分子所作所為。

"如果沒辦法閃避開,那就加足速度"想起了那個飆車狂所言,少年留了一滴冷汗,不過確實現在也沒有閃躲的可能性,後方的追擊者們的槍口可不長眼。

「拚了!

油門發出爆裂般的噴氣聲,少年摧足自己載具的最大馬力,如同一顆奔馳於廠區的砲彈般撞向鍊條,而隨著強烈的衝擊,鍊條與那幾個幫派分子就這樣被少年的重機拖行著

「滾開!
」少年隨即一個極甩尾,將那兩個倒楣蛋給甩了出去,他們如同布偶般就這樣兩腿開開的掉入了一旁的輪胎圈團中。

但現在自己的車體被鎖鏈纏繞住,後方還有四人正在追擊著,而前面可能還有一個埋伏的幫派分子,少年實在可沒因為一時間危機狀況的化解而感到高興。

然而下一秒,一種轟鳴般的喇叭聲在自己前方出現,一個龐然巨物就這樣顯現在自己的眼前

那是一台被改造過後的壓路機,一個看起來外貌跟其他幫派分子不同的大老粗坐在其上,哈哈大笑著向著他駕駛過來。

由於那壓路機上佈滿了厚實的鐵板與尖刺,魯爾達的銃槍砲火顯然對其沒有任何殺傷力

而四周也沒有可以避開的小徑,換句話說如何通過這一道難題,便是最後的關卡。

「切......好啊,來這一套,不過我會把這個變成讓我酷斃的一場表演秀的!

保持著定速,魯爾達將自己的銃槍砲火調整成最大值,並將砲口對向後方,然後看準距離與時機

100公尺,後方的鎗火貌似打到自己重機的油箱,魯爾達能聽到汽油從自己重機的油箱噗嚕噗嚕的冒出。

80公尺,那巨大的壓路機貌似加速了,而魯爾達的銃槍已經冒出火力蓄足的警示燈

40公尺,壓路機上的尖刺被象徵性的掛上了幾顆顱骨,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還是讓魯爾達為之一愣。

20公尺,機會只有一次,少年感覺到全身腎上腺素高漲,銃槍砲火的啟動鈕上浸滿了自己的汗水。

一陣陣的情緒湧上心頭,他能想起這種感覺已經是再業火發生時的當下,不過這次當然不比那次的激烈,他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種情緒,或許是只有在面臨瀕死或者危機當頭之下,才能體會吧。

不過真要說的話,他還是希望自己不要太常體驗這種情緒,畢竟酷斃可不是真的要暴斃呢。

一切發生在十公尺前的時刻,少年的銃槍砲火開出,巨大的煙塵掩蓋了後方追擊者的視線,而自身的高熱砲火引燃了機車的油箱,他以翹孤輪的方式讓重機再爆風的瞬間向著上方噴發

憑藉著這瞬間的爆破,重機像是一顆飛行的砲彈般,避開了壓路機那巨大的滾輪與尖刺,向著位於駕駛座的幫派頭目飛去。

魯爾達能感覺到自己背部受到傷害的判定,但還沒完,銃槍口在自己的啟動下脫落,化為了一根棍棒似的武器,他用這武器使出吃奶的力氣猛然下擊,隨即用力一撐,動作一致且行雲流水的撐竿跳。

砰! 機車猛然爆裂開來,而自己也被這暴風給炸了出去,在地板上接連打滾了好幾圈,幸虧靠著自己的撐竿跳,所以方向是往一旁相較柔軟的輪胎圈內。

身軀撞到了輪胎圈,魯爾達吃力地撐起自己身子,看項計數版

"全數喪失行動能力,條件達成"

「呼....呼...呵...呵呵,怎樣,我很酷吧?」少年大聲喘氣著,躺在地上的同時,並對於自己剛剛的舉止,多了幾分的瘋狂意味。



字數:2688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3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停屍房
「酷啊!真的很酷啊!尤其是最後終結老大的飛車炸彈!
 但沒想到你會跳級去選極限駕駛和街頭格鬥的聯合課題,挺有勇氣的嘛~
 恩?原來是弄錯了?這種小細節不用在意啦~我還是會給你一個漂亮的分數!」

11-05 20:2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啊哈哈,沒錯,酷就是我的人生哲學,畢竟如果不酷的話,那可就遜掉掉了,老師你可給我高一點的分數啊!」中二度MAD的少年一名。11-05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2023/11 ... 後一篇:【RPG公會】【學院課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