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14話「萬聖節派對」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1-02 23:58:33│巴幣:335│人氣:503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10月31日這天也迎來了第14話,動畫的副標題叫「萬聖節派對(ハロウィン会)」。

  小鯊魚所居住的都市這次也迎接萬聖節的到來,從第四話登場的小渡裝扮成狼人,從第七話登場的小葵裝扮成魔女,至於小鯊魚則是裝扮成傑克南瓜燈,而其他還有人裝扮成幽靈的模樣來參加這次的萬聖節派對。

  至於從第三話登場的鳳梨哥哥這次裝扮成吸血鬼德古拉的模樣,並擔任住持人。在看到大家都到齊後,就要大家拿著身上可以裝糖的用具,準備出發挨家挨戶的去討糖了。

  小葵裝扮的魔女在說了「不給糖就搗蛋」後,就有人給她這麼多餅乾與糖果在她的傑克南瓜燈提籃裡面。我想是小葵的魔女裝扮實在是太可愛了,理應當然該給她糖吃。

  而小渡裝扮的狼人說出「不給糖就搗蛋」後,自然也得到不少餅乾與糖果在他的幽靈布裡面。畢竟這天是萬聖節,小渡的狼人裝扮自然也很受歡迎,只是不搞破壞的好孩子都會有糖吃的。

  再來就是傑克南瓜燈打扮的小鯊魚了,在他用鯊魚語說開心的說出「不給糖就搗蛋」後。

  就有人送一支南瓜造型的棒棒糖給小鯊魚,這讓小鯊魚看的好高興喔!

  不一會兒工夫,小鯊魚的傑克南瓜燈提籃就是滿滿的餅乾與糖果了。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小鯊魚,也許是因為他這麼的可愛,才能夠在萬聖節這天挨家挨戶的討糖時獲得這麼多。


  在過了一陣子後,鳳梨哥哥裝扮的德古拉就問討糖回來的大家是否都拿到糖了,這時大家都很高興的說拿到了。

  雖然在這場萬聖節派對讓大家都拿到餅乾與糖果,但是小鯊魚卻在此時有個疑問,這讓一旁的魔女小葵與狼人小渡對於小鯊魚的這個舉動也感到非常關心。

  然而在小鯊魚與小葵他們這些孩子經過討論後,小葵他們就拉著德古拉裝扮的鳳梨哥哥到某個地方去,並在到時鳳梨哥哥聽小葵說了才知道,小鯊魚其實是希望大家一起來來享用這些他們在萬聖節派對上討到的糖果與餅乾。

  在那之後,德古拉鳳梨哥哥、狼人小渡、魔女小葵他們就在舉辦萬聖節派對的一塊鋪著墊子的草皮上,倚著南瓜燈與蠟燭的照耀下,來一起好好享用了大家去挨家挨戶討到的餅乾與糖果,並一起度過這個愉快的萬聖節。

  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由於這次是萬聖節比較特別,就讓小鯊魚以傑克南瓜燈裝扮的模樣登場喔!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就結束了。

  此外在這裡也介紹一下,除了大家都知道小鯊魚是由花澤香菜配音外,鳳梨哥哥是由渡部俊樹配音,至於小葵小渡都是由栗坂南美配音喔!在這故事栗坂南美從第一話開始到現在第14話已經配過不少的角色了,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喔!

  在2023年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其實官方推特有釋出這張小鯊魚在動畫第14話的傑克南瓜燈裝扮並拿著裝鳳梨糖的南瓜提籃,後面還有「不給糖就搗蛋」的英語字的萬聖節賀圖!我是因為想到既然這是小鯊魚故事裡的萬聖節,那就放在故事裡來讓大家看看會更好。

在10月31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4話「萬聖節派對」(總共1分42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4話是以小鯊魚他居住的都市裡舉辦的萬聖節派對為主的故事。在這裡先前故事登場的小男孩小渡,小女孩小葵,以及幫助過小鯊魚的店家鳳梨哥哥,在這裡以狼人、魔女與吸血鬼德古拉的樣子登場,看起來很有舉辦萬聖節派對的氣氛。

  好孩子們挨家挨戶的去討糖,雖然小葵與小渡在說出「不給糖就搗蛋」後得到不少餅乾與糖果。但是感覺最棒的,還是小鯊魚用可愛的鯊魚語說出「不給糖就搗蛋」後所獲得眾多的餅乾與糖果的成果。並在得到許多糖果後的小鯊魚也不藏私,打算與小葵他們一起找擔任主持的鳳梨哥哥來享用這些餅乾與糖果,看得出小鯊魚的心腸可真好啊!

  在10月30日看到預告得知《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4話是「萬聖節派對」時,其實也有讓我想過要不要在萬聖節這天寫這篇。但我也想過看動畫也是需要找個時間消化的,也要有時間好好想過會比較好的,因此我才會晚個幾天寫關於《小鯊魚出門趣》裡關於這次的萬聖節方面的故事的。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14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2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HAC
分享糖果感覺很好![e19]

11-03 06:25

珀伽索斯(Ama)
沒錯,能好好分享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e12]11-03 09:0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鳳梨哥哥的耳朵看上去就和真的一樣,不像是貼上去的 OuO

11-03 07:12

珀伽索斯(Ama)
我也這麼覺得耶!真的這吸血鬼的耳朵做得好逼真啊![e22]11-03 09:05
☆~吃雪糕的綠c龜~☆
小鯊魚你這樣不對阿...你應該是要他要糖果不是分享啊!!



11-03 10:15

珀伽索斯(Ama)
就算小鯊魚與鳳梨哥哥要糖果,到最後也是會一起大家分享吃掉,
這樣的話還沒有什麼差別的[e34]11-04 06:59
『。』
骯,南瓜小鯊魚可愛,大家一起分享糖果真棒[e19]

11-03 12:24

珀伽索斯(Ama)
是啊!南瓜裝扮的小鯊魚真的很可愛,能與大家分享糖果真的很棒[e12]11-04 06:59
吳秦
小鯊鯊要幸福快樂。

11-03 18:03

珀伽索斯(Ama)
哈哈!我相信小鯊魚會幸福快樂的[e12]11-04 07:00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糖果就是要分享才會美味XD
鳳梨哥哥也是個很可愛的大哥哥呢(?

11-03 20:31

珀伽索斯(Ama)
月彎兒說的沒錯,糖果就是要分享才會感到感到美味,
真要說鳳梨哥哥嘛!從夏日祭典中戴火男面具登場時,其實就覺得他很可愛了[e12]11-04 07:06
Astray
雖然萬聖節就是要扮鬼怪,但這個南瓜鯊也太可愛了吧~>w<

11-04 13:07

珀伽索斯(Ama)
嗯!這樣的小鯊魚確實很可愛[e34]11-04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狼與辛香料》11月... 後一篇:動畫電影《閣樓上的拉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