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美食動畫《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第二季製作決定!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0-30 23:57:43│巴幣:186│人氣:3594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日語: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是由江口連所創作的日本輕小說,由擔任小說插圖,漫畫由赤岸K作畫的作品。小說與漫畫都由OVERLAP出版社發行,台灣的小說與漫畫都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

  在2022年10月29日宣佈動畫化,其後動畫在2023年1月10日開始播放至3月29日,全12話!然後在剛好七個月後的10月29日這天官方宣佈製作動畫第二季的消息,以及動畫導演、小說與漫畫作者們的賀圖與感言!

2023年10月29日官方釋出《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的消息!

  同時官方也釋出關於慶祝動畫《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製作決定的動畫導演、小說與漫畫作者們的賀圖與感言。

擔任《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小說插圖與動漫角色原案的繪製的賀圖!

擔任《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漫畫作者赤岸K繪製的賀圖!

擔任《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史伊的大冒險》外傳漫畫作者雙葉桃繪製的賀圖!

擔任《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動畫導演松田清繪製的賀圖!

以及擔任《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小說作者江口連帶來的感言。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是在講述,被牽連進召喚勇者儀式,不小心來到異世界的向田剛志,早早就察覺國王有問題,領了一些生活費後就趕緊離開王國,打算以固有技能【網路超市】製作美食來闖蕩異世界!化名為穆寇達的他,沒想到自己做的薑汁豬肉居然吸引傳說的魔獸芬里爾成為自己的從魔--?就這樣被貪吃鬼從魔弄得團團轉的異世界人美食家與魔獸的流浪旅程,揭開序幕!

©江口連・オーバーラップ/MAPPA/とんでもスキル


  在去年2022年10月29日宣佈《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動畫化後,等了短短兩個多月就在2023年1月10日於動畫瘋上看到了。在故事中向田(穆寇達)由於沒有什麼能力,他就離開召喚他的地方,但是他也不是什麼都沒有,卻有一個『網路超市』的能力,但這也只能幫他餬口。也因為有這個能力,讓他在跟團前往別處時,吸引了傳說中的魔獸芬里爾來,然而這魔獸卻指定穆寇達成為他的主人,並訂契約成為穆寇達的從魔,還易名為緋爾。

  由於緋爾非常貪吃,一直囔囔的要更多,這讓在旅途中的穆寇達傷透腦筋,但也拿牠沒轍,其後又出現可愛的史萊姆史伊,讓這故事變得更加熱鬧。就這樣看著看到3月29日看完第12話了。由於後面沒有動畫第二季的訊息,因此本以為動畫就這樣結束了,卻沒想到七個月後的10月29日卻宣佈了動畫第二季的消息(這正好與動畫第一季動畫化的時間剛好相隔一年),或許也可能比照動畫第一季,將可能在明年2024年1月9日左右播放(大概),但還是要看官方的情況而定,總之確定有動畫第二季,就能夠在之後好好的期待再次於動畫瘋上看到動畫續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0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超期待這部漫畫我有買來收藏不過偶爾重看肚子都會好餓說

10-31 01:34

珀伽索斯(Ama)
是啊!看動畫的時候都覺得好餓啊!漫畫真的不錯,在此也很期待第二季[e12]10-31 08:04
吳秦
這部也是另類的拯救世界的美食神作,讚,索哥!

10-31 03:14

珀伽索斯(Ama)
哈哈!對啊!這部裡面的故事幾乎都是在講美食,真的很棒XD[e12]10-31 08:06
競旋
可愛的小史伊又要登場拉~~~加上那隻傲嬌狼媽哈

10-31 23:10

珀伽索斯(Ama)
對啊!史伊又將要再次登場囉!緋爾就那個性也沒辦法,總之期待一下吧![e12]11-01 07:42
翼決(KYC)
好耶,可以再看美食繼續吃吃喝喝~

11-11 14:40

珀伽索斯(Ama)
是啊!我也一樣,可以繼續在這部中看美食呢![e12]11-11 1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慶祝「萬聖節」的《魔女宅... 後一篇:一些關注的2023年動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