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13話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0-26 23:58:15│巴幣:1,314│人氣:278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10月24日這天也迎來了第13話,動畫的副標題叫「大公園」。

  某天小鯊魚來到居住的都市裡的八魚花大公園(やうおフラワー大公園),正當他準備期待在這裡遊玩時,突然從身後聽到一群準備趕著過去的小孩們?這讓小鯊魚感到很好奇的往那些小孩們的方向去。

※在第七話「像大海一樣的地方」那個故事可以知道小鯊魚居住的都市名叫「八魚(やうお)」,這裡的八魚花大公園(やうおフラワー大公園)也是以此為名的大公園。

  來到現場後讓小鯊魚看到並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出現在他眼前的是非常壯麗又蜿蜒曲折的大型溜滑梯。

  當小鯊魚往前走去並在靠近後發現這些小孩在溜滑梯上玩的很快樂。

  看著他人玩的好開心,小鯊魚也想玩玩看,因而來到溜滑梯入口。一開始讓他感到有點怕怕的用手攙扶著溜滑梯的邊邊打算小心翼翼的滑下去,但是...。

  卻在不小心放手後馬上就滑下去了。一開始讓小鯊魚感到很可怕,但是在小鯊魚習慣這個速度後,卻讓他感到很高興的享受這個溜滑梯的刺激快感。

  並在溜滑梯的中途與一旁的小女孩與小男孩快樂的打招呼。

  而小鯊魚在溜滑梯的過程中還發現上方有著五顏六色樹葉的美麗風景。

  以及也讓小鯊魚發現溜滑梯的中途可以俯瞰整個都市的壯觀面貌。

  這個現象讓小鯊魚看的既高興又感動呢!

  不久之後小鯊魚滑到溜滑梯的終點,對於剛剛發生的事情就像在做夢一樣感到非常陶醉的沉浸在其中。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就結束了。

在10月24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3話「大公園」(總共1分33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3話是小鯊魚來到居住的都市裡的一個叫八魚花大公園(やうおフラワー大公園)的地方準備玩樂,卻被一群小孩帶去看到壯觀的溜滑梯,對於還沒有玩過溜滑梯的小鯊魚來說,這對他是一種挑戰。因此在看到他人玩得如此開心,小鯊魚也想試著玩看看看,一開始讓他感覺怕怕的,卻在不小心放手滑下去時,突然間讓他感受到如此的刺激,也可以順便欣賞美麗的風景。然而溜滑梯的旅途就在一瞬間結束,還讓小鯊魚意猶未盡的。

  看到小鯊魚去公園玩溜滑梯時,也讓我想起我在國小與國中時期的那個時候非常喜歡玩溜滑梯,也在玩溜滑梯的時候想尋找刺激感,然而隨著時間慢慢長大,就幾乎沒有在玩溜滑梯,現在想想已經有多久沒有玩過溜滑梯了。這次的故事也能讓大家想想,以前在公園或其他地方玩溜滑梯的回憶往事。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13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8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小鯊魚大叫的那個瞬間不小心笑出來XD
這個世界還有好多小鯊魚未曾探索過的新奇事物呢~

10-27 06:30

珀伽索斯(Ama)
對啊!我看到時也覺得很好笑,也確實這個世界還有許多小鯊魚沒見過的新事物[e12]10-27 08:37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一直忘了說 謝謝珀伽大的分享
讓小弟能知道可愛的小鯊魚呢orz

10-27 06:31

珀伽索斯(Ama)
哪裡哪裡,也謝謝你來欣賞[e38]10-27 08:37
『。』
骯,小鯊魚玩得開心就好囉[e38]

10-27 12:15

珀伽索斯(Ama)
面對這麼刺激的溜滑梯,小鯊魚當然一定玩得很開心啦![e12]10-28 07:27
吳秦
於是,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索哥。

10-27 17:16

珀伽索斯(Ama)
若能平凡的過日子也很不錯啊!小吳[e34]10-28 07:27
左近寺 龍之介
如果真的沒索哥介紹,還真的不知道一個禮拜有一分鐘的小鯊魚,

不過這部大概會播到第幾集?感覺時長很短應該有很多集可以看,

可以慢慢期待,還可以看到索哥用超能力

把1分鐘的故事拓展成好像有20分鐘的番。

10-27 21:57

珀伽索斯(Ama)
對於這個我沒不知道這有多少集耶!如果一季13話現在也到了,
但是官網也沒說已經結束了,所以我覺得應該還有,
哈哈哈!還好啦!只是照一分多鐘有很多東西可以說,以至於我用10幾張圖表示,
讓你感覺這個有20分鐘的樣子XD[e12]10-28 16:41
HAC
謝謝天馬,讓我看到這集
這集想到青青草原也有很長的溜滑梯
去那裏走路我也會溜[e12]

10-28 07:27

珀伽索斯(Ama)
哪裡哪裡,
喔喔!青青草原啊!所以你住在新竹啊?
我谷歌一下確實那裡有很長的溜滑梯,看的好想去那裡溜溜看啊![e38]10-28 16:44
艾爾琈
玩溜滑梯的小鯊魚也很萌ww
還有著燦爛的笑容~~[e12]

10-28 18:51

珀伽索斯(Ama)
是啊!玩溜滑梯的小鯊魚真的很萌呢!
那個笑容也讓人覺得好可愛[e38]10-30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通靈王 FLOWE... 後一篇:原創機器人動畫《勇氣爆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