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單機】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SC

作者:艾力│2008-03-21 20:14:26│巴幣:0│人氣:1353
遊戲名稱: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SC 中文版
遊戲原名: 英雄伝説 VI:空の軌跡 SC
遊戲原名: THE LEGEND OF HEROS VI SC
製作廠商: FALCO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主  機: PC
官方網站: 點我

評  價:99分

簡  介:
少女艾絲緹兒為了成為憧憬的正職遊擊士,和如同兄長般被扶養的約書亞一起朝此目標邁進,因而從家鄉開始展開旅程。

在利貝爾各地等待艾絲緹兒的是和許多人的相遇、還有遭逢種種難以理解的懸案。當許多事情匯流為一時,所浮現的是利貝爾王國的背後的巨大陰謀。

縱使眼前的道路充滿險阻,但是經由許多人們的協助,艾絲緹兒等人阻止了意圖顛覆利貝爾的政變陰謀。


因而在眾人面前成為了正遊擊士的艾絲緹兒和約書亞,在環繞著女王誕辰的歡愉氣氛下的格蘭瑟爾。
艾絲緹兒對在旅途中一路走來作為自己內心支柱的約書亞
對她所代表的意義已經成為了無法替代的存在。


但那夜,約書亞對艾絲緹兒表白自己的真實身分,他說出了驚恐的事實後

「我從第一次和你相遇...就非常非常喜歡妳了。」
「再見了,艾絲緹兒。」

從此,少年從少女的面前失去了蹤影,只留下了少年所託付的口琴

為了找尋失去蹤影的少年,少女決心展開旅程。

在利貝爾全國引起混亂,政變事件背後活躍的神祕團體終於顯露出真實身分。

化為火海的王都格蘭瑟爾,逼近的巨大戰艦。
當《輝之環》被解放之時
利貝爾王國將要迎接建國以來最大的危機。

為了阻止結社的陰謀,以及為了找尋失去蹤影的約書亞
成為正職遊擊士的艾絲緹兒新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
人物介紹:

艾絲緹兒(エステル) (遊擊士)

(成為了正遊擊士之後的新造型)

在還是見習遊擊士的時候,捲入震撼利貝爾的政變事件,在埋首解決此事的同時,她不論是人格還有身為遊擊士的層面都大幅度地成長。
於SC的故事中,她在旅程中除了要找回失去蹤影的約書亞
還要阻止在暗處操縱政變的結社《噬生之蛇》的陰謀。



漆黑之牙/約書亞=阿斯特雷(ヨシュア=アストレイ) (遊擊士)

在SC中約書亞的姓氏改回了阿斯特雷。
被威斯曼給解開了暗示之後,想起了自己可憎的過去,於是決定自己去和結社做個了結。

擁有一頭漆黑頭髮和琥珀色眼眸的少年,隱藏真實身分的少年。五年前被布萊特家收養,和艾絲緹兒如同兄妹般地被養育。和艾絲緹兒一同以正遊擊士為目標旅行,但是在女王誕辰慶典上解開暸自己的秘密並且從艾絲緹兒面前消失無蹤~
到底他和結社《噬生之蛇》有什麼關係呢?



凱文=葛拉罕(ケビン=グラハム)

七曜教會的巡迴神父,實際上還有一個身分是星杯騎士團的騎士,
凱文是12位守護騎士中排名第五,擁有被人稱為<法外狩獵者>這般恐怖綽號的實力。



雪拉莎德 (遊擊士)

就像是艾絲緹兒的姐姐,有著「銀閃的雪拉莎德」稱號的女遊擊士,但是有著喝酒就會大發酒瘋的惡習。

以協助調查操縱政變的幕後黑手《噬生之蛇》的理由和艾絲緹兒等人一同行動,在SC中會意外地知道她的過去。



亞嘉特 (遊擊士)

有「重劍的亞嘉特」稱號的年輕強者遊擊士,在政變事件時和艾絲緹兒等人一同合作救出了拉瑟爾博士,那時候對於羅蘭斯少尉激起了強烈的敵對意識。




克蘿賽

在盧安地區的王立傑尼斯學園就學的女學生。
她的真實身分是艾莉西亞女王的孫女克勞蒂亞=馮=敖斯雷薩。
女王誕辰之後回到學校,重新開始學生生活。



奧利維亞

從北方大國艾瑞維尼亞來的旅行演奏家。
有著從鋼琴到魯特琴都能夠上手的才能,但是性格上卻是極端地自我陶醉。
在女王誕辰之後並未返國而是排滿了像是溫泉旅行等玩樂行程,
讓兒時玩伴的帝國駐外武官謬拉相當地苦惱。



緹特

天才導力學者拉瑟爾的孫女,喜歡大型機械。
自從和艾絲緹兒還有約書亞認識以來,就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兄姊來看。
得知約書亞離開艾絲緹兒後深深地感到心痛,但還是努力打起精神來生活。



陣 (遊擊士)

有「不動的陣」稱號的遊擊士
從東方的卡爾巴德共和國來的巨漢武鬥家,爽朗的性格任人覺得是個可以依靠的大哥,和艾絲緹兒等人一同在武術大會出場,接著很自然地協助解決了王國的政變事件。女王誕辰之後,應共和國的公會邀請,返回國內一趟。

----------

威斯曼教授

結社的蛇之使徒其中一人。
具有操作人們記憶的能力,以「亞柏教授」之假名操作政變行動。

他進行著名為《福音計畫》的神秘計畫,召募著名為執行者的狠角色們。


劍帝雷恩哈特/執行者No.II

擁有放出銳利光輝的銀灰色頭髮以及冷峻美貌的青年。
以羅蘭斯少尉這個假名在暗地中活躍,多次阻撓艾絲緹兒等人的行動。
從屬於謎之結社《噬生之蛇》,此外因為壓倒性的劍技和戰鬥力因而得到了劍帝的別名。

在他的深遂不可探測的紫色眼眸下,有著他人無法靠近的強烈感情存在。


怪盜紳士柏布蘭/執行者No.X

在大陸上各國的大都市間暗中活躍的大怪盜,為了實踐自身的美學和榮耀而置身在結社之中。
和做作的言行不同的是個會操作狡猾的武技的強者。


瘦狼伐爾特/執行者No.VIII

融合各種武術完成了殺人拳法的黑暗武鬥家,性格猙獰而且殘忍,
只要關於到決鬥的話對婦女或是小孩都不會留情。
和陣所屬的泰斗流似乎有什麼關係...。



幻惑之鈴露西歐拉/執行者No.VI

使用鈴來操作幻術,並且靈活運用戰鬥用扇的妖艷女子。
因為通曉東方的符術,身邊有兩隻式神來保護她。和其他執行者不同的是,似乎是為了什麼個人理由來到利貝爾。



小丑坎帕尼爾拉/執行者No.O

被派遣作為威斯曼教授實行福音計畫的監視人,因為他的行動神出鬼沒,驅使著火焰幻術在各地出現,而且每回都會拋下故弄玄虛的話後消失蹤影。


殲滅天使-玲/執行者No.XV號
被稱為<殲滅天使>的執行者No.XV號,具有收集各種情報並且操縱環境的特異能力,
揮舞著等身高的大鎌刀並且可以使喚巨大人型武器<帕蒂爾=瑪提爾號>。






※本文附圖※
遊戲開始畫面,人物介紹


遊戲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空之軌跡|SC|艾絲緹兒|約書亞|FALCOM| |

留言共 7 篇留言

IceCreamCone
英雄傳說系列的都很棒耶..

而且配樂讚

劇情又有深度 囧y

以前超愛的說~囧~

可惜現在時間都得念書= =..不然就是忙一大堆有的沒的

真希望上大學後還能再回味回味~"~

03-21 20:16

艾力
呵呵~放暑假寒假的時候就可以去回味囉!~03-25 22:45
語空
英雄傳說的技能很華麗呢。
伊蘇系列也很不錯。

03-21 20:50

艾力
伊蘇劇情就沒那麼豐富了
不過也不錯玩!!~03-25 22:45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介紹的真仔細^^b

03-21 22:38

艾力
呵呵@@~03-25 22:45
修蘿‧黑翼
純推0.0/

03-22 03:48

艾力
感謝03-25 22:44
天羅門
看到你的介紹害得我都想玩了 = ="

03-23 06:37

艾力
去玩吧XD~03-25 22:44
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
厲害...ˊˇˋ

03-23 10:14

艾力
還好啦ˊˇˋ03-25 22:44
麥子
為什麼只有愛斯提兒的頭不一樣=3=

03-23 13:57

艾力
這是秘密~03-25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iyi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機】霹靂奇俠傳... 後一篇:【漫畫】蒼天の拳 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