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12話觀後感想!(有與《今晚有貓伴身邊》萬聖節合作視覺圖!)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0-19 23:58:03│巴幣:304│人氣:315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10月17日這天也迎來了第12話,動畫的副標題叫「滿身泥濘(どろんこ)」。

  某天跟小鯊魚很好的人類朋友小葵(在第七話登場)一起在公園高興的玩沙做沙堡。

  然而當小葵看向小鯊魚那一邊時,卻沒想到小鯊魚玩得滿身泥濘的變得髒兮兮的。

  小葵看到就趕快把滿身泥濘的小鯊魚抱起來看看該怎麼辦的時候。

  想到可以把小鯊魚抱回家清洗乾淨,因此小葵就二話不說的抱起小鯊魚與他的用品一起跑回家。

  在小鯊魚卸下身上的包袱放在一旁後,小鯊魚被帶到小葵家的浴室先面對的是被蓮蓬頭沖洗的考驗。這樣讓小鯊魚雖然感覺有點怕怕但還可以接受這種沖喜的場面。

  等沖洗完後,小葵就把小鯊魚放在充滿泡沫的溫水浴缸裡,讓他在裡面泡澡。

  為了不讓小葵擔心,小鯊魚在泡澡的同時,還適應性的在水裡游了一圈,出來後頭上頂一塊大泡沫的來告訴小葵他感覺很快樂。

  而小葵為了讓小鯊魚在泡澡時不會感到太單調,就在浴缸裡倒入她在浴室泡澡時會用到的玩具桶裡的玩具給小鯊魚玩。

  這些玩具有青蛙、小黃鴉、紅章魚、紫章魚、白鰻魚、橘鰻魚,以及藍鯊魚等等玩具,小鯊魚在看到小葵倒給他的這些玩具時感到好開心喔!

  對於這些玩具中,小鯊魚喜歡的自然還跟自己相關的藍鯊魚,就這樣的小鯊魚在小葵家的浴缸泡澡的此刻真的覺得好幸福。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就結束了。


  此外在播放動畫第12話的2023年10月17日當天。《小鯊魚出門趣》官方與《今晚有貓伴身邊》(日語:夜は猫といっしょ)官方一起合作了這張萬聖節的視覺圖,來告訴大家說萬聖節就要到了。

  在這裡讓小鯊魚打扮成咕嚕加的模樣,也讓咕嚕加打扮成小鯊魚的模樣的兩位一起摸著有萬聖節氣氛南瓜,圖上寫著「不給糖就搗蛋!」的英語。另外《今晚有貓伴身邊》官方與《小鯊魚出門趣》官方也有一張合作萬聖節視覺圖,除了背景顏色不同的紫色外,還寫著「萬聖節快樂!」的英語。


在10月17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2話「滿身泥濘」(總共1分33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12話是小鯊魚與人類朋友小葵在公園裡一起玩沙做沙堡,結果當小葵看到小鯊魚滿身泥濘髒兮兮的模樣時,該怎麼辦時,就想到把小鯊魚帶回家來親自幫他洗澡。首先讓小鯊魚經過蓮蓬頭的沖水考驗,接著就在小葵家的浴缸裡舒舒服服的來泡澡了,而小葵為了不讓小鯊魚感到太單調,就放了玩具桶裡的玩具給小鯊魚玩,這讓小鯊魚感受到洗澡時也能這麼的開心。也同時會覺得小鯊魚有小葵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而且在播出這一話的當天,沒想到已經有讓《小鯊魚出門趣》官方與《今晚有貓伴身邊》(日語:夜は猫といっしょ)官方一起合作了這兩張看起來相同,但宣傳標語不同的萬聖節視覺圖來給大家看看。看來官方是想要先提早祝大家萬聖節快樂!不過看到這個還真希望,能像上次卡美拉一樣,官方也來出一部小鯊魚與咕嚕加合作的動畫來讓大家觀看,一定也會很不錯的。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12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4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HAC
洗澎澎[e16] 想到這好久沒有泡澡了

10-20 06:40

珀伽索斯(Ama)
聽HAC這麼一說,我也很久沒有泡澡了[e24]10-20 08:51
『。』
骯,這合作一定不會失敗的[e19]

10-20 09:01

珀伽索斯(Ama)
謝謝句點,我相信如果合作一定也很成功[e12]10-21 07:39
吳秦
人總是需要各種療癒。

10-20 14:04

珀伽索斯(Ama)
是啊!說的好[e12]10-21 07:46
Astray
泥鯊~\OuO/

10-20 21:38

珀伽索斯(Ama)
哈哈!這樣說好像也行[e12]10-21 07:47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鯊鯊太可愛惹吧...(心臟無力

10-20 23:31

珀伽索斯(Ama)
對啊!謝謝月彎兒的欣賞[e12]10-21 07:47
左近寺 龍之介
鯊魚真可愛,尤其是用手把鯊魚抱起來,那迷你size的份量

10-26 19:01

珀伽索斯(Ama)
真的,能夠讓小女孩一手抱起來的可見小鯊魚真的很迷你XD[e12]10-26 22:58
艾爾琈
小鯊魚真的好治癒=w=+

10-28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宣佈《在異世界獲得超... 後一篇:花式滑冰動畫《金牌得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