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花園百合鈴聲優─大森日雅小姐結婚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3-10-18 10:00:37│巴幣:2│人氣:134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坦白說我就是因為她是百合鈴的聲優,在關注之餘也聯想到劇中情形:

《小邪神飛踢》故事裡,百合鈴似乎隱約表達過自己不想結婚,而且有些人還會把她與小邪神湊成百合配對!

我一直以為她也不過19歲,年紀還小說這些都太早,不過只要作品還連載一天,作者應該就不會讓百合鈴變成大人、也就是超過20歲…

以前官方的香水商品廣告圖,讓百合鈴穿上婚紗,對照聲優結婚的新聞,我就在心裡想像百合鈴出嫁(不過如果要繼承老家的神社,那應該是讓丈夫入贅花園家才是)的場面,雖然原作裡是看不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3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讓美雪登上封面圖的《... 後一篇:(慎入)小邪神自己給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