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歷史動畫《擅長逃跑的殿下》諏訪雫、北條時行兩人的宣傳影片公開,2024年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0-17 23:58:35│巴幣:181│人氣:404
  擅長逃跑的殿下》(日語:逃げ上手の若君)是由松井優征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集英社旗下的《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在2023年3月19日時宣佈動畫化,接著在9月11日時公開北條時行的角色視覺圖、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名單,然而在10月18日時公開諏訪雫的角色視覺圖與宣傳影片,動畫將於2024年播放!

  《擅長逃跑的殿下》是在講述,西元1333年,鎌倉幕府重臣足利高氏倒戈投靠後醍醐天皇,幕府遭到推翻,掌權的北條氏也幾近滅亡,而年幼的幕府繼承人北條時行,則在諏訪大社神官‧諏訪賴重的幫助下逃到信濃國。北條時行將在諏訪氏的庇護下成長茁壯、結交志同道合的郎黨,日後發揮自己最擅長的逃跑技能,踏上以逃跑成就英雄的傳奇之路──但是現在,他還只是一個失去故鄉和家人,無所適從的小小少年。

這是在2023年10月18日官方釋出動畫《擅長逃跑的殿下》裡的諏訪雫的角色視覺圖!
在這視覺圖中小雫穿著巫女服踩著高高的木屐來餵食鴿子的場面。

同時公開《擅長逃跑的殿下》的31秒的諏訪雫的宣傳預告影片,動畫將於2024年播放!

然而在2023年9月11日時,
官方曾經釋出動畫《擅長逃跑的殿下》裡的北條時行的角色視覺圖!
視覺圖上是狗狗跑到時行的身上嬉戲的快樂場面。

同時公開《擅長逃跑的殿下》的31秒的北條時行的宣傳預告影片,動畫將於2024年播放!

也同時公開關於動畫《擅長逃跑的殿下》的追加聲優名單

諏訪雫:矢野妃菜喜、弧次郎:日野麻里、
亞也子:鈴代紗弓、風間玄蕃:悠木碧、吹雪:戶谷菊之介

擅長逃跑的殿下》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
監督:山崎雄太
系列構成:富田賴子
角色設計:西谷泰史
製作:CloverWorks

擅長逃跑的殿下》動畫的【聲優名單】
北條時行(北条時行):結川朝希
諏訪雫:矢野妃菜喜
弧次郎:日野麻里
亞也子(亜也子):鈴代紗弓
風間玄蕃:悠木碧
吹雪:戶谷菊之介
諏訪賴重:中村悠一

©松井優征/集英社・逃げ上手の若君製作委員会


  從2023年3月19日宣佈《擅長逃跑的殿下》動畫化後,過了約半年的9月11日這天官方終於有所動作。首先帶來的是關於主角北條時行的角色視覺圖與宣傳影片,並同時宣佈關於跟時行有關的角色與聲優,接著再過一個月的10月18日這天,又帶來了相當於女主角的諏訪雫的角色視覺圖與宣傳影片。這次的視覺圖是小雫餵食鴿子的場面,由於這樣的小雫太可愛了,讓我好找來給大家看看,也因此一併把之前時行的宣傳部分也找來給大家知道。

  由於到2024年播放還有一段時間,而今年2023年也只剩下兩個月半了,從宣傳影片與視覺圖上得知這個故事的相關內容還不是很多,因此或許之後會突然大公開也不一定,在此也讓我們在此繼續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3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吳秦
正史聽說主角好像挺慘的? 反正人要能完全一生的好走本來就不太可能的,人生必須多少一生要七難八苦才能繼續活下去,但至少苦中作樂,因為人生再怎麼苦短? 也只能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索哥。

10-18 06:01

珀伽索斯(Ama)
是的,聽說最後是被發現後斬首了,對於這部的故事松井老師會怎麼處理,
是否會像俠義少年王一樣給開放的結局,只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e19]10-18 08:45
傑出荷包蛋
暗殺教室作者的作品,剛開始有追一點,但後來不太合口味就沒續追了。不過這動畫作畫看起來好棒啊~

10-19 02:24

珀伽索斯(Ama)
對啊!是暗殺教室作者的新作,
我是因為這是關於日本歷史上鮮為人知的人物才開始追的,
但為什麼會看上這部,是因為這畫風與《俠義少年王》很像,
不過很可惜的是《俠義少年王》沒有動畫化,而這部有這個機會,自然會繼續關注了[e34]10-19 0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孤獨搖滾!》劇場總... 後一篇:官方宣佈《在異世界獲得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