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田村同學小說一

作者:yau│我們倆的田村同學│2023-10-17 18:28:21│巴幣:0│人氣:61
re田村同學小說一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0200&snA=2338

(專版省略舊文連結)

終於看了正版電子書第一集,而到底上次要看的無版權網絡版,只是因為圖書館不能再借的。

只感到的是明明在寫些女英雄女強人,但又偏要依偎男主角的矛盾,其實只是想說不論男女或不論身分或體格如何,總有需要依賴別人的時候。

而作者也算是早期開拓出,不使用非現實的元素,而被掛上輕小說的名義推出的早期賞試了,但只有她堅持十多年的,而在橋本纺仰望半月的夜空和櫻庭一樹的糖果子彈後便放棄這條路線,後者更在新版不用輕小說的名義。

但細想像它們或竹宮的作品和像上低音號等,更廣義的青春文學的分別在那里呢?

直到俺妹才算是打通是寫實戀愛輕小說的大路,即發現到輕小說被和動畫拉上關係,甚至以動畫化而不是真人日劇或電影為目標的話,算是想滿足讀者特別是年青男性的願意,而到底日本或者世界的教育都以歷史男性的統治階級的價值,那麼即使不要魔法也當然看些妹系或後宮,而古裝的動作如武俠或戰爭題材,也在英雄主義同時要給他多位女性。

反而厭惡和平與富裕的現實,而到果青的問世終於突破了那些價值,而奇幻就變成需要被貨束撞去異世界的覺悟而難代入主角。

我感到竹宮老師不如寫廣義的青春文學了,而事實近年她都寫那類為主了。

現在竹宮老師本人青春不再時,現時的年青人或龍虎時的小孩們會厭倦她的家庭主義風格,像寫隔壁天使的佐伯或戀愛光譜的長岡等,有無能力夠接下從女性角度寫男性向戀愛輕小說的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297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們倆的田村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愛的冷人冷作193 重... 後一篇:RE 鐵達尼亞(泰坦尼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