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動畫《小酒館Basue》新視覺圖、主要聲優與製作團隊公開,2024年1月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0-11 23:57:17│巴幣:136│人氣:827
  《小酒館Basue》(日語:スナックバス江)是由FORBIDDEN澀川(フォビドゥン澁川)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上連載,台灣目前尚未有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6月13日時宣佈動畫化,同時釋出動畫化視覺圖!接著在10月11日這天釋出新視覺圖、主要角色聲優、製作團隊與官方網站,也同時告知動畫將在2024年1月播放!

這是在2023年10月11日官方釋出動畫《小酒館Basue》的新視覺圖!
在這次的視覺圖上明美小媽媽桑乾杯的動作把在座的各位都嚇到了。

  《小酒館Basue》的故事以北海道札幌市的北24條郊區的小酒館「小酒館Basue」為舞台的搞笑漫畫。在這裡由媽媽桑Basue與小媽媽桑明美一起營業,以這名為「小酒館Basue」這裡,她們將與各種奇怪的熟客與新客人交織出逗趣的故事,並給讀者們帶來歡笑。

同時宣佈動畫《小酒館Basue》的主要角色與聲優,如下所示

明美:高橋李依,「小酒館Basue」的小媽媽桑。

Basue:齊藤貴美子,「小酒館Basue」的媽媽桑。

山田:阿座上洋平,時常到「小酒館Basue」的年輕上班族。

辰哥:落合福嗣,在「小酒館Basue」裡的一位外表粗曠但內心和善的常客。

森田:岩崎諒太,在「小酒館Basue」裡說著不標準的關西腔的天然捲又有點富泰的常客。

風間:福島潤,是山田的公司前輩,不過他時常在「小酒館Basue」裡扮演丑角。

關於這部動畫《小酒館Basue的製作團隊,
是由蘆名稔擔任導演・腳本・系列構成・美術監督,富山。擔任角色設定・作畫總監督,
動畫則由Studio Puyukai負責擔綱製作。

在揭曉動畫《小酒館Basue》的主要角色聲優與製作團隊的同時,
在連載的漫畫方面的《週刊YOUNG JUMP》這次送來滿第300夜(300話)的祝賀紀念彩頁!
彩頁上是Basue媽媽桑與明美小媽媽桑在進行實驗的模樣。

小酒館Basue動畫的【聲優名單】
明美:高橋李依
Basue(バス江):齊藤貴美子
山田:阿座上洋平
辰哥(タツ兄):落合福嗣
森田:岩崎諒太
風間:福島潤

小酒館Basue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FORBIDDEN澀川《小酒館Basue》(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連載)
監督・劇本・系列構成・美術監督:蘆名稔
角色設定・作畫總監督:富山。
攝影監督:大久保潤一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音響效果:古谷友二
音響製作:Bit grooove promotion
音樂:小鷲翔太
音樂製作:波麗佳音
動畫製作:Studio Puyukai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集英社・「スナックバス江」常連一同


  從發表《小酒館Basue》要動畫化後經過約四個月的時間這部終於有新消息了,在這裡得知明美小媽媽桑是找著名的高橋李依配音,感覺上跟人物配得上聲音。至於主角Basue媽媽桑是找齊藤貴美子來配,印象中看的動畫當時聽到這位角色的聲音非常低沉,本以為聲優的年紀很大,但當時驚訝發現那時她才29歲,由於她的聲音很低沉,因此配過不少母親與老奶奶這類的角色,而這次的Basue媽媽桑看起來是位酷炫的老奶奶,對齊藤貴美子非常適合。

  至於其他來到「小酒館Basue」裡的客人山田辰哥森田風間的聲音,感覺上找來的都還可以,尤其是落合福嗣配的角色大部分都是外表粗獷又心地善良的人物為多,如《前進球場》的凡田夏之介、《火之丸相撲》的小關信也等等,都是這種類型的,所以我認為他很適合為辰哥配音。

  此外這次原作漫畫的部分,單行本才發行13卷居然就有300話了?可見這故事真的很多,應該可以做不少動畫來。至於會做多少故事還不清楚,可能要等之後交代,而這次也告知動畫將於2024年1月播放,就讓我們再期待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9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吳秦
感覺又是一個新風暴,索哥!

10-12 23:58

珀伽索斯(Ama)
新風暴的話,我是覺得這故事多少是會有的[e34]10-13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銀魂》20週年紀念... 後一篇: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