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動畫】

作者:藍曦/霜夏│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2023-10-10 19:02:22│巴幣:0│人氣:66

神推偶像

我個人算是挺排斥偶像番的,在劇情上純賣甜或百合的通常很難吸引到我的注意,但是!!我錯了嗚嗚,這部真的好可愛好可愛,也讓我在演技上初次的認識到菲魯茲藍,她的演技完全就是飄哥的靈魂啊!!!!

這部算是極少偶像的勾心鬥角成分,很單一的集中在一個團體從成立到凝結向心力的過程,官方明示了很多對百合,也讓我對於偶像圈的一些名詞有初步的認識。明明劇情是很單純溫柔的只是想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而已,卻意外的感人?有種看著自己的女兒漸漸的成長茁壯的感覺,是真的發自內心只希望他能夠發光,而自己能夠義無反顧的支持他。是會讓人內心溫暖的作品,不自覺的一集接著一集看,12集根本看得不過癮啊,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

在本作給舞菜鮭魚粉實在是很微妙 (??但格外地凸顯了他是小透明的部分,為何不是用粉橘色(?)
就現實層面來說在人氣投票環節要互相支持而不是想著怎麼把對方鬥倒,應該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在這部裡面我最喜歡的百合CP應該是真妃,最感動的時刻應該是飄哥給舞菜寫短籤吧,那個數量手寫會死的...在整部的氛圍來說,支持偶像很單純美好,甚至很熱血,完全沒有甚麼過激跟令人討厭的部分,反而會想跟著一起追XD算是我覺得氛圍控制得很好的。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整部主要著重在努力上,比較沒有設計甚麼大的困難給主角群,其次日劇改編也是相當不錯的,日劇的飄哥好正XD,喜歡的大家歡迎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8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