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白兔慶典12 兔子賽跑!正式開始!

作者:亞爾斯特│2023-10-10 07:25:07│巴幣:124│人氣:281
  報名完成之後,所有人都開始做伸展操,儘管格利姆想要帶領大家,但考慮到身體特徵的差異也就只能各自做各自的。

  在這這場比賽裡,花音、卡辛不會參與,前者是因為大家擔心她會不會因那個老毛病而被困在迷宮裡面;後者的話,則是要確認會不會有什麼壞事發生在她身上。

  接著大會報告也表示時間已經只剩十分鐘,要求選手們都到各自的位置待命。此刻所有人也調整自己身上的懷錶來確認自己的時間有沒有誤。

  同時迪拉也說明在起跑點與接棒位置都有設置螢幕,不但可以看到其他成員的狀況,甚至可以確認排名。聽到這些後,大家的心情就有些雀躍,想說給其他夥伴們看看自己身上的表現。

  「好了!既然暖身運動都做好的話,那麼就圍在一起大喊口號吧?反正時間也還有,而且也事後一定會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好主意!大家!快聚在一起啊!」

  迪拉的提議,對緋瑪莉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點子,就連筑紫也露出很大的興趣。再來銀、花音都對此相當認同,所以就算不情願,大家也還是只能照做。

  在十五人為成一個大圈圈之後,緋瑪莉的臉上已經浮現出非常興奮的笑容,好似要準備做出一如既往的動作。

  緋瑪莉也已經準備好,將她夢寐以求的話語說出來。但是在那之前,銀突然間開口插話。

  「那個……打斷妳的興致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希望杜斯、蘭還有亞瑠一起來高喊。」

  聽到這句話,被指名的三人當然是被嚇了一大跳。畢竟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是要讓他們來歡呼。

  但是大家也沒也沒有特別的意見,畢竟當初與黑兔幫嗆聲的就是蘭與杜斯,而且便利屋68的成員也應該只會聽從亞瑠的話吧?想到這些,大家自然就願意鼓起幹勁。

  感受到所有人的信任,亞瑠自然是願意開心的接受;杜斯與蘭兩人互相看了彼此一眼之後,臉上的表情自然是願意接受這次的任務,所以四人的臉上自然浮現出笑容。

  「這場比賽,我們說什麼都要把那些傢伙打得落花流水,讓他們哭著回家找媽媽!絕對,要拿優勝!」

  「這比賽不只是關係到伯母與花音小姐的名譽與安全,更是為了證明我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我們說什麼都要贏!」

  「沒錯!要是我們輸給那種無聊的三流反派的話,那麼我們以後就沒臉自稱自己是法外之徒!所以,便利屋68,一定要讓他們看看,什麼叫做真的法外之徒!」

  「好了!大家,我們都要在這場比賽中拿出好成績,然後讓那些不良少年知道自己錯得離譜!知道嗎?那麼就……欸!欸!喔!」

  四人的聲音,瞬間使眾人發出響亮的回應。聽到這些聲音的當下,緋瑪莉不免感到些許的感動,之前在AFTERGLOW高喊的時候,除了鶇以外根本沒有人給出正面的回應。

  雖然這有可能只是為了其他人吶喊,但是現在就已經足夠讓緋瑪莉開心一陣子了。接著所有人都各自到自己的位置準備,在一號起跑點中,歐爾德、筑紫以及無月三人看到了附近有很多帶著兔耳的人群。

  無論老少臉上都浮現出開心的笑容,看的出來大家都是真心期待這個活動。如果可以的話,歐爾德與筑紫也是希望可以像他們一樣,開心地度過這個活動的。

  果不其然,黑兔幫其中一個成員慢慢地靠近眾人,臉上的表情盡是對大家的嘲諷與蔑視。

  「啊哈哈!居然是派出這麼小的孩子們來當我的對手!我怎麼可能會輸?」

  「不要小看人了!還沒開始勝負就不要在那邊胡說八道!」

  比較年輕且心態較為正直的筑紫,立刻露出義正嚴詞的表情,好似在說自己不可能會輸給這樣的壞人。

  但是在黑兔幫的混混眼中,像筑紫他們這樣身材矮小的人,怎麼可能會是他們的對手呢?不過,歐爾德與無月臉上的表情不是被輕蔑的怒氣,而是嘲笑對方是井底之蛙的笑容。

  「哎呀~現在講這種話好嗎?知不知道什麼叫立FLAG?不知道的話我推薦你現在搜尋一下會比較好喔~」

  「一點都沒錯,看到你這樣自信滿滿的笑容……就會讓我有一種很想要欺負你的感覺~」

  看到這兩張笑容的當下,黑兔幫的混混不免露出了吃驚與疑惑的表情,不懂為什麼會與這兩個小鬼對上的當下就會有一種惡寒。

  這個地方都發生糾紛了,其他地方都不例外,現在第二中繼站,也就是位在建築物裡的耶佩爾正在與黑兔幫的成員對視。看到對方那張輕蔑的笑容,耶佩爾心中的怒火慢慢的上升。

  「搞什麼?除了那邊看起來很可怕的女人外,我的對手是千金小姐和長得一臉可愛的娘娘腔嗎?還真叫人掃興。」

  「你工啥!區區雜魚就蕭詖係吧?他X的!」

  聽到對方羞辱性的話語,耶佩爾瞬間就像活火山一樣爆發出來,如猛虎一般的視線嚇的黑兔幫成員往後退了幾步。

  但是黑兔幫成員不能接受自己被這麼可愛的小孩子嚇退幾步,不然要是被自己人知道,自己一定會成為一個天大的笑柄。所以,他立刻用氣勢偽裝笑容,繼續搬弄他自以為是的嘴巴。

  「你,你看什麼看?在徹底被教訓之前還是快點消失吧你!」

  「嗯~真不好意思,這孩子有點衝動。不過呢~為了一件衣服的清洗費,就把整個事情鬧到雞飛狗跳的你們也算是半斤八兩吧?」

  雖然千聖在出來像黑兔幫成員道歉,但是語氣還有神情都沒有辦法看到一絲道歉的意思。甚至,黑兔幫成員也有一種自己好像被人羞辱的感覺。

  然而還沒有開口之前,千聖也緩緩地開了金口,那雙紫色的眼睛好似沒有辦法看到一絲喜悅與道歉。

  「如果你會覺得我們很煩躁的話,我們自然會消失的。不過~我們一消失就會讓你們以悲慘的方式迎接落敗就是了。」

  「丟西貢!我們的速度有夠快的!快到你們這些傢伙根本沒有辦法追上!」

  耶佩爾聽到千聖的話,笑容變得逐漸囂張起來。見到自己被人這樣侮辱,黑兔幫成員的臉上自然浮現出猙獰的面孔。

  不過千聖也表示比賽被禁制使用暴力行為,到時候黑兔幫也別想取得任何一點賠償費。聽到這點,黑兔幫成員也只能露出氣憤的表情。

  而一旁觀看的佳世子也不免嘆一口氣,她萬萬想不到耶佩爾與千聖居然會動怒,不過比起前者在意自己的長相,後者應該是為自己重要的朋友發怒吧?

  畢竟在白兔慶典的時候,就可以隱隱約約看出千聖與花音之間存在著什麼樣的關係吧?不然的話,怎麼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呢?

  不過她也相當認同兩人的怒氣,畢竟在怎麼說,便利屋68也是她的歸屬,總部可能就這樣放著它被人侮辱。於是,佳世子也用自己的眼神告訴對方,自己一定會好好讓他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至於第三中繼站,緋瑪莉因為不想把力氣浪費在黑兔幫身上,所以決定與遙香好好聊天。雖然遙香對於緋瑪莉靠近自己有些吃驚,但是起碼可以感受到對方沒有任何惡意。

  當然緋瑪莉也小心翼翼地與遙香聊天,當聊到亞瑠的時候,遙香的模樣簡直就像是追星族談論到自己的偶像一樣開心。看到這點,緋瑪莉不免想起自己對薰的看法。

  兩位少女在討論的時候變得非常開心,但是男生這邊就沒有什麼愉快了。黑兔幫成員看著默默休息,打算為比賽累積實力的銀臉上不免浮現出嘲諷的笑容。

  「還真是安靜,難道是在害怕了?」

  「不,我沒有在害怕。你在擔心我嗎?雖然之前你的夥伴對花音小姐做了那種事情,但是我想你應該是一位好人,謝謝你。」

  「搞什麼?不要小看我了!」

  「我沒有在小看你,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傢伙是怎樣啊?」

  看到銀依舊透過自己的觀點,把黑兔幫成員搞到精神分裂,緋瑪莉與遙香不免覺得有些好笑。

  不過黑兔幫成員也沒有打算繼續與銀爭論,腦海中也已經描繪出要如何讓銀發飄的景象,所以他便面露冷笑的說。

  「算了,反正與我們相比,你們根本沒有任何一點勝算。那個叫花音的女生好像是你的女友吧?那麼我們之後會把我們一起玩的影片送過去,你就好好期待吧~」

  「很遺憾那是不可能的,我是不可能會輸給你們。因為……我說什麼,都不會讓花音小姐受到傷害。」

  本來是想要激怒銀,但是想不到他卻露出如此堅毅的神情,這就讓黑兔幫成員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就算這樣,他也還是要在比賽中獲勝,讓這個自以為是的人知道教訓。

  同時緋瑪莉與遙香也默默的認同這點,說什麼都一定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厲害!而且她們也想到,現在大家該不會在同個會場與那些黑兔幫起糾紛吧?

  當然不只是緋瑪莉這麼想,位在第四中繼站的杜斯與蘭以及亞瑠透過螢幕看到其他夥伴們與黑兔幫起糾紛的樣子。

  當夥伴們被人嘲諷的時候,三人自然浮現出不快、氣憤以及決心混合的表情,好似要讓這些人知道自己的厲害。取得優勝,讓他們乖乖道歉才是最重要的。

  「各位,讓你們久等了!RABBIT RUN RACE很快就要正式開始了!今年也有許多隊伍參加比賽,讓我們所有人都開始嗨起來吧!」

  聽到解說人員的聲音,所有參賽者不約而同露出笑容。同時三人也注意到黑兔幫的領導人正露出嘲諷的笑容看著眾人,好像是認為自己勝卷在握。

  看到這樣的笑容,三人也不甘示弱地用眼神回擊,告訴對方自己不是好惹的。接著解說人員的聲音繼續下去,同時這份消息對於眾人來說可謂是一個防不勝防的炸彈。

  「哇!這次居然連那個有名的名校,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都來參賽了!哎呀呀,這可是無上的光榮,這個慶典感覺越做越大了!」

  所有人一聽到這個消息,臉上的表情就好似被炸彈炸過一樣,根本沒有人想到黑夜烏鴉學院的人居然會參加這場比賽。

  當然就連杜斯他們也大為震驚,畢竟他們根本沒有告訴別人自己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當然也想到可能是自己的母親與別人說這件事。

  當然就連黑兔幫的領導人也對於這件事感到吃驚,他也是有聽過黑夜烏鴉學院這個名字,只是想不到那裡的學生們居然有參賽。

  不知道是不是本能所致,他把視線放在杜斯他們身上,臉上的表情看上去好似想要理解真相。

  「喂,你們之中該不會有人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吧?」

  「嗯!我就是黑夜烏鴉學院的人,而且和我同隊的人基本上都是我的學長與同窗學友。不過蘭小姐她們是別的學校的人就是了。」

  「呵呵呵……當初見面的時候還在想到底是哪裡來的集團,原來只是一群品行端正的優等生集團啊?優等生們,可不要以為靠腦袋瓜就可以戰勝我們啊!」

  對方這種蔑視杜斯的語氣一出,蘭的臉色自然是不怎麼好看。儘管黑夜烏鴉學院本質上和品行端正這四個字完全扯不上邊,但是杜斯被人這樣瞧不起她可沒有辦法接受。

  然而杜斯的表情比起被人侮辱的氣憤,更像是開心的表情,他好似忘記之前的糾紛對黑兔幫的領導人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你說我是優等生?是真的很像的嘛!看樣子你挺會說話的!」

  「你到底在高興個什麼鬼啊!」

  杜斯這個舉動不只是黑兔幫的領導人,就連蘭也差點跌倒。畢竟對方是在羞辱他,不是在誇獎他。

  但是想到杜斯的經歷,蘭也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這麼開心,想到這點蘭的臉上不知覺的染上了一抹燦爛的微笑。

  「嗯!或許黑夜烏鴉學院對你們而言都是一群品行端正的優等生所會去的地方,但如果因為這樣而就小看杜斯的話,那麼你們就一定會倒大楣。」

  「你說什麼?」

  「雖然你們好像是這個地方最強的不良少年,但是這不代表我們都是一群弱者。再說,真正的強者是不會欺凌弱小的吧?」

  看到蘭堅決的表情,黑兔幫的領導人不免對此感到火大,好似對於這個女孩擅自說出自以為是的話語感到火大。

  但是亞瑠卻先站了出來,臉上的表情看上去也不是好惹的。此刻的她已經和之前那個笨拙且很容易出糗的少女截然不同,宛如一位歷經戰場的老兵。

  「這女孩講得一點都沒錯,只會躲在這裡當山大王並欺壓那些比自己弱小的人們,這種人只配稱之為三流反派。畢竟,真正法外之徒也不會貶低別人來宣揚自己的實力。」

  「什麼啊!只會耍嘴皮子!當我拿到優勝的時候,你們最好還可以像這樣笑出來!」

  「如果你們敢作弊,就算拿到優勝也很快就會被人刷下來吧?不如說我也不認為主辦單位會希望這種玷汙比賽與慶典的事情發生吧?」

  面對蘭的怒斥,黑兔幫的領導人不免露出厭惡的表情,當然他的表情也好像是不會乖乖照做一樣。所以蘭和亞瑠多少把警戒心放在他身上,希望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那麼……RABBIT RUN RACE,現在開始!」

  聽到這句話,所有選手都像是看到火焰的飛蛾一樣開始加速。所有人都在不斷地前進,不過歐爾德的速度看起來好像有點慢。

  此刻眾人想到歐爾德現在這具白兔機甲是才剛做出來的,現在能否跟上大家的速度都還是未知數。位在第三中繼站的杜斯不斷為歐爾德加油,希望他可以跟上大家。

  「喂喂,把重要的第一跑者交給那個小鬼真的可以嗎?該不會到時候還哭著找媽媽吧?哈哈哈!」

  「哼!可別小看歐爾德了!」

  「沒錯,不管是筑紫還是歐爾德都絕對不會輸給你們的!」

  杜斯與蘭面對他那種自以為是的嘲笑,臉上的表情自然是不服輸。但是黑兔幫的領導人臉上的表情看上去好似在看一齣笑話,心中想著歐爾德不可能派上用場的。

  不過三人只顧著對峙,好似忘記旁邊的亞瑠。現在的亞瑠已經將自己的雙眼緊閉,雙手合十,臉色也看起來相當的不好看。

  「拜託了一定要贏!拜託了一定要贏!拜託了一定要贏!拜託妳一定要贏,無月!」

  看到歐爾德的速度時,亞瑠的心中不免浮現自己必須要付出那高昂的賠償金。便利屋68光是成立至今就已經負債累累,遑論是付出這個世界的錢。

  一但在這個世界欠債的話,那麼就離法外之徒的道路相當遙遠了……想到這些事情,亞瑠自然是感到害怕。所以她現在拼命的祈禱,希望無月可以早日到達中繼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8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蔚藍檔案|愛麗絲夢遊仙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即使是雜魚也是有鯉躍龍門的可能(?
山外有天、天外有宇宙,世界很大強者很多諾₍₍ ◝( ゚∀ ゚)◟ ⁾⁾♪

10-10 09:04

亞爾斯特
是啊!只有不斷精進自己,才可以邁向更好的境界![e34]10-10 09: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聽到被說優等生而開心能理解諾,畢竟過去杜斯幾乎不太能被這麼說₍ᐢ• ·̫ •ᐢ₎

10-10 09:04

亞爾斯特
蘭:雖然我知道這不是誇獎,但是看到杜斯開心我就覺得無所謂了~10-10 09:06
與狂三廝殺的昴
「你說我是優等生?是真的很像的嘛!看樣子你挺會說話的!」 杜斯好單純 wwww

10-10 09:10

亞爾斯特
蘭:雖然他開心是不錯,不過我到底要怎麼說他才好啊?10-10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