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劇場版《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主視覺圖與第二彈正式預告公開,10月13日公開上映!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0-09 23:58:05│巴幣:146│人氣:477
  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日語: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是在2023年1月12日至3月23日播放全11話動畫《大雪海的凱納》(日語:大雪海のカイナ)的續篇故事,在2023年1月7日宣佈製作成動畫劇場版,並在3月22日釋出前導預告,然後在6月12日這天先釋出前導視覺圖、正式預告影片與追加聲優名單,接著在9月1日釋出主視覺圖與第二彈正式預告影片,已經決定主題曲歌名,10月6日再釋出特別預告,劇場版將於2023年10月13日公開上映!

  《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是在講述,故事發生在一個被「雪海」覆蓋的世界,雪海上聳立著無數巨大的「軌道樹」,巨木頂端被廣闊的「天膜」所覆蓋,有一群人就在天膜上艱苦地生活著。天膜的少年「凱納」與雪海的公主「莉莉葉」意外相遇。之後凱納與莉莉葉前往「大軌道樹」時遇到一位由冰山率領的獨裁國家‧普拉納特。在那裡冰山能自由操控「建設者」與為了人類而破壞大軌道樹,以及解讀失落的「文字」,讓破滅世界的謎團逼近凱納與莉莉葉。

在2023年9月1日官方釋出這張《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的前導視覺圖!
宣傳標語:「這是,全人類的第一步。

同時公開《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的第二彈1分37秒預告,
劇場版將於2023年10月13日公開上映!

此外這次也釋出關於《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的主題曲
是沿用由電視動畫OP的夜鹿(ヨルシカ)來演唱的新歌曲「月光浴」。

然而在劇場版將快要上映的前一週的2023年10月6日這天,
官方還釋出這支《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x夜鹿「月光浴」的2分37秒的特別影片。

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貳瓶勉(東亞重工)
監督:安藤裕章
系列構成:村井貞之
劇本:村井貞之、山田哲彌
動畫角色設計:福士亮平、小谷杏子
視覺圖概念設計:片塰滿則
製作設計:田中直哉、勅使河原一馬
CG監督:石橋拓馬、多家正樹
美術監督:久保季美子
3DBG繪景監督:松本吉勝
色彩設計:野地弘納
總佈局・動畫監製:井澤一勝
音響監督:土屋雅紀
音樂:KOHTA YAMAMOTO、馬瀨美咲
動畫製作:Polygon Pictures
配給:索尼影視娛樂

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動畫的【聲優名單】
凱納(カイナ):細谷佳正
莉莉葉(リリハ):高橋李依
亞歐納(ヤオナ):村瀬步
艾梅羅德(アメロテ):坂本真綾
奧里諾加(オリノガ):小西克幸
恩加波吉(ンガポージ):杉田智和
漢達吉爾(ハンダーギル):檜山修之
哈雷索拉(ハレソラ):堀內賢雄
慕爾諾塔(ムルノタ):大原沙耶香
諾傑(ノゼ):熊谷健太郎
琪兒(チル):諸星堇
冰山(ビョウザン):花江夏樹

© 弐瓶勉/大雪海のカイナ製作委員会© 弐瓶勉/東亜重工開拓局


  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這部劇場版也將快要在日本上映,為此官方在近期釋出這張凱納與莉莉葉站在背後都被毀壞的環境的主視覺圖,以及加上這次釋出包含主題曲的第二彈預告影片。在這次的預告影片中花江夏樹使用很年輕的聲線獻聲,來把冰山這個反派角色詮釋的很好,能充分感受到凱納與莉莉葉很痛苦的模樣。由此可以讓我肯定花江的演技。

  此外在劇場版要上的前一週的10月6日這天,官方釋出這支大雪海的凱納 星之賢者》x夜鹿「月光浴」的特別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凱納與莉莉葉兩人在故事中發生的經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讓他們互相扶持的走了過來,到最後他們兩個會怎麼樣呢!這麼讓人期待的故事,也將在三天後在全日本上映,也希望在日本上映後,台灣也會有要上映的消息,在此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8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吳秦
感覺這部很不錯,索哥。

10-10 14:31

珀伽索斯(Ama)
是的!這部作品真的很不錯[e12]10-10 21:10
競旋
這部的世界觀架構不錯

10-10 14:46

珀伽索斯(Ama)
說的好競旋,這部的世界觀架構真的很棒[e12]10-10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蠟筆小新 我的超時空新... 後一篇:漫畫《銀魂》20週年紀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